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达益达哒哒哒

论坛体 - 求助帖/如何推倒在电梯里遇到的男神!!! 09 完结篇

主cp:勋兴/魂蛋

要完结了呢,好舍不得。

今天蕾蕾发二胎先行曲了,无论怎样,我们的幸福是主旋律!

但愿你们都是爱你的人心里的小公主👸👸👸


401L

蕾蕾和昏昏是折腾了一晚上加一上午么?怎么都没个音信啊?


402L

就是啊,不过昏昏是怎么知道这个帖子的呀?


403L

难道是泡菜鱼?


404L 咧咧牌泡菜鱼

不。。是。。我。。。你们忘了我还在帖子里diss他了么,我怎么可能那么傻,让人家看我diss他的留言?


405L

啧啧啧 你以为你不傻么


406L

啧啧啧 一直都挺傻的 哈哈哈!


407L 贵族昏昏

真不是他,我其实早就知道这个帖子了。

上次去郊游的时候,蕾蕾一直坐在旁边玩手机,我挺好奇他在玩什么的,趁他去洗手间的时候偷看了一下。


408L

我的妈,郊游的时候。。那很早之前啦,原来贵族一直都在视奸我们yy他


409L

昏昏这一盘旗下的真大!你很棒棒哦!


410L

男神,你看我的跪姿,合格吗?


411L

那蕾蕾呢?


412L 贵族昏昏

他还在睡,毕竟昨天。。挺累的


413L

这。。就开上车了吗!


414L

这。。就上高速了吗!


415L

让我下车!我要去幼儿园!


416L 阿爸牌小面包

臭小子,你把蕾哥怎么了!我昨天就不应该重色轻哥啊。蕾哥啊。。。我对不起你啊。。。


417L 霸王龙蛋蛋

嗯,你也知道啊。你重色轻哥不是一两天了,白白!

我昨天晚上应该是喝大了,都断片了,什么也记不得了。这会脑袋好疼……腰也疼…

反正我刚刚醒过来的时候,在昏昏床上,他不知道去哪里了

嗯。。我身上穿的。。好像是昏昏的衣服………

啊啊啊,我发誓我以后再也不碰酒了


418L

蕾蕾醒了诶…


419L

这是吃干抹净的早晨对吗!


420L 贵族昏昏

都怪你们,吵醒了蕾蕾!


421L

exo me?


422L 霸王龙蛋蛋

昏昏???你……


423L 贵族昏昏

嗯,我早知道了。

你个小傻子,昨天晚上真的什么都不记得了吗?

那你记得,你一路蹦跶着进来,一边跳一边脱衣服吗?

那你记得,你自己翻身一下子从床上滚下去了吗?

那你记得,你吐了我一身吗?


没事儿,不记得就不记得吧…

反正我记得你使劲拉着我说你喜欢我。

反正我记得你抱着我不让我走。

反正我记得你扑上来说还要pocky kiss。


蕾蕾,我知道你害羞,没事,我给你时间缓冲一下,我在顶楼天台等你,你想好了就来找我。

牙刷毛巾我都放在浴室了,上来之前,把解酒汤和粥吃了。乖!


424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25L

年度大戏,蕾蕾醉酒


426L

简直温柔到没朋友……


427L 咧咧牌泡菜鱼

osh!你什么时候可以这么温柔的对我???

每次我们俩出去喝酒回来,第二天我还得忍着头疼给你煮解酒汤。原来,你是这样的竹马……


428L 贵族昏昏

pcy,你等下辈子吧!

再说了,你现在不都有小面包了…还在那里矫情什么!


429L 咧咧牌泡菜鱼

呜呜呜呜呜呜,没人性!!!


430L 贵族昏昏

你咬我呀!


431L

太可怕了,什么竹马line,都是浮云


432L

高举魂蕾大旗…


433L

干了这碗狗粮,18年后,我依然是条单身狗


433L

你们没有人关心蕾蕾是不是上去了吗?


434L 阿爸牌小面包

他早上去了,我和pcy躲在角落里偷看呢,给你们直播哈…


435L 阿爸牌小面包

蕾:昏昏,我来了。

昏:蕾~蕾~(真恶心,一地的鸡皮疙瘩,谁给我扫扫)

蕾:昏昏,那个,昨天晚上麻烦你照顾我了,我以后再也不喝酒了!我保证…

昏:嗯哼,那你准备怎么补偿我呀~(他还眨了眨星星眼)

蕾:额,你想怎么补偿,我都答应你好不好?

昏:你说的哦!不要反悔哦!

蕾:嗯,我答应你了就不反悔

昏:耶嘿…那你收拾收拾搬过来吧,都是我的人了,还和别的男人住在一起,影响不好。

(他说完还往我这撇了一眼,我去,去你xx影响不好,去你xx别的男人,那是我哥!我哥!!!)


436L

哈哈哈哈哈 阿爸要被逼疯了


437L

双标毒舌昏昏


438L 咧咧牌泡菜鱼

你们的阿爸已经快气的冒烟了,下面的我来

蕾:哦。。。好……不好!什么影响不好?白白是我弟弟~还有,我怎么就是你的人了。

昏:怎么,亲都亲了,床都上了,你想赖账??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我都看到这臭小子侧过去的脸上憋的坏笑了…)

蕾:我不是!没有~~(蕾哥太萌了,他还跺脚)

昏昏一把扯过蕾哥亲上去了!!!蕾哥已经蒙圈了!

先不说了哈,我得拉住你们阿爸,他快冲出去了…哎呦,拉不住,我也亲上去吧


439L

噗……母胎solo的我一口老血喷在手机上。暴击!暴击啊!


440L

哪有见别人kiss了,自己也亲上的!


441L

你们差不多就行了啊,我们狗粮吃的挺饱的了,再吃要吐了,赶紧分开,继续直播。


442L 阿爸牌小面包

咳咳咳,那个。。我回来直播了。。。

昏:这个算了吧?承认了吧?我章也盖过了,就是我的人了!

蕾:(踮起脚亲回去了一下)那我也盖一个

昏:我们蕾蕾真乖!你以后只可以在我面前喝酒,知道吗?

蕾:不要不要,以后不喝了,喝酒就断片。

昏:挺好的,这样我就可以使劲欺负你了。

蕾:什么!!你怎么能这样!

…………………

后面越说越轻,两人越靠越近,暂时就直播到这里吧。


443L

啧啧啧,昏昏脑子里又在脑补什么乱七八糟的场景了


444L

应该是脑补蕾蕾只穿着小羊内裤的样子


445L

我去,楼上你车技不错啊


446L

444,你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


447L 贵族昏昏

你们俩,看完了就走吧。该干啥干啥去吧。

还有你们这些吃瓜群众,都散了吧散了吧。


448L 霸王龙蛋蛋

谢谢你们大家陪我度过了这段时间,本来想撩男神,没想到反被撩了。

这个帖子,我准备关掉了。毕竟我和昏昏已经在一起了。

希望你们每一个人都会获得自己想要的幸福,就和我一样。

要记住,无论怎样,我们的幸福是主旋律!

最后放一张昏昏的照片,嘿嘿嘿,我们昏昏太帅了!





感谢看到这里的每一个你,其实这个梗一开始我是在某个专门用来吐槽的公众号上看到的,当时笑死我了,看到小哥哥的对应人物的时候,莫名觉得像小哥哥,尤其是电脑被按灭的时候,感觉小哥哥那张无奈又很气愤,又不舍得生气的脸就出现在我眼前了,突然就想写这篇论坛体了,当然我改编了当中很多的细节。

一开始的几篇可能酝酿的比较久,写起来得心应手,很快就码出来了,完全欢脱向,后面就开始走感情路线了,都是临时想到临时写的。所以才会一天三更的写完了。

还有很多梗没写进去呢,没关系,我还会开新坑的!等着我哈……爱你们❤❤❤❤❤


评论(10)

热度(1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