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达益达哒哒哒

『嘟兴』原来你还在这里 03

明天就结局啦,你们肿么都不点梗只点赞呀呀呀呀呀呀呀。。。。。。。

张艺兴其实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气什么。明明两个人也没什么关系。只是朋友而已,何必那么当真呢。可能人家也只是寂寞想找人玩。但是他就是越想越生气。

边伯贤看到这几天张艺兴周围自带的低气压,八卦的凑上来,“怎么了你?这几天看着气鼓鼓的。你看看同事们都不敢和你说话了。”

“白白,我生气!”张艺兴撅起小嘴的样子让边伯贤好想亲他。当然,边伯贤只是觉得张艺兴可爱,并无别的想法。

“我们去吃个米线调节一下心情,好不好呀!我的小兴兴~”边伯贤搂住张艺兴的脖子,开始撒娇。照平时,张艺兴早就把边伯贤推开了。这会在气头上,张艺兴的反射弧又下线了。

“事情就是这样的。”张艺兴边说边吸溜了一口米线,“白白,你说我是不是应该生气!”

“厉害了我的哥,你有没有听过一句话叫做,认真你就输了!”边伯贤拿起纸巾擦擦嘴,继续说道,“你说你,人家给你点甜头,你就五迷三道的。对,他确实特别宠你。然后呢?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呀!况且。。你确定他喜欢男的?”边伯贤突然压低了声音,在张艺兴的耳边悄悄地说。

张艺兴被边伯贤弄得痒,一个劲儿的往后躲,边躲边说,“我怎么知道!”

“你四不四撒!你这都不知道你就在这认真?疯了吧你!你不受伤才怪呢,还一个人生闷气!搞不好人家一点事没有,在那里逍遥快活呢,就你一个人在这起劲!”

然而,狗头军师边伯贤这次猜错了。都暻秀并没有逍遥快活,他怎么会不知道张艺兴的暗示是什么意思,但是他没办法给出张艺兴想要的回答。

“那你准备怎么办?就这么一直装傻下去?”吴世勋坐在都暻秀的对面,手里拿着一杯巧克力奶茶。

都暻秀摇摇头,没有开口。他要是知道怎么办,还用的着连哄带骗的把吴世勋叫出来谈心么。

“那你到底是为什么呀!都这么多年了,你从我这里旁敲侧击的打听艺兴哥的消息,前段时间两个人又好的和一个人似的,现在这又是闹哪样?”吴世勋看着对面那个呆呆的表哥,摇了摇头。

“世勋,你知不知道有的时候,拥有就是一种失去。如果我答应了艺兴,但是在一起以后我们又发现对方其实并不是适合自己的那个人。那怎么办?分手吗?那岂不是什么都没有了。”

吴世勋默默的翻了个白眼,这哥脑子里装的都是什么呀?台湾偶像剧看多了吧?“你以为你们俩是李大仁和程又青啊?就算是吧,人俩最后也好上了。你为什么不敢去试一下呢?不试怎么知道你们合不合适!再说了,朋友都那么合拍,情侣怎么就不行了?”

“我不敢,我不想冒这个险,我不踏出这一步,起码艺兴还一直在我生活里。但如果踏出去了,可能就真的找不回他了。”

“没想到你这么弱,啧啧啧。暻秀哥,你有没有想过,有一天艺兴哥也可能会被别人抢走的。他不会一直站在那里等你的。还是,你觉得,他是H的前男友?是你曾经好兄弟的前男友,你道义上过不去?”吴世勋的话让都暻秀猛地抬起了头。

“才不是!你别瞎猜!艺兴是艺兴,他是他。在他伤害艺兴的那一天起,他就不是我兄弟了。而且我喜欢艺兴还要在乎世俗的眼光吗?我喜欢的就是他,只是他,张艺兴这个人!”都暻秀激动的声音都提高了。吴世勋看到周围的人都在瞟他们,赶紧拉着都暻秀说,“好好好,你最厉害了哥哥!轻点昂!”

两人别别扭扭的相处了好几个月,继续相约看电影,打游戏,郊游,吃饭。唯独不再提那些事。张艺兴觉得甚好,收回自己的心把都暻秀放回朋友的位置,不越雷池半步。心不动,就不疼,也不烦。都暻秀觉得,只要张艺兴还单身一天,还在他身边就好。

转眼,张艺兴的生日就到了。前几年的时候,每次过生日,H都要被他张罗开party。其实张艺兴无所谓,只要和自己爱的人在一起就好了。但是H就是爱热闹,借着这个借口找找一堆人出来玩。

那一年的生日,都暻秀送给张艺兴的是一个视频。张艺兴打开的时候惊呆了,整个视频4分钟,满满的都是张艺兴的照片,有傻笑的,严肃的,发呆的,在吃饭的,在打篮球的,在弹钢琴的…很多照片张艺兴自己都没有。也不知道是都暻秀什么时候偷拍下来的。而bgm是那首林洁仪的『心动』。

张艺兴又把视频从电脑里翻出来反复看了好几遍,坐在电脑前发了很久的呆,脑子里不知道在想什么,唯有耳边在循环播放的『心动』

“如果不能够永远走在一起

也至少给我们 怀念的勇气 拥抱的权利

好让你明白我心动的痕迹”

“咚咚咚”敲门声把张艺兴的思绪拉回来。

“谁啊?”“是张艺兴吗?你的快递到了!”

我没买东西啊,张艺兴心里想着。把箱子拆开的时候,张艺兴笑了。这绝对是都暻秀送的,盒子里面躺着一只玩偶,身上穿着的衣服明晃晃的写着三个字“单身狗”。纸盒上还写着,你要坚信,终有一天你会脱单的!

他们上个月去电动城打电动的时候,张艺兴就看上了这只单身狗,结果两人花了整整100块钱,也没吊上来。没想到都暻秀竟然把它买回来了。

张艺兴把它拿出来,摆好位置,拍了张照片,上传了朋友圈。

谢谢你送的礼物🎁,每年生日礼物都那么奇葩。借你吉言,今年脱单,给你发大红包!


评论(4)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