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达益达哒哒哒

论坛体 - 求助帖/如何推倒在电梯里遇到的男神!!! 05

宝宝们,第二更来咯~~~~~~~~

码完这一章,让我歇息片刻,第三更留在晚上发哦!



主cp:勋兴/魂蛋

181L 霸王龙蛋蛋

哈喽,艾瑞巴蒂,你们还好吗!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


182L

楼主真有活力啊,什么事那么开心啊~


183L 阿爸牌小面包

你们楼主又见到他男神了呗,但是他剪了个很挫的头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让我笑个5分钟。


184L

哦哦哦哦!!男神有进展!!


185L

小板凳已放好


186L

瓜子已备好


187L

请开始你的演讲


188L 霸王龙蛋蛋

臭白白,你还好意思笑!

那天我说我头发长了,想找个店修一下,白白顺手塞给我一张卡,说那家店的神马总监剪头发剪的好,我就去啦。到门口我就觉得怪怪的,整个店都呈现出一种杀马特的感觉啊。但是我想白白不会坑我的,我就进去啦,没想到啊没想到。。那个神马破总监给我剪了个妹妹头!你们知道妹妹头么,俗称锅盖头,我的脸型不圆啊,锅盖头看上去我的头和胶囊一样啊,分成两截了啊。。。我的天,被自己丑哭。


189L

哈哈哈哈哈妹妹头。。。没事,楼主我相信你的颜值!


190L

好想看照片!求阿爸爆照!


191L

我也想看!


192L 阿爸牌小面包

你们就别想了,头发剪坏了蕾哥已经很生气了,我才不会给你们看呢!

蕾哥,这事真的不能怪我,这不是那天我正好在打副本,随手给你拿的卡片,结果一拿拿错了,拿了一张路上人家硬塞给我的小卡片嘛。对不起嘛蕾哥~其实不难看啦,就是有点好笑,哈哈哈哈哈哈!


193L

珍爱生命,远离网瘾少年


194L

蕾蕾,我们想听男神的故事呢,不过你不会顶着妹妹头去见昏昏男神了吧?


195L 霸王龙蛋蛋

哎,我也不知道会碰到他啊。

是这样的,前几天M哥给我打电话,说有个郊游活动,叫我一起参加。我是想拒绝的,毕竟我和他的朋友又不熟,而且万一土豪的朋友都是土豪,我多尴尬啊。

但是M哥说没事,都是年龄差不多大的年轻人,而且他们找了两辆车,反正也多两个位子,问我有没有朋友也可以一起带去。这种交友的事情,白白最合适不过了,你们别看他每天宅着打游戏,他其实社交能力可强了,自来熟的本事比谁都厉害。所以我就带着白白来参加M哥的郊游活动啦。

没想到,就这么又遇上了男神。而且现在还和男神一辆车。。。。当然他还是装不认识我。


196L

Wow!是直播吗!!


197L

哇求助帖上升为直播帖了诶!


198L

我都替楼主激动!都快忘了这是个求助帖了啊!


199L 霸王龙蛋蛋

嗯,本来上次他在餐馆装没看到我之后,我就放弃了。没想到这次又遇上了,这是缘分对不对!


200L

是呀,蕾蕾,说明你们有缘呢!


201L

蕾蕾加油啊!推倒大业路漫漫,你一定可以的!


202L 霸王龙蛋蛋

我们刚刚到森林公园了,找了个地方就把郊游的东西都拿出来席地而坐了。坐下第一件事,就是互相介绍啦。因为是M哥组织的郊游,所以基本都是M哥的朋友。我们一共9个人。都是汉子。

其中有一个猫咪嘴说话嗓门有点大,他们都叫他倩倩,他的小伙伴,珉哥,长了一张童颜,看着也就20出头的样子,没想到他竟然比我还大一岁,哎,人家真会逆生长啊。


另一对cp比较好玩,一个头圆圆,眼睛圆圆,嘴巴笑起来还是心形嘴呢,他叫嘟嘟。不笑的时候可严肃了,我还以为他不喜欢我呢,M哥说他就是这样的,比较高冷。但我不觉得,他对他的男友就很温柔啊,一直会笑,还会摸摸头,靠靠肩膀什么的。不过也是,人家毕竟有感情,不一样。他的男友叫K,只吃我们带的炸鸡。据说自己开了一家舞蹈工作室,很会跳舞呢,改天要切磋一下。


然后呢,就是我们的昏昏男神了,还有那天在餐馆遇到的大傻个,他们和M哥认识很久了,是关系很铁的兄弟,嘿嘿嘿,我觉得,我要从M哥这里下手了。

昏昏和大傻个是一个公司的同事,都是做室内设计的。真难想象大傻个这么活跃的人是怎么安静的坐下来画设计图纸的。。。


203L

哇,好喜欢嘟嘟这样的双标,所有的温柔都给了自己的男友,这才是爱情啊!


204L

我觉得在蕾蕾的描述下,嘟嘟好可爱啊,什么都是圆圆的。


205L

M哥会是一个好助攻吗?


206L 霸王龙蛋蛋

我真是服了M哥了,他一定是个猪队友。

他刚才给昏昏他们介绍我的时候说是在网吧通宵的时候认识的,牌打的超级好,帮他赢了好多分回来。他还说我们那天在网吧玩了斗地主,麻将,我每一样都玩的特别溜。

完了,我觉得我在昏昏的眼里,已经是一个日夜颠倒混网吧的网瘾少年和沉迷于打牌之中的赌棍了。一切都不会好了。。。


207L

哈哈哈哈心疼楼主一秒不过M哥也不知道你喜欢昏昏嘛搞不好昏昏觉得你多才多艺呢


208L

楼上会安慰人么。。。多才多艺,你咋不说这是生存技能呢,必要的时候还能赚钱呢~


209L

我突然意识到。。一共9个人,竹马line,爱情line,友情line。。那岂不是就M哥单着?


210L

楼上正解!心疼M哥。狗粮吃起来!


211L 阿爸牌小面包

M哥是真的蠢,我之前觉得把我们蕾哥蠢萌的时候,像一只呆萌的兔子。

今天重新认识了M哥之后,发现,哎呦,我们家蕾哥最多是只反应很慢的羊。

M哥那才是真的兔子王,你们都知道,兔子是那种看着挺萌,其实智商不高的动物吧,真的M哥完全就是那样的!

今天昏昏那个臭小子把上次惹祸的丑哔哔也带来了。蕾哥当时也是吓得虎躯一震啊,好在今天哔哔牵了绳子,蕾哥也系了皮带。。。我们坐在那里玩的时候,M哥自告奋勇地说,他要去溜哔哔,我们也没管他,玩了一会就听旁边砰一声。就看到M哥趴在地上,遛狗牵的狗绳缠在他的腿上,哔哔在旁边叫。。。。你们说他四不四撒!


212L

M哥真的是自带搞笑属性啊,看帖到现在觉得M哥不走谐星路线都可惜了呢。


213L

哈哈哈哈,遛狗都可以把自己溜进去,M哥,你确定不是哔哔在溜你么。。


214L 霸王龙蛋蛋

M哥一直觉得自己可搞笑了呢,一直会讲一些一点都不好笑的冷笑话,起先我和白白还配合他笑一笑,后来发现大家好像都习惯他说的一点都不好笑的笑话了呢。。。。。M哥真是神一般的存在。


好啦,我们要去和他们打牌了。晚点再聊!


215L

老年人搞笑么。。。我爸也是那样的


216L

蕾蕾玩的开心哦,等你回来继续扒!


217L

坐等下文


218L

蕾蕾要抓住机会,和昏昏多互动呀!


219L 霸王龙蛋蛋

我来啦,刚才和他们打牌,M哥果然又输了,满脸贴的都是小纸条。打牌这件事情真的不适合他啊,算了,还是不要打击别人了。

昏昏牌技很好哦,都没有输呢,果然是完美的男神。

今天看到昏昏笑啦,好可爱呀,男神颜色和笑的样子简直不像一个人啊。

不笑的时候,昏昏就是霸道总裁,眼神中带着犀利的那种。配上他的身高,锥子脸,站在那里气场就很强。

但是他笑起来的时候完全不一样啊,特别是今天他还把刘海放下来了,顺毛黑发,笑起来的时候昏昏的眼睛是月牙眼诶!像邻家弟弟,而且哦,我今天才知道昏昏比我还小3岁呢!是我们9个人里面最小的,怪不得声音听着糯糯的,我们昏昏真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啊。大家其实都还满宠他的,不像M哥,人人怼啊,哈哈哈哈

我现在和白白去停车场拿东西咯~~


220L

月牙眼啊,想想都觉得可爱。


221L

这么完美的男神,蕾蕾你不要矜持啦!扑上去吧!难道你要留着过年吗!


222L

是呀是呀,楼主。爱情是需要冲动的!


223L 阿爸牌小面包

那个,同志们,蕾哥暂时是扑不上去了,因为。。我又闯祸了好像。。。。


224L

哎呦喂!阿爸,你又做什么坏事了!


225L

阿爸。。你不会又嘴贱插刀了吧。。。


226L 阿爸牌小面包

我这张嘴啊。。!!

是这样的,刚才不是我和蕾哥去停车场拿东西嘛,从我们坐的地方到停车场还有一条挺长的路,虽然有树林遮阴,但是下午2点多的太阳晒着也是很热的。蕾哥很怕热的,所以我们俩一路打打闹闹跑到停车场,拿了啤酒和冰块之后准备再跑回来的,但是你们也知道那些东西好重啊,拎着根本跑不动啊,我们只好沿着树荫下面慢慢走,走了一半,我实在拿不动了,就拉着蕾哥歇一会。

蕾哥蹲在路边拔狗尾巴草,边拔边问我有什么好方法可以推倒昏昏。

我说那臭小子有啥好啊,瘦不啦叽的,看着都不能保护你。那个傻大个倒长的还不错。

蕾哥抬头看了一眼说,你这个臭小子,不会看上别人了吧!

我作势要去挠蕾哥的痒,正在闹呢,就听到后面有人走过来,还说了句,哦!在这呢!


227L

哦莫,是正主来了么!


228L

议论一个人的时候最怕当事人出现在背后了,人吓人要吓死人的呀!


229L 霸王龙蛋蛋

谁说不是呢!

傻大个一边走过来一边说,原来你们在这啊。这个时候我才注意到,后面还跟着昏昏。

傻大个说,昏昏怕你们拿不动,拉了我过来帮你们。

昏昏白了傻大个一眼,说,就你话多!转头看我拿着一把狗尾巴草还蹲在地上,问我,你在干嘛呢?

白白这时候。。竟然脱口而出,他在拉屎呢!


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啊!!为什么我身边都是些猪队友啊!!在男神面前我觉得我已经和疯人院里的疯子没有差别了。

你们告诉我,形象这个东西好吃么?多少钱一斤啊?哪儿有卖的啊?


23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爸你赢了!真的!


231L

阿爸呀,平时你蕾哥对你挺好啊,关键时刻,你怎么就掉链子了呢!


232L

xswl,为什么每次蕾蕾和男神的相遇总是那么奇葩。


233L

你们不觉得蕾蕾有希望吗!是男神主动提出和傻大个过来接他们的诶!说明男神心里有蕾蕾啊!


234L

哇!楼上你说出了真相啊!蕾蕾加油!


235L

对啊对啊,不要管猪队友了。他们的出手都太出乎意料了!


236L 阿爸牌小面包

蕾哥不理我了,吹脖子,撒娇都没用了,肿么办,在线等,非常急!


237L

自作孽不可活啊,阿爸


238L

不作死不会死啊,阿爸


239L

活着不好吗,阿爸


240L

珍爱生命,远离猪队友


评论(2)

热度(1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