益达益达哒哒哒

chenlay/辰兴 夜空中最亮的星 01

我们宇宙最好的金嗓子,倩倩生日快乐!!!


今天是金钟大的生日,张艺兴从一个月前就开始准备他的生日礼物了。两人从相识,相恋走到现在已经快要6个年头了。张艺兴摸了摸口袋里的小盒子,露出了一深一浅的酒窝。倩倩,这个礼物,你一定会喜欢吧。

“倩倩呀,下班回家以后来天台吧。”张艺兴给金钟大发了微信后,开始布置晚上过生日的场地。

张艺兴和金钟大是一个大学的同学,张艺兴大一届,在金钟大眼里,张艺兴是一个十项全能的天才,成绩不错,篮球,滑板样样在行,还是学校文艺部的部长,每次学校的文艺晚会,张艺兴都是压轴舞蹈嘉宾,台下的尖叫声简直可以压过背景音乐。

金钟大天生有一副穿透力极强的好嗓子,靠着这个优势,他轻轻松松进了文艺部,成了几十个成员中的一员,在学校公告栏看到录取通报的时候,金钟大高兴的跳了起来,当然,他高兴的地方并不只是被文艺部录取,更多的是他可以更加近距离的观察他的男神,张艺兴。他才不要只是每次在路过操场的时候,驻足看那个满场飞的身影,他想更多的接触那个让他魂牵梦绕的人,一步一步跟着他的脚步,努力离他更近一点,就像张艺兴的座右铭一样,努力努力再努力。

金钟大不知道的是,张艺兴其实早就注意到他了。每次开例会,张艺兴到活动室都会发现,座椅已经整齐的排好,桌上纸笔摆放的很整齐,部长的位子上总是放着一瓶他最爱的冰绿茶。一开始张艺兴以为是部里安排了轮值打扫卫生,后来问了副部长,发现根本没有这回事。于是某次开例会之前,张艺兴特地早到了10分钟,还没有到活动室,老远就听到了里面传出了一阵天籁之声,他好奇的走向门口,靠着门框往里看,金钟大一边哼着歌,一边整理着活动室的桌椅,而他的座位上毫无意外的放着那瓶冰绿茶。

其实部里每一个招进来的同学,张艺兴多多少少都有影响,对金钟大,他的印象也很深,除了金钟大的嗓音,还有他那像猫咪一样的笑容。当然,在看到金钟大的这些举动之后,张艺兴彻底记住了这个猫相男子。

金钟大进入文艺部不久之后,圣诞节晚会的任务就交代下来了,晚会前的节目审核,台词准备,舞美灯光,舞台布置每次都会让文艺部陷入高频度的工作中。这一天大家又忙到9点还没吃晚饭,眼看又要熬夜,金钟大算算校门口的便利店应该还没关,想着去给大家买点热咖啡和关东煮驱驱寒。穿上大衣,走出活动室的门,金钟大觉得一阵冷风吹过,不自觉的抖了一下。12月的天可真冷,正在心里抱怨的金钟大突然感觉脖子上一阵温暖,回头一看,张艺兴正在往他脖子上挂围巾。

“学长~”金钟大受宠若惊的轻轻叫了一声。“嗯嗯,钟大啊,这么冷的天,你也不带个围巾,你去哪里呀?”张艺兴边说边把金钟大的围巾系好。“谢谢学长!我去门口的便利店买点咖啡和关东煮给小伙伴们,大家都没吃饭呢。”“哦,我和你一起去吧!你一个人怎么拿得了。走吧!”张艺兴拉上金钟大向便利店走去。

“每次例会,我位子上的绿茶都是钟大买的吧?谢谢钟大呀!”金钟大还沉浸在张艺兴竟然叫得出他名字的兴奋中,一听张艺兴问绿茶的事,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说:“学长发现了呀,我看你每次打篮球都会买一瓶绿茶,猜你可能比较喜欢喝。”“钟大还看到我打篮球了呀?哈哈,真是个暖心的孩子。”张艺兴一深一浅的酒窝闪的金钟大呆了一下,男神学长长得也太好看了吧!“啊,学长。。”“钟大叫我艺兴吧,学长听着怪见外的。”“嗯嗯,好的,学长!啊不,艺兴哥。”

聊着天很快就到了便利店,两人挑了关东煮,咖啡和零食,准备买单的时候,张艺兴拉住金钟大想要付钱的手,“我来买单,这本来就是给部门小伙伴买的,不能让你付钱。”张艺兴边说边伸向口袋掏钱包,结果掏了半天发现尴尬了,钱包忘带了。“学,啊不,艺兴哥,还是我来吧,没事的!爸妈才给我转了零花钱。”金钟大看出了张艺兴的窘迫,赶忙给他找了个台阶下,“哎呦喂,你说我这脑子,总是丢三落四的,你把钱记着,我过两天还给你,说好了我付的。”张艺兴摸了摸鼻子,心想这flag立的,太尴尬了。“没事啦,艺兴哥,不用还的。”“不行,要还的,我可是个男人!”“那要不艺兴哥过几天请我喝咖啡抵账?”金钟大捏了捏手心,心想自己可真胆大,和男神还没那么熟呢就敢提要求,没想到张艺兴一口答应,“诶,那说好了哦!过几天我请你喝咖啡,今天的钱也还给你!”说完还拍了拍金钟大的肩膀。两人说这话很快就回到了活动室。


评论(2)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