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达益达哒哒哒

论坛体 - 求助帖/如何推倒在电梯里遇到的男神!!! 01

之前写的倩倩生贺文都木有小心心,蓝过。。一定是因为chenlay是冷西皮对不对!一定是酱的。anyway,勋兴大旗还是要扛起来的。

为了写这篇论坛体,特地上知乎搜了一下对奶包的长相评价,呜哇。。屏幕上都是我的口水。不说了。。太帅了!

言归正传,文章送上,估计战线会拉的有点长哦。

主cp:勋兴/魂蛋,可能会有一丢丢的灿兴



1L 霸王龙蛋蛋

哈喽艾润巴嘚,动次打次动次打次,黑喂狗


2L

我的妈,这楼主好中二


3L

我的妈,楼主的ID好蠢萌


4L

我的妈,这真的是个求助贴吗!


5L 霸王龙蛋蛋

嗯,我就是为了炒热气氛好开始我的表演嘛。


6L

好的,楼主


7L

好的,楼主


8L

好的,楼主

请开始你的表演(为了防止刷楼,原谅我打破了队形)


9L 霸王龙蛋蛋

乃们真是够了!

言归正传,嗯,故事是这样的。

我先做一下自我介绍,本人男,爱好男。对,你没有看戳!刚在国外读完研究生回国。现在和好基友同居,啊不,合租了一套公寓。

故事呢,就这么开始了。


10L

。。。我整理一下楼上楼主的意思。

他是个基佬。


11L

哇哈哈哈哈,楼上你赢了!


12L 霸王龙蛋蛋

你们还听不听了!


13L

你还说不说了!


14L 霸王龙蛋蛋

我怂。我说还不行么。


那天,我和好基友去完汗蒸馆回家。好基友有事半路上赴约去了,剩我一个人孤独寂寞冷。不知道你们去没去过汗蒸馆,反正我出来的时候整个人白里透红,红里更红。简直就是高原红的节奏。头发也乱蓬蓬的。为了方便,我穿着拖鞋,短裤,20块钱的大白T恤,大摇大摆的走在小区路上。

当然这些都是铺垫。在我走进我们楼的门口的时候,眼看着电梯就要关上了。本能驱使着我大叫,“诶,诶!等等等等等等。。。”电梯门又开了,我赶紧跑进去,想说感谢一下对方。

抬头的时候,我整个人就呆住了。对!没有戳!我呆住了。这人特么太好看了!


15L

嗯,楼主铺垫好多啊。


16L

嗯,楼主你是个颜控吧。


17L

然后呢然后呢!怎么好看了!


18L

我还是有一句话想和楼主说,这是个看脸的时代。第一印象很重要啊,亲!


19L

白里透红,红里透白。。楼主皮肤应该很好。


20L 霸王龙蛋蛋

我和你们说,铺垫那是为了之后神一般的剧情。

还有17L说的对,我就是个颜控。看到好看的人移不开脚的那种。

18L,我来告诉你,第一印象全毁了,全毁了啊。


好的,我继续说下去。

电梯里就男神一个人,长得超级好看!三七分的狼奔头,高挺的鼻梁,完美的下颚线,高眉骨,双眼皮,唇红齿白,皮肤奶白,腰细肩宽,一米八三,西装皮鞋,拎着公文版,霸道总裁即视感。。。。啊啊啊啊,容我缓一缓。用四个字概括男神:惊!为!天!人!


21L

噢买尬,隔着屏幕我都感觉到了楼主的血槽已空。


22L

Mmmm。。根据楼主的描述,我。。脑补出了大势天团一茶蛋忙内的模样!!


23L 霸王龙蛋蛋

对对对!!很像欧赛昏!但是在宝宝心里,男神比欧赛昏好看!虽然我也是欧赛昏的脑残男粉之一。。

刚刚去补了两颗红枣,回忆都可以让我血槽变空,男神的意念太可怕了,我就用昏昏称呼他吧,毕竟我也不知道他叫啥。



昏昏站着那里冷眼看着我,然而我直到电梯门第三次夹到我的时候,才反应过来。

“你,上来吗?”啊啊啊,连声音都那么好听,虽然有一丝奶,但是不影响颜值!皱眉都那么好看。

“啊,哦哦,对不起。”我终于从盛世美颜中清醒了。

“你也到12楼?”嗯?我竟然忘记按电梯了!等我反应过来,电梯已经在12楼停下来了。

“啊不,我到10楼,诶,没事,我再坐下去好了。”

然后昏昏就下电梯了。

直到我到家坐下的时候,都还没缓过劲来。


24L

艾玛,我也是欧塞昏的粉!!楼主远程high five一个!


25L

楼主啊,你还记得你穿的老头衫和大裤衩子吗!


26L

哈哈哈大裤衩子xswl


27L

对啊,还有高原红和鸡窝头呢!


28L 霸王龙蛋蛋

呜呜呜,你们太坏了,呜呜呜。

我到家缓了10分钟以后,站起身去洗手间,一抬头看见镜子里的自己,差点吓的腿软一屁股坐地上。我觉得自己和智障一样啊啊啊啊。可能在昏昏眼里我也是个智障了。。呜呜呜。。毕竟他最后下电梯的时候回头看我的那个眼神,犀利中带着。。一丝。。同情。。

求安慰。


29L

抱抱楼主,虽然我真的很想笑。


30L

楼上太不厚道了,呀哈哈哈哈,让我也大笑一会吧,233333333333333。


31L

我是26那个大裤衩子,我就想知道,所以你之后还见过男神吗?


32L

楼上是大裤衩子呀哈哈哈哈哈哈你咋不说你是海尔兄弟呢!


33L 霸王龙蛋蛋

你们。。。为什么要把快乐建筑在我的痛苦之上!

呐,在那次遇到昏昏之后,我每天都很认真的打扮自己呢!下楼扔个垃圾,买个牛奶都穿得人模狗样的,啊不,是人模人样的。问题是我都没有见过昏昏了呀。


34L

楼主啊,那你还想着推倒?人都找不到你推空气啊。。


35L

楼上这话说的,人都是要有梦想的,不对,是人都是要有梦的,说不定哪天就醒了呢。


36L

啧啧啧,吃瓜群众都是刀郎啊。。。


37L 霸王龙蛋蛋

哼,你们都是坏蛋!大坏蛋!

我觉得一定还会遇到昏昏的!这叫缘分懂不懂!

不和你们说了,我要下去跑步了,为了保持身材在不久的将来推倒我的小昏昏~


38L

你肿么知道是小昏昏。。。万一是昏总呢。


39L

对啊,感觉楼主好软萌,一定是有着受的外表,缺还有一颗做攻的心。


40L

楼主,我们看好你哦!


41L

嗯,楼主下楼跑步,不会穿的很正式吧?万一。。。。


42L

楼上。。。你引起了我的注意。。。


43L

噢买尬,我有一种奇怪的预感。。。。


44L

+1


45L

+1007


46L

+10086


47L 霸王龙蛋蛋

我。。回。。来。。了。。。。。。

你们是不是平时玩狼人都抽到的是预言家?!

为什么都料事如神!!!!!

我现在整个人都不太好。。。。


48L

果然!!!我赌五毛他们又遇到了!


49L

算上我的!


50L

哎呀,你们别闹,听楼主继续揭伤疤!




评论(2)

热度(1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