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达益达哒哒哒

【灿白】栗子 - 番外篇

这篇番外是之前那篇栗子的灿烈视角。

原文戳这里哦!


第n次想蹭过去和边伯贤腻歪的朴灿烈又被拒绝了。
他真的记不得自己做错什么事让边伯贤那么生气了。可能是。。。和嘟嘟打闹没有接边伯贤的话茬?还是和忙内,金开一起嘲笑边伯贤站坑里了?或者是在钟大diss边伯贤的时候一个劲儿站那儿傻笑?
well...不管是那一条,反正结论就是他可爱的小面包伯贤儿不理他了。而且都三天了,三天了啊!没有小面包的日子真的太空虚寂寞冷了。毕竟朴灿烈还是知道自己是个多爱闹腾的人的,九个人里面也就边伯贤能懂他每次耍宝的点了。

边伯贤爱吃栗子,朴灿烈爱剥栗子。
然而边伯贤不会剥栗子,然而朴灿烈只会给边伯贤剥栗子。
边伯贤每次兴冲冲买一大包栗子回来,剥不干净不说,还把栗子弄得乱七八糟的,然后就赌气甩开剩余的栗子,撅着小嘴颠颠儿的跑去打游戏了。
朴灿烈实在觉得撅起小嘴的边伯贤可爱的不行,默默地捡起栗子一个个剥开放在小盘子里,然后端到小祖宗面前,喂到嘴里。小祖宗吃到甜甜的栗子,满足的眼睛都眯起来了,趁着换装备的间隙突然在朴灿烈的唇上落下一个栗子味儿的吻。久而久之,给边伯贤剥栗子就成了朴灿烈作为男友的任务之一。虽然剥完栗子手很疼,但是朴灿烈甘之若饴,毕竟伯贤儿的手那么好看,他不舍得。

朴灿烈想起边伯贤和他闹别扭的时候说,朴灿烈,我觉得你一点都不爱我!
我不爱你?不爱你我现在坐在这吭哧吭哧一个个地剥栗子?不爱你我屁颠颠儿的跟着你逗你开心?不爱你我每次都把企图坐我大奔副驾驶座的忙内推后排?朴灿烈越想越委屈,拿起剥完的栗子就塞了一个进嘴里。嗯,都凉了,一会伯贤儿吃着该胃疼了。朴灿烈把栗子放进微波炉加热了一下,套上一件黑色的卫衣就出门了。

朴灿烈特喜欢穿连帽衫,边伯贤特喜欢玩朴灿烈的连帽衫。
他最爱玩连帽衫上的带子,一头塞进朴灿烈的大耳朵,另一头塞进自己的耳朵,就像两个人共用一副耳机听歌一样。他自己在这边玩的不亦乐乎,却没发现连帽衫的主人已经盯着他许久了。那么近的距离让朴灿烈根本把持不住,一把扯过捣蛋鬼,低头就吻。边伯贤还没反应过来就被眼前人亲了个够,害羞的推开朴灿烈说,“哎呀!会被看见的!”朴灿烈笑笑,带起帽子,把边伯贤抱的更紧,大手包住害羞的小脸,哼哼!你们这些凡人都别想偷看可爱的小伯贤!

朴灿烈觉得自己不能再瞎yy了,他真的好想现在就抱住边伯贤亲个够,这么冷的天伯贤儿肯定都睡不好,他最怕冷了!冬天的晚上朴灿烈都要整个把边伯贤锁在怀里才能把他冰冷的手脚捂热的。而朴灿烈也通常都会伴着边伯贤睡熟时发出的像小狗狗一样的哼哼声才能安然入睡。他想着想着发现目的地已经到了,边伯贤的房间窗户黑着,这么晚了还没回来。朴灿烈索性把温热的栗子塞进衣服前面的口袋里捂着,蹲在大门口等他。
不知道过了多久,朴灿烈隐约听见了熟悉的哼哼声,他抬起头,夜间的视线并不清晰,只能看到前面有一个“粽子”跑过来,跑着跑着突然停下了,往他的方向看了几眼,又加快速度冲了过来。朴灿烈还没反应过来,就觉得自己的精灵耳被扯了两下。果然,是他的伯贤儿!朴灿烈掏出捂在怀里的栗子,递给边伯贤,“伯贤,你回来啦!给,你最爱吃的栗子,我都给你剥好啦,快趁热吃!”然而边伯贤并没有接过栗子,而是一下子钻进了朴灿烈的怀抱里,唔,就是这个感觉!抱着伯贤儿的感觉真好!

今晚又能抱着伯贤儿睡觉啦!耶咦!想想就有点小兴奋呢~朴灿烈笑出了他的大白牙。

Fin.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