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达益达哒哒哒

「勋兴」师兄,你好(下)

大清早的到驾校,师傅他老人家开十九大开幕式的党/代会去了!啊啊啊啊,我的懒觉啊。。

这一个礼拜吴世勋天天下午都陪着张艺兴练科二,不知道是不是有帅哥在身边,张艺兴学的特别快。听到吴世勋夸奖他,张艺兴更是乐的美滋滋的。
今天吴世勋去考路考了,张艺兴倒是紧张得不行,练车的时候总是失误,完全不在状态,一直在盯着手机,等吴世勋的信息,好在师傅不在,不然应该会骂死他的。
等了一上午也没消息,张艺兴自嘲地笑了笑,也是,人家又不是我的谁,也就是师兄弟而已,何必告诉我考试情况呢!真是,太把自己当回事了。他把手机放进口袋里,定定神安心练车。
十分钟以后,张艺兴的手机响了。他赶紧把车停下。
是电话,不是微信。张艺兴特别紧张,他很早就和吴世勋交换过手机号码,但是从来也没有通话过,都是用微信交流的。
张艺兴清清喉咙,接起电话。
“喂?”
“艺兴!我考完啦,早上人太多了,等了一上午,刚考完我就给你打电话了,还是电话快一点。”吴世勋的声音带着一丝疲惫。
“哦。我没有等很久啦~考得还好吗?”吴世勋的解释让张艺兴刚才的委屈瞬间消散。
“挺好的,挂了~”
“啊!不是吧,世勋开的那么好怎么还会挂!”那天练科三的时候又来了一个师兄,张艺兴因为不知道人家姓甚名谁,只好也叫师兄。吴世勋就不高兴了~哼哼,他的小绵羊怎么可以也叫别人师兄?嗯?当天晚上,吴世勋就给张艺兴发微信说,艺兴啊,我以后就叫你艺兴好不好呀!你就叫我世勋嘛!你今天下午叫师兄的时候我都以为你在叫我呢!我们都那么熟了,叫师兄师弟的多见外!那天开始,两个人就以名字相称了。吴世勋觉得,两个人的关系又进了一大步。
“对啊,我又压线了呗!”
“你就等着师傅骂你吧!不过你为什么挂了还那么开心?”
“因为我可以继续陪你练科二了啊,小师弟!”

张艺兴心里颤了一下。但随即又告诉自己别想太多,吴世勋一定是把他当朋友逗他呢。人家这么帅的人一定有女朋友了,有些事还是不要想了。挂了电话,张艺兴继续认真地倒库出库。
但是他不知道的是,吴世勋其实本来考得很好,快要到终点的时候,却故意打偏了方向盘。他真的,只是为了,能陪张艺兴练科二。如果科三过了他就没有理由天天来驾校了,那心里那些小心思也就会被张艺兴发现的,万一到时候张艺兴嫌弃他喜欢男人,觉得他是变态怎么办!情急之下,他就打偏了方向盘。监考的交警一直在说太可惜了,一路上都很好怎么最后就那么不小心呢。吴世勋却觉得无所谓,为了张艺兴,这点补考费算什么!

第二天下午,吴世勋又来陪张艺兴练车。像个没事人一样,一点都不伤心。还一个劲儿的和张艺兴说考试的时候遇到的趣事,逗的张艺兴笑个不停,连方向盘都掌不稳了。眼看着要开沟里去了,吴世勋赶紧伸手把住方向盘。
没想到一伸手抓住的不只是方向盘,还有,张艺兴的手。两人皆是一震。那种从脊椎尾骨一点一点爬上来的酥麻感让张艺兴想把手抽出来。但吴世勋却拉着他不撒手。一直到了安全地带,吴世勋才不舍地收回了手。突然没有了覆盖着的那只手,张艺兴莫名地感受到了一丝寒冷。而车内的欢声笑语也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尴尬到不行的冷清,谁也没有再开口。
下午四点师傅上车带他们俩跑大路的时候,就觉得整个气氛怪怪的。平时叽里呱啦说个不停的俩人,今天安静的不行。于是师傅问吴世勋,“世勋是不是欺负艺兴了?我和你说啊,虽然你是师兄,但人家还是你哥,你不能凶艺兴知道么!”
吴世勋委屈得不行,我也没干嘛嘛,就碰到个小手怎么了,那艺兴不理我我也不高兴的嘛,谁还不是个宝宝啊咋的!“我没有欺负他,可能是下午练累了吧。”
张艺兴刚想开口解释几句,手机就响了,是边伯贤,问他晚上几点回家,说是一起出去吃晚饭。张艺兴说,“我回来的晚,你别等我,饿了先吃,你的胃又不好。别再饿出毛病来。”
挂了电话,师傅开玩笑问张艺兴,“女朋友约你吃晚饭啦?”张艺兴脑子里还想着下午和吴世勋的尴尬,完全也没听清楚师傅说的什么,随口“嗯”了一句。师傅呵呵一笑,拍了拍吴世勋的肩膀,“你看看人家艺兴,你呢?那么大人了,长得也不差,还不找女朋友?”

吴世勋内心: 什么?他真的有女朋友?
张艺兴内心: 什么?他竟然没有女朋友?

于是两个人之前的气氛更尴尬了。。。

回家的路上,两个人谁也没开口,谁也不知道怎么开口,心里忐忑不安的想着自己的心事。快走到张艺兴家的小区门口的时候,吴世勋开口了。
“那个,艺兴。下午,我不是有意的。这不是情况紧急嘛,我才内什么,抓了你一把。你别生气好吗?”
吴世勋低头委屈的样子让张艺兴心疼不已,他伸出手轻轻拽了下吴世勋的袖子,“我没生气,真的。世勋,你别说了。”
“不,我要说!”吴世勋抓住了张艺兴收回去的手,“你有女朋友我也要说!你讨厌我我也要说!我喜欢你艺兴,虽然我知道你可能会觉得我喜欢男孩子这件事很奇怪,我也觉得很奇怪,我很早以前就知道自己不喜欢女孩子,但是我真的没对谁这么动心过。”
吴世勋看到张艺兴目瞪口呆的脸,感觉一阵无力感来袭,果然艺兴觉得他是个喜欢男人的怪胎。

“哎。我就知道。没关系,你就当我没说吧。我走了,以后你自己练车的时候要小心点,别分心知道吗?不然开沟里都没人救你了。还有啊,离合要踩住别松太快,半坡起步的时候稳住,还有什么啊,哎呦,我想不起来了,反正,就是。。哎,算了,就这样。。哎?”吴世勋絮絮叨叨说着一大堆有的没的,突然有个人一下子钻进他怀抱,死死抱住他的腰。
张艺兴趴在吴世勋的怀抱里,吴世勋怎么叫他都不肯抬起头,“你可不可以别一次性说完?留着下次见面再继续说嘛。”
“嗯,我也想不起来还有什么了。。嗯?嗯??下次见面?”这次轮到吴世勋一脸蒙圈了。“你又不喜欢我,我们还下次见面?不尴尬吗?还有,你准备把自己闷死吗?”
“不会闷死的,世勋身上的味道真好闻。还有,我没说我不喜欢你啊。我只是以为你不会喜欢我而已。”张艺兴闷闷的声音直击吴世勋的内心深处。吴世勋心里的小人又开始放礼花了~
“那你也先出来好吗?艺兴?”吴世勋低头吻了一下张艺兴的发旋。用了一点力气把怀里的小绵羊捞了出来。
“出来干嘛啦~”话还没说完,张艺兴就被吴世勋封住了嘴。一个漫长又缠绵的吻过后,吴世勋笑出了他的月牙眼,“出来打啵呀,我的小师弟!”
“哈!你个没大没小的臭小孩!我是哥哥好吗!哥哥!”
“那又怎么样!谁让我早入师门!”吴世勋突然想起了什么,脸色一变,“不对!你女朋友呢!我。。我不能做小三啊!还是异性恋的小三!哦莫!不行,那我也不能把你放走!小三就小三了,你和她说都是我勾搭你的,让她有什么事冲我来!”
“什么女朋友?世勋,世勋!”张艺兴看着面前这个不停在脑补狗血剧情的神经病一头雾水,他什么时候有女朋友了?
“就是下午给你打电话那个啊!你不是和师傅说那是你女朋友嘛!”吴世勋撅起小嘴,还是没能从下午的委屈中走出来。张艺兴想起了下午的那个电话,刚想解释,只听一声,“呀!放开我们艺兴哥!我才是他最喜欢的人!”张艺兴看着那个闷头冲过来的愣头青笑了起来,“喏,那就是我「女朋友」”

评论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