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达益达哒哒哒

论坛体 - 求助帖/如何推倒在电梯里遇到的男神!!! 07

科目一考试没约到,要等节后了,嘤嘤嘤

主cp:勋兴/魂蛋

301L
昨天一晚上没动静,也不知道阿爸他们怎么样了。蕾蕾不会把泡菜鱼的家给抄了吧

302L
心疼泡菜鱼

303L
不过说真的,楼主会不会管的太宽了?阿爸都那么大了,交个男朋友不是挺正常的嘛。

304L
话是这么说没错啦,但是认识没几天就。。。总不是很好嘛

305L
问题阿爸和泡菜鱼也没干嘛啊,不就看个电影吃个饭嘛。。。

306L 阿爸牌小面包
你们别说了。蕾哥是生气我没和他说实话,而且我也知道蕾哥是心疼我。他觉得pcy看着二傻二傻的,不是很靠谱,怕我吃亏上当。
我和蕾哥从小一起长大,除了他出国读研究生的两年,我们基本上天天混在一起。这次他一回来,我就立马和我妈说我要搬出去和蕾哥住。
蕾哥知道我所有的感情经历,也知道我之前受过的伤。
我的前任是个双,而且是偏异性恋多一些的那种。我和他在一起半年以后才发现他脚踏两只船,另一条还是个女的。当时蕾哥在国外,听我打电话哭诉,当天就买了飞机票赶回来陪了我一个礼拜,还去找那个渣打了一架。
所以我一点都不怪他,蕾哥就是一个那么好的哥哥。你们不要说他啦。

307L
没想到那么欢脱的阿爸还有这么悲伤的过往,果然看着快乐的人一般都有一颗容易受伤的心

308L
我都看哭了,拥有这么好的哥哥感觉就像拥有了全世界啊

309L
怪不得蕾蕾昨天反应那么大,我收回我上面说的话。蕾蕾真暖

310L 阿爸牌小面包
昨晚蕾哥到pcy家的时候,那个脸黑的啊。我都吓死了。pcy挡在我面前怕蕾哥一发火真的打我。
我推开pcy说,让我和蕾哥单独谈谈吧。昏昏就把pcy拉走了。
我和蕾哥说,我真的很喜欢pcy,看到他第一眼就喜欢他,喜欢他的大眼睛,大耳朵和嘟嘟嘴。他很闹,我也很闹。而且在他面前我觉得自己像个小孩子,特别有安全感。今天其实是我主动下车拦住他和他表白的。我骗了你是我不对,但是我真的很喜欢他!蕾哥,你不要生气了好吗?我们什么都没发生,只是吃了饭,看了电影。pcy说了,在我们关系稳定之前他是不会碰我的。他不舍得伤害我。
蕾哥坐在那里一句话都没有说,就在我以为他可能再也不理我的时候,他突然叹了口气,伸手抱住了我,说了句,白白,哥今天有点急了。对不起。
我说哥,我不怪你。我知道你是为我好。我一定会保护好自己的!
蕾哥拍拍我的背,没有再说什么。
这个时候昏昏和pcy正好从书房里走出来了,蕾哥说,白白,你今天想留在这就留着吧,明天早点回来。然后他走到pcy旁边,看了他一眼说,我把白白交给你了,少一根头发你就小心你的脑袋吧。说完就拉着昏昏走了。。。
呜呜呜,我哭了一晚上,现在眼睛还是肿的呢。

311L
谁说蕾蕾是软萌受的!人家关键时候就是个攻啊!

312L
楼上说的是!蕾爷霸气!

313L
虽然白白已经是pcy的了,但是我还是想站一秒芭蕾,哦不,应该是蕾爸!蕾哥太帅了!

314L 咧咧牌泡菜鱼
你们不知道啊!昨天蕾哥最后对着我放狠话的样子,那个眼神!我腿都软了。。。
小面包你到家了吗?别哭了昂,眼睛肿着都不好看了。你上面的表白我都看到啦,我以后会对你更好的,宝贝乖哦~爱你!

315L
咦呦…泡菜鱼是我见过最像受的攻。哄男朋友的口气真的像哄小孩。。。

316L
我都起鸡皮疙瘩了,怪不得阿爸说在pcy面前他就像个小孩子。

317L 阿爸牌小面包
嗯嗯嗯嗯,我到家啦!爱你,啾咪❤

318L 霸王龙蛋蛋
你们两个,get a room please.钱我出。别在我面前腻歪!

319L
哈哈哈哈哈 蕾蕾受不了了!!

320L
忒肉麻了

321L 咧咧牌泡菜鱼
好的,哥哥!
哦对了,我刚刚和昏昏说了,他那个房子多一个房间,我准备收拾收拾搬过来了,这样就可以天天看到我的小面包了。

322L
哦莫,可怜的蕾哥。。。这是要天天恶补狗粮的节奏吗!

323L
不会啊,等蕾蕾推倒了昏昏。。嗯,他们只要换一下房间就可以各自过二人世界了!

324L
我的天,天衣无缝的计划啊!现在就差推倒男神了最后一步了!

325L 咧咧牌泡菜鱼
好的好的,我会帮哥哥的。为了我和小面包的二人世界!

326L 霸王龙蛋蛋
阿西!!!泡菜鱼,要不是昨天回来路上昏昏给我说了很多你的好话,看在白白的面子上,我真的很想揍你你造吗!

327L
大傻个儿果然二傻二傻的,哈哈哈

328L 阿爸牌小面包
别呀哥,pcy挺好的!我们都会帮你的。夺取昏昏高地指日可待!
不过哥你去哪了?我怎么没看到你!

329L
你的好友夫吹,恋爱中的阿爸已上线

330L
我闻到了一丝恋爱的酸臭味

331L 霸王龙蛋蛋
嗯,我和昏昏出去了,他说让我帮他看看新房子的家具。
饭我做好了,你记得自己热一热吃啊,白白

332L
蕾蕾啊。男神都主动来找你了哇!

333L
是呀,蕾蕾!快让男神到你碗里来。

334L
一定是昨晚霸气的蕾蕾把男神震慑到了

335L 霸王龙蛋蛋
嗯,昨晚回家路上昏昏说,没想到你看着软绵绵的,发起火来还挺厉害啊。
宝宝当时就害羞了~~

336L
哦莫,在男神面前的蕾蕾就是个小绵羊啊。

337L 霸王龙蛋蛋
呀呀呀!我和你们说,刚才男神说带我来挑家具是为了买我喜欢的样式!

“昏昏,你喜欢什么样式的家具呀?浮夸的?还是北欧性冷淡风?”
“随便,你喜欢就好”
“???我喜欢?不是给你买家具嘛?”
“嗯,反正你也要住过来的。”
“嗯。。。嗯??!!我住过来?”
“对呀!你弟弟和pcy迟早住一起,你又没地方住,我就勉为其难把次卧让给你好了…”
“啊??我还没同意他们住一起呢!”
“你拦得住么,再说了,我们pcy真的挺好的,以前是混了点,我昨晚也和他聊了,他这次是认真的。”
“那也不能那么随便!”
“人小两口的事你就别管了,现在说说我俩的事”
“我俩?什么事啊…你不会是要…太快了,这太快了…”
“你想什么呢!我是说我把次卧租给你,房租我就不要了,你就每天给我做饭吧!”
“哦。。。好吧………不对,我干嘛要给你做饭?你怎么不给我做呢!不对不对,我还没同意和你住一起呢!”

338L
套路!他是在套路你!

339L
男神不愧是男神,啧啧啧

340L
扑倒完成进度:75%

341L 咧咧牌泡菜鱼
昏昏真是个好兄弟!太大公无私了!还帮我说话……呜呜呜,感动

342L
这是谁家二傻子?昏昏明显是拿你当借口好吗?

343L
果然,恋爱中的人,智商都是负数

344L 咧咧牌泡菜鱼
呜呜呜,你们是对的…昏昏这个臭小子!
我刚刚给他打电话,问他什么时候回来,我要搬行李过去,让他看家具的时候顺便帮我买一个小柜子,我要放我的图纸什么的。
你们猜他和我说什么,他说,买什么买,你能住几天啊!我要省下钱给小绵羊买CD架子,还有你东西少拿点过来,过几天又搬走,你累不累啊。
我…………所以蕾哥你们已经在一起了吗!!!昏昏你忘了大明湖畔的咧咧了吗!!!

345L
哈哈哈哈哈哈 泡菜鱼表示不是应该我虐狗吗?怎么被他们喧宾夺主了呢?

346L
求泡菜鱼心里阴影面积

347L
腹黑的双标男神啊

348L
果然在爱情面前,兄弟都是狗p,哈哈哈哈哈哈哈

349L
苍天饶过谁

350L 咧咧牌泡菜鱼
对了,昏昏和蕾哥去看电影了,我也要去找我的小面包求安慰了。

评论(4)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