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达益达哒哒哒

chenlay/辰兴 夜空中最亮的星 02

几天后的金钟大在接到张艺兴电话的时候完全没有反应过来,“喂,是钟大吗?我是张艺兴。”金钟大愣了很久,张艺兴在另一头喂了好几声,都没有回应,说了句“不会打错了吧?”刚要挂电话,金钟大终于灵魂回归了,“艺兴哥,是我,我是钟大,不好意思啊,我没有你的电话,没反应过来。”“啊,我是在你的报名表上看到的电话,那天都忘了问你联系方式了。对了,你下午有课吗?”“没有,怎么啦?”“上次不是说要请你喝咖啡吗,还有钱没还你呢。”“哦哦,艺兴哥还记得呀。”“那是!我可是男人!那我一会来你楼下叫你啊。等我哦,钟大!”

挂下电话,金钟大在床上打了个滚,把脸埋在被子里偷偷笑了好久,幸亏室友都不在,不然大家可能都觉得他失心疯了,他是快疯了!男神来找他约会诶!约会诶!哎呀~~~笑完之后,金钟大赶紧打开衣柜翻啊翻,套上了新买的呢子大衣,里面配了一件灰色的羊绒针织衫,带上了那天张艺兴给他的围巾,收拾妥当后,手机就响了,男神已经在楼下等啦!蹦蹦跳跳的下楼赴约去了。

本来金钟大是想把围巾还给张艺兴的,虽然他千万个不舍得,毕竟围巾是男神的,还带着男神的味道呢。但是张艺兴说,下次再说吧,他的脖子特别敏感,也不爱带围巾,放着也是放着,就先借给金钟大吧。金钟大也就“勉为其难”的收下了。两人在咖啡店一见如故,咖啡都见底了才想起看时间,窗外天都黑了。金钟大提议说张艺兴请咖啡,那他请张艺兴吃晚饭,张艺兴说那下次他回请金钟大一顿,这么一来二去,俩人三天两头都能找到借口出来吃饭,看电影,谈天说地。但谁也没戳破那层窗户纸,就这样,几个月过去了。两个人变得异常亲密。

张艺兴很会跳舞,跳舞棒棒的人的腰都不太好,张艺兴也一样,刚进大学的时候,张艺兴为了更好的表达出舞蹈中的力量,甚至在身上绑沙袋练习,力量是表达出来了,腰伤也落下了。最近又要文艺汇演了,张艺兴不顾腰伤地练习,最后在练习室疼的躺在地上起不来了。他正呲牙咧嘴地哼哼着,手机响了,拿起一看,是金钟大。

“艺兴哥,你在哪呢?我给你买了你最爱吃的炒年糕。”

“钟大啊,你能来一下练习室吗?我。。”张艺兴的声音虚弱的犹如蚊子叫。

“艺兴哥,你怎么了!你等着,我马上到!”

5分钟以后,练习室的门被撞开,金钟大一阵风一样的冲了进来,当然还有他高八度的带着急切的声音,“艺兴哥!你怎么啦!你是不是又腰伤发作了?能坐起来吗!”“哦,是钟大来了啊,我可能起不来。你让我躺一下应该就好了。”张艺兴睁开眼,对着金钟大虚弱的笑了一下以示安慰。“都什么时候了,你还笑!我背你去医务室!”金钟大二话没说,轻轻的背起张艺兴,生怕又扯到他的伤,伸出双手从后面扶着他的腰,向医务室走去。

医务室的老师见是张艺兴,早已见怪不怪,笑笑说,“老朋友啊,又来了?”张艺兴不好意思的抿了抿嘴。老师让金钟大把张艺兴放在床上趴好,转身去拿药包加热,张艺兴的腰伤是痼疾,只能用按摩加热敷,平时还要注意休养才能慢慢好起来。没想到这个孩子一点都不顾及自己的伤,先不说上次的治疗有没有起效,单这次的损伤就够他消停一阵子了。


评论(1)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