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达益达哒哒哒

chenlay/辰兴 夜空中最亮的星 03

那是金钟大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对着张艺兴发火。

“哥,你也太不把自己当回事了吧!”金钟大生气的时候会抿起他的猫咪嘴,眼神也变得犀利,“你明明知道自己的腰不好,还这样拼命,你知不知道我。。们会心疼啊!”金钟大犹豫了一下,还是说了我们。

张艺兴看着对他发火的金钟大,特别弱的心虚了。趴在床上不方便动弹,但还是挣扎着从袖子里伸出小爪子碰碰金钟大,“钟大,对不起嘛,不要生气啦。我知道错了。”金钟大强压住内心想抓住那只细长手指的冲动,板着脸说,“你不要和我说对不起,对不起有用吗!你就不能对自己好一点吗?我看你对身边的任何人都比对自己好一百倍。你对不起的人是你自己,不是我。”金钟大越说越生气,每次想到张艺兴总是委屈自己,顾及他人的感受,他就来气。这傻哥哥什么时候能考虑自己多一点。“哎呦喂,钟大啊!哥错了,哥真的错了。哥以后不对别人好了,就对自己好,好不好!”张艺兴看着金钟大越来越严肃的脸,吓得都顾不得腰疼了,天知道张艺兴有多喜欢金钟大那张带着猫咪笑容的脸,每次金钟大一笑,张艺兴都特别想亲他,亲他那张微微勾起的嘴角。这么严肃的金钟大,他不喜欢。“啊不,哥以后只对钟大好,好不好,钟大不生气了啊。给哥笑一个呗。”张艺兴说完,用他的两颗门牙咬住下唇,对着金钟大使劲眨眼睛卖萌,希望金钟大可以快点原谅他。

在金钟大眼里,现在的张艺兴就像只小兔子。小兔牙和大眼睛扑闪扑闪的,就差一对兔子耳朵了。金钟大站起来,帮张艺兴拉了拉掉下来的毯子,“好了好了,只要你多考虑一下自己的健康,我就不生气了,你别乱动了,毯子都掉了。”求求你了,小祖宗,你再卖萌,我怕我会忍不住亲上来的。幸好张艺兴趴着,看不到金钟大微微变红的脸。

两人聊着聊着,张艺兴就睡着了。金钟大给张艺兴盖好毯子,把窗关小了一点,张艺兴的腰可不能再着凉了。经过刚才的惊吓,一路背着张艺兴跑到医务室,金钟大这会也累了,索性趴在张艺兴的床边睡着了。

张艺兴醒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一只猫咪一样的男子趴在自己的身边,夕阳西下,日落的余晖照在小猫咪的脸上,照的他金光闪闪的,钟大的睫毛特别长,特别软。不知道他在做什么美梦,嘴角微微上翘,是张艺兴最喜欢的模样。

张艺兴实在没忍住,伸出手轻轻的抚摸着金钟大的头发,发质特别软,就像在摸小猫咪的毛一样,“真好看呐,我们钟大。脾气也好,这么完美的钟大,哥都不知道该不该和你表白呢。”张艺兴轻轻地说着,特别怕吵醒了金钟大。他缓缓伸出手指,想触摸那个微微上翘的嘴角,不想扯到了腰,哎呦一声,金钟大被吵醒了。

金钟大被吵醒的时候,张艺兴的手还在半空中,没来得及收回来。幸好金钟大醒来的第一件事,是伸出压麻的手,揉了揉眼睛。张艺兴赶紧把手收了回来。“哥,你醒啦。怎么不叫我呢?”金钟大伸手摸了摸张艺兴腰上盖着的药包,“药都凉了。我去给你再加热一下。”

金钟大站起身,拿着张艺兴的药包往外走,突然感觉手腕一紧,低头一看,是那双骨节分明的手,指甲修剪的很好看,这双手曾无数次出现在金钟大的梦里,还有这双手的主人的那张温柔的脸,“钟大呐,你可以扶哥起来吗?我觉得好多了,想和你说一会话,趴着好难受啊。”金钟大放下药包,把张艺兴扶起来坐好,本来想让张艺兴靠着墙坐的,但是他偏要和金钟大面对面坐着,金钟大突然感到一阵莫名的紧张,窗户纸是该捅破了对吗?

“钟大,嗯,哥有点话想和你说。”张艺兴突然的严肃让金钟大不敢抬头看他的眼睛。

“艺兴哥,你别说,让我先说。”金钟大十指交握,坐在床边,却始终不敢抬头,“艺兴哥是我心里最棒最棒的哥哥,什么都好,长得帅,人又聪明,音乐体育,每一样都那么完美,对于我来说,哥哥是我仰望的目标,是天空上触不可及的那颗星星。不仅指引我努力的方向,更照亮了我的人生。这么好的哥哥,怎么可能让人不爱上呢,哥,你刚刚说的话,其实我都听到了。哥,我喜欢你,但是我配不上你,我们还是。。。”话还没有说完,金钟大的嘴就被堵上了,张艺兴一把扯过已经被金钟大揉的通红的双手,把人搂在怀里,吻上了那张猫咪嘴。金钟大觉得整个世界都安静了,身边都是张艺兴的味道,带着他独特的奶香味。金钟大特别想掐一下自己的大腿,看看是不是在做梦。

“还是什么?钟大为什么觉得自己配不上哥呢?钟大在哥的心里是最好的,独一无二的,谁都比不上的宝贝。”张艺兴在金钟大快窒息前放开了他,“钟大在哥心里是个很温暖的孩子,每天下午都会给校园里的流浪猫猫狗狗喂吃的,下雨天还会给它们搭小窝怕它们淋雨着凉;钟大还是很有礼貌的孩子,不管对谁都会带着笑容打招呼,就连教学楼里清扫卫生的阿姨都认识钟大,知道你是个善良的孩子;钟大也是哥生活里不能缺少的人,知道哥平时丢三落四,每次出去都会帮哥检查东西有没有拿齐;钟大很细心,出去吃饭点的都是哥喜欢吃的东西。这么好的钟大,怎么会配不上我?嗯?是哥不知道要用什么样的方式对你表白才能让你更感动啊!”

金钟大直到眼前的张艺兴已经模糊不清,才发现自己已经泪流满面了。他一直以为是他在张艺兴的背后默默追着他的影子,但其实张艺兴何尝没有把他的一举一动装在心里呢。

张艺兴伸手擦去金钟大脸上的眼泪,把金钟大抱进怀里,“哎呦喂,看我们小猫咪感动的。钟大不哭了啊。哥最喜欢看你笑了,你笑的时候,哥觉得整个世界都亮了,你说我是你的星星,你对于我来说,一样也是夜空中最亮的那颗星。”


“哥,那我可以,嗯。。以后叫你兴兴哥吗?”

“哈哈,是一闪一闪亮晶晶的那个小星星吗!”


“兴兴哥,我想把英文名改成Chen.”

“为什么呀?”

“因为Chen就是凌晨的星星,是启明星,最亮的那颗,就是兴兴哥对于我的意义。”

“嗯,兴兴,chenchen,那我以后就叫你倩倩吧!哈哈,我们倩倩呐,笑起来真好看。”


“兴兴哥!”张艺兴从回忆中回归到现实,今天生日的主角已经来了。张艺兴按下了手中的按钮,整个天台在LED灯的照射下犹如一片浩瀚的星海,他缓缓走到金钟大的面前,单膝跪地,拿出那个放在口袋里,已经被捂热的小盒子。

“倩倩,其实今天本来想带你看星空的,但是天公不作美,晚上云太多了,我只能临时用这些LED灯给你做了一片星海,我们快走过6个年头了,今天是你的生日,我想对你说,只要那片星海还在闪闪发光,我们就一直在一起好吗?你愿意一直做我生命里那颗最亮的星吗?”

金钟大呆在原地,其实在他眼里,那些灯光根本就没有那个人的眼睛亮,他盯着张艺兴的眼睛,一眨不眨,深深陷入那片唯独对他闪耀的星海中。张艺兴站起身,把戒指套在金钟大的无名指上,戒指上星星状的钻石闪闪发亮。金钟大抬起头,吻上了那张唇。

“倩倩,我有个秘密要告诉你。”

“嗯?”

“其实那次去买关东煮的时候,我带钱包了。”

“啊?那你骗我。”

“小傻子,不骗你我之后能找借口约你出来吗!”


p.s. 终于在12点前写完了。我们钟大,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