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达益达哒哒哒

「勋兴」师兄,你好(中)

“好了,艺兴,前面路边停车。”终于等到师傅的指令,张艺兴如释重负,下车的一刹那,腿一软。一双修长的手一把抓住了他的胳膊,“师弟,小心啊!心里素质那么差?以后怎么办?”张艺兴赶紧站直身体,抿了抿嘴,“谢谢师兄。”说完急忙钻进了车后排,生怕吴世勋听到他扑通扑通的心跳。

吴世勋虽然是师傅的得意门生,但师傅骂起他来也是不客气的,一会说他压线,一会下坡又没换挡,好在吴世勋聪明,师傅骂完马上记在脑子里,下次绝不再犯相同的错误。张艺兴坐在后排看着吴世勋认真的侧脸,迷的不行,什么时候我也可以像师兄一样开车开的这么好呀!

“我说师弟啊,你再这么看下去,我的脸就要被你盯出洞啦!”吴世勋一边打方向盘,一边调侃张艺兴。张艺兴吓得赶紧收回视线,往后靠在椅背上,“我,我没有。。我就看看师兄怎么换挡位嘛。”
师傅笑了笑,转头轻拍吴世勋的脑袋,“你个臭小子!这么自恋,好好开车!看看看,又压线了!”吴世勋打正方向,从后视镜里偷看张艺兴憋笑的小脸,心情好极了。这个师弟,真可爱!一撩就脸红!这时一阵风吹过,张艺兴冷得缩了缩脖子,两只手缩在袖子里捂着脸,嘟囔了一句,“好冷啊。。”吴世勋觉得,师弟真像只小绵羊。

今天的练习结束啦,张艺兴背上小书包伸了个懒腰。准备回家!吴世勋走到他身边,问道,“师弟住哪儿啊?” “哦,我住X小区!”“好巧,我住你对面的隔壁的后面两条街的S小区。我送你回家吧,顺路!”张艺兴看着吴世勋波澜不惊的脸,再一次蒙圈。。。这叫哪门子好巧?这叫哪门子顺路?好吧,师兄那么帅,说什么都对!

路上两个人聊天才发现,吴世勋竟然比张艺兴还小三岁!张艺兴看看吴世勋那张欧美范的俊脸,想着怪不得声音听上去那么奶呢。直到到家张艺兴才反应过来,嘿,那所以这小子应该叫哥啊!一口一个师弟,张艺兴怎么想都觉得自己被吃豆腐了,伐开心!
“叮咚!”张艺兴拿起手机一看,是一条好友验证信息。吴世勋发的,张艺兴通过了验证。随即收到了一条微信:

Wu世勋:师傅说让我帮助你过科二,加个微信,以后我好联系你!

张艺兴想,师傅什么时候说过让你帮我了,真是的。不过想到吴世勋那张颜值爆表的脸,张艺兴还是咯咯地笑出声来,抱着手机在床上打滚。
那头的吴世勋捏着手机紧张的不行,他其实想了很久怎么解释加好友这个行为,既要高冷,又不能太套路,憋了半天只好把师傅他老人家搬出来套路一下了。吴世勋也不知道为什么加一个人微信可以紧张成这样,等回复等得忐忑不安。
“阿西!”吴世勋站起身一把把手机摔在床上,真是看不起自己患得患失的样子,没想到一摔倒是摔来了一条微信。

努力努力再努力x:谢谢师兄!以后要麻烦师兄照顾了。

吴世勋拿着手机内牛满面,仰天长啸,小绵羊师弟回复我了!回复我了啊啊啊啊!把同住的睡神金钟仁都吵醒了,反手一个枕头甩过去,“呀!欧塞芬!你发什么疯呐!发春了你?” 吴世勋被枕头砸到也不恼,跑过去连着被子一起抱紧金钟仁,“Kim 开啊,我的小开开啊,小师弟回复我了!回复我了啊啊啊啊!”
金钟仁一把推开眼前这个神经病,“吴世勋先生,您的贵族包袱掉地上了。你个二傻子,不会谈恋爱了吧?”
吴世勋鼓起包子脸,嘟囔着,“没有吧?我恋爱了?不会吧,小师弟可是男的呢,人家应该不喜欢男的吧,看着是个宇直啊。”
“我说大兄弟,你也长了一张宇直脸啊,谁知道你竟然弯得都快变成一座拱桥了!所以万事皆有可能,不要只看表面现象!”金钟仁打了个哈欠,往被子里缩了缩。
吴世勋根本没有听金钟仁在说什么,完全沉浸在自己YY的世界里,“但是但是但是,他真是很可爱啊啊啊啊,呆呆的样子就很萌啊,我靠近他耳边说话的时候,他还怕痒,哈哈哈哈。。。。”
“吴世勋,你给我滚回你自己的床上发神经,我要睡觉!!!”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