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达益达哒哒哒

『嘟兴』原来你还在这里 04


这几天都暻秀特别忙,陪客户应酬。
客户是少数名族,酒量杠杠滴,还是白的。都暻秀最多也就喝几杯清酒。结果被客户逼着一杯又一杯的往下灌。每天回家都难受的要死。
无奈这几天张艺兴也出差,帮不上任何的忙,只能打电话让吴世勋去都暻秀家看看。
都暻秀已经这样喝了快一个礼拜了,张艺兴早早把出差的活干完,机票改签,往回赶。

路上收到了都暻秀的信息:
嘟嘟:艺兴啊,我好难受。那家伙灌了我13杯啊!
嘟嘟:难受…艺兴……
艺兴:嘟嘟,你家有香蕉吗?吃点那个解酒的。再弄点蜂蜜水。
嘟嘟:我不想起来。。。。头疼
艺兴:世勋呢?
嘟嘟:他出去玩啦。
张艺兴想着,这个臭小子,下次见到他一定要好好教训他一下!脚下的脚步加快了不少。

嘟嘟:嗯,我刚刚吐了,好多了。艺兴不用担心我了哦!我去把衣服洗了。艺兴你早点休息啊。出差很累的。
张艺兴上了出租车,不停地催促师傅开快一点。他好担心都暻秀,想马上见到他那张圆圆的脸。他觉得他从来没有这么担心过一个人。张艺兴想好了,都暻秀,你个闷葫芦,你就憋着不说出来是吧,那我来说!

嘟嘟:哎呀,终于洗完了。头好晕,我觉得我现在什么事都做的出来。
艺兴:哟呵,来,银行卡密码交出来!
嘟嘟:911007
艺兴:哈?你唬我呢吧?看来没醉啊,挺清醒!
嘟嘟:没有骗你,是真的…你的生日比较好记。
张艺兴想着,哪儿好记了………真是的。嘴角却止不住的往上翘。他付了车钱,拎着行李箱,向都暻秀住的那个楼走去。

艺兴:呐,嘟嘟,你要不要趁着这个什么事都做的出来的时候,做点平时不敢做的事?
嘟嘟:什么事呀?银行卡密码都给你了……
艺兴:比如有没有特别想和一个人说什么话,但是又开不了口?
嘟嘟:有………
艺兴:比如有没有想告诉一个人你爱他,但是又很怕他拒绝你?
嘟嘟:有………
艺兴:比如有没有特别冲动的想去见一个人?
嘟嘟:有………艺兴,你别说了。


都暻秀在手机上打了四个字:我喜欢你。正犹豫着要不要借着酒劲发出来,就听到门铃响了。心想,吴世勋这个小没良心的还知道回来关心他哥。嗯,正好也可以问问到底该不该表白。
都暻秀一边开门,一边说,“你个小没良心的!”
“你说谁呢?”那个人独有的汽水音一下子冲走了一大半因酒精上头的眩晕感,抬头看见张艺兴手搭在行李箱上,歪头看着他。
“你。。怎么提前回来了?”都暻秀下意识的捏了捏手中的手机,心想还好那条信息还没发出去。却没发现,其实那条信息在他捏紧手机的时候早就已经到了张艺兴的手机上。毕竟那是个触摸屏手机啊!
“你不请我进去吗?我刚下飞机,很累的。”都暻秀侧过身,接过张艺兴的行李箱,让他进屋。
没想到张艺兴进了屋之后,一转身,把都暻秀逼到墙角,“你,没有什么要和我说的吗?”
都暻秀眼睛瞪得老大,看着张艺兴,“没。。没有啊。。”
“哦?是吗?”张艺兴划开手机,放在都暻秀的眼前。“那。。这是什么意思呀?”
“嗯?嗯???我。。。”都暻秀拿出自己的手机,“我。。。我什么时候发出去的?!艺兴,那个就是。。嗯,就是。。”张艺兴看他支支吾吾的样子。放下了撑在门上的手,回头向屋里走去。

都暻秀靠在门板上,听着自己扑通扑通的心跳。看着张艺兴放下包,熟门熟路的走进厨房,拿出冰箱里的蜂蜜,开始做蜂蜜水给都暻秀解酒。
都暻秀走过去,两只手从背后抱住了张艺兴。明显感觉到张艺兴舀蜂蜜的手顿了一下。都暻秀把半个脑袋靠在张艺兴的肩膀上,开口说道,“艺兴,你是不是生气了?对不起,我。。你刚才一下子问我,我没反应过来。我确实是憋了很久不敢和你说,因为我怕。”
张艺兴索性放下了手上的勺,掰开都暻秀环在他腰上的手。都暻秀心一沉,果然。。。“对不。。”话还没说完就被张艺兴吓回去了。张艺兴转过身,反抱住都暻秀。把头埋在他的肩膀里。声音闷闷的,“你又要说对不起对不对!你怕什么呀?我现在就在你身边,你还怕什么?”
都暻秀把张艺兴的头抬起来,看着他闪闪发亮的眼睛,“我怕和你在一起之后,你发现我们不合适。我怕友情转换成爱情一切都会变质。我怕你有一天会离开我。”
张艺兴吻住了那张还在喋喋不休的嘴,都暻秀的唇齿间还带着一丝酒香,让张艺兴沉迷。“现在呢?还怕吗?我不离开你,我不走,反正我赖着你了都暻秀!几年前我犯傻的时候,逃走的是你。现在我回来了,幸好你还在,但是这次你也不准跑。”
“好,我不跑!艺兴,谢谢你。”都暻秀笑出了心形嘴,把张艺兴紧紧抱住。“不过张先森,我的解酒蜂蜜水呢?”
“哦对!喝之前你还有一件事没做完呢。”
“什么事?”
“你今天要和我说什么来着?手机上那句话,我要听你亲口说。”
“哪句话呀?那么多话呢!”
“就那句呀!四个字的!”
“我到家了?”
“不是呀!”
“那是什么?”
“就是我喜欢你呀!”
“哦…我也挺喜欢你的!”
“呀!都暻秀!你给我过来!!!”

Fin.

评论(2)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