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达益达哒哒哒

论坛体 - 求助帖/如何推倒在电梯里遇到的男神!!! 04

来咯来咯,今天的第一更。

猜猜小哥哥是什么角色呢


主cp:勋兴/魂蛋

151L 霸王龙蛋蛋

大家早呀~其实也不早了,都中午了。。。你们睡的好吗!昨天陪白白去网吧,这孩子玩的昏天黑地,说什么包夜更划算?玩到6点才不情不愿的回来。回来就在睡,感觉这一觉不到晚上是不会起来的。

那我和你们说说,我昨天在网吧认识的一个哥哥吧。就叫他M哥吧。


152L

蕾蕾中午好呀!


153L

阿爸真是个网瘾少年啊。


154L 霸王龙蛋蛋

是呀,白白玩游戏瘾很大的。重点是他玩游戏的时候,还会自己配音。他打游戏的时候,你只要听声音就可以知道他在玩什么游戏,根本不用走过去看。


话说回来,昨天认识M哥的过程也是略尴尬。Mmm, 我又犯蠢了。

昨天到了网吧以后,白白就找了个角落自己开黑了,我找呀找,找到了个通风稍微好一点的位子,想开电脑,发现。。我!不!会!开!

我真的没有骗你们,网吧都是那种带主机的台式机,我只用过笔记本电脑。完全不知道开关在哪里,正巧旁边坐了一哥哥,老师说了,要学会不耻下问。我瞅了一眼这哥在玩斗地主呢,想着打扰人家不太好,索性等他这一轮打完吧。

结果这哥看到我盯着他看,直接问我怎么了。我说,我不会开机。

他牌都忘记出了,像看外星人一样看着我。愣了一下,指着主机说,你按一下就开了啊。说完就回头打牌了。我低头找到了一个按钮,按了一下。你们猜发生了什么!


155L

楼主把按钮按下来了?


156L

主机飞出去了?


157L 霸王龙蛋蛋

你们都是看科幻片长大的吗?你们当那个主机是变形金刚啊!

按下开机按钮之后,就听到“诶?”,我抬头先看了我的电脑,并没有亮啊。转头看了一眼M哥,这哥一脸怨念的看着我,你们知道我反射弧比较长嘛。我就问他,哥,为什么我的电脑没亮啊?

M哥幽幽的说,嗯,对啊,没亮啊,为什么呢?

我不知道啊!我真不知道啊!M哥又说了句,那为什么我的电脑也暗了呢。

我低头看了看主机,Mmm,我好像。。把他的电脑按。。灭。。了。。。。。


158L

哈哈哈哈哈哈,蕾蕾,你到底是怎么做到自带蠢萌属性的!xswl


159L

我特别想知道楼主是怎么做到按到人家家去的。。。


160L

求M哥心理面积。。


161L 霸王龙蛋蛋

我当时真的脑子又短路了,心里就一个想法,白白,你在哪里啊。。。快来救我呀!

但是,男人就要面对对吗!!所以我就鼓起勇气,对着M哥道歉来着。M哥哭丧着脸看着我说,我的欢乐豆啊,我的积分啊,打到一半断线要扣很多分的啊。。。

我说,哥,我这人没啥别的优点,斗地主打得特别好!我也没什么可以补偿你的,要不我就帮你把今天晚上输的分赢回来好不好!

等我看到M哥的积分和欢乐豆的时候,终于知道他为什么哭丧着脸了。这哥技术也太差了,都负到五位数了。。。不过话说回来,都负这么多了,还差更多的吗!


162L

哈哈哈哈楼主和阿爸呆的久了都会插刀了!


163L

M哥的技术是有多烂啊,负五位数。。。


164L

楼上你这就不懂了,一般来说,技术越差的越想证明自己,结果。。。你懂的!


165L

楼上正解!


166L 霸王龙蛋蛋

我之前在国外留学的时候,也没什么好玩的地方。学校都在乡村,每天就和寝室的小伙伴一起打斗地主,技术就是在那个时候练出来的。所以一晚上很快就帮M哥追到了负四位数。M哥看我的眼神也从之前的嫌弃到最后的崇拜,拉着我说一定要留个联系方式,下次出来教他玩斗地主。


167L

同留学党,异常理解楼主!


168L

我也是!!热泪盈眶。。


169L 霸王龙蛋蛋

回来才觉得祖国好啊!

呐,我继续说M哥哈,M哥其实是个隐藏土豪啊,不过呢,我觉得吧,是不是有钱人都有点。。。。撒。。。他看着怎么这么像地主家傻儿子呢!

比如哈,昨天半夜玩累了,我俩就开着B站看视频聊天,这哥看到少女时代,f(x),twice这类的女团的视频的时候,他就坐在那里开始扭起来。扭的很认真的那种,M哥其实长的挺好看的,皮肤可好了,可能有钱人用的护肤品比较好吧。我一直在yy他女装的样子,一定很好看!


170L 阿爸牌小面包

蕾哥啊,其实你穿女装应该也很好看呢。而且你跳舞也不赖啊!


171L

惊现阿爸!这才3点啊,不是说要睡到半夜嘛。。。


172L 霸王龙蛋蛋

白白你醒啦!是不是我吵醒你啦?我记得我手机调了静音啊。。。


173L 阿爸牌小面包

没有啦,蕾哥。我梦到有人和我抢人头!把我气醒了。。。蕾哥,我饿了。。。


174L

您的好友网瘾少年阿爸已上线!


175L

果然是梦里都在打游戏啊。。。


176L

阿爸你不上班的嘛天天打游戏?


177L 霸王龙蛋蛋

白白,你要吃什么呀,我去做,给你下碗面好不好?放两个鸡蛋?一天没吃东西了肯定饿死了,赶紧起来洗漱啦,不然我要进来掀被子了哦!


p.s 你们阿爸是游戏测试员,天天上班也是打游戏。


好啦,不和你们说啦,我要去给白白煮面了。


178L

这个帖子最虐的不是爱情,是友情啊!友情!


179L

苍天啊!赐我一个蕾哥吧!我也饿了一天了!


180L 阿爸牌小面包

哼哼哼,你们别想了!再说一遍,蕾哥是我一个人的!!!

我要去吃爱心面条了,你们就自力更生,自生自灭吧!



评论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