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达益达哒哒哒

生贺/灿白 - 相亲

朴果果生日快乐🎂🎂🎂🎂🎂
主cp灿白,有一丢丢勋兴。

好的 我错了我错了!唔安 弯!

每个人在每个阶段都有无法言语的无可奈何。比如对于今年26岁的边伯贤来说,家人的催婚已经是家常便饭了,七大姑八大姨们除了隔三差五的在他耳边叨叨谈恋爱的紧迫性,还不停的塞给他各种对象,让他去相亲。家里人的一番好意,边伯贤自然是无法推脱的,但问题出在边伯贤他,是个弯的啊!然而,这要怎么向七大姑八大姨说出口呢!

“啊啊啊啊!”真是的,心里有事连打游戏都打不顺畅!边伯贤把手柄甩在地毯上,伸出腿蹬啊蹬,一边蹬一边扭屁股,活脱脱一个耍赖的小孩。
朴灿烈从厨房端着一碗刚洗好的草莓走过来,在边伯贤身边坐下来,塞了一个草莓进他嘴里,这孩子瞬间就不闹腾了,吧唧吧唧吃完一个扭头看着朴灿烈和他手里的草莓,一双无辜的下垂眼眨呀眨,朴灿烈索性把碗也给了他,“拿着吃吧!”顺手揉了揉边伯贤的头发,唔,手感真好,像他们家多芬!

哇!摸头杀!心空!边伯贤的心扑通扑通的,为了不让朴灿烈发现他害羞的样子,边伯贤赶紧低下头往嘴里塞了好几个草莓。

对!边伯贤喜欢朴灿烈很久了。

“你慢点吃!我也不和你抢,慢点慢点。你看你,塞那么多,脸都红了吧!”朴灿烈想拿纸巾帮边伯贤擦掉嘴角渗出的汁液,没想到抽纸正好见底,于是直接伸出手在边伯贤的嘴角抹了一下。
边伯贤的心又扑通扑通了!然而,五秒以后,他就正常了。因为朴灿烈嫌弃的用他的T恤擦了擦手。“呀!那可是supreme啊!!”
“哦,反正擦的也是你的口水。”朴灿烈丝毫不觉得有什么不妥。“对了,你刚在那里瞎吼什么?玩个游戏玩成那样!”
“哎,明天又要去相亲了……啊啊啊啊!”不提还好,一提边伯贤又开始抓狂。
“你不想去相亲么?还是,你不想找女朋友?”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是个弯的。相亲不是害了人家嘛。”边伯贤低下头玩着自己碗里的草莓。其实他很怕身边的人说他是变态,毕竟同性恋并不是人人都可以接受的。

朴灿烈看着眼前的人,心头一软,又伸手揉了揉他的头发,奇怪,今天怎么揉脑袋揉上瘾了。“弯的又怎么样,别怕!明天我正好没什么事,我陪你去吧!”边伯贤抬起小脑袋,看着朴灿烈的大眼睛,一脸蒙圈,“那个,你别瞎想啊,我就是陪你去看看,万一妹子挺好看的呢,万一妹子看上我了呢!我这是舍己救你呢,不要太感动哦!”

边伯贤翻了个白眼,“朴灿烈,你真臭屁!”

晚上洗完澡,边伯贤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他和朴灿烈认识其实快十年了,但前六年两个人的关系仅仅是“同学的同学”,并没有什么交集,一直到四年前两人阴差阳错的合租了这一套公寓开始,他们才真正的熟识起来。
边伯贤本来就是一个慢热的人,加上天天吃吃喝喝在一起,他也不知道哪天开始就喜欢上了朴灿烈,喜欢他大大的眼睛,大大的耳朵,大大的手掌,还有大大的外套,但是他不敢说出来,他怕朴灿烈不喜欢他,他怕朴灿烈会跑,他怕再也看不到朴灿烈了,所以就这样留在身边也很好啊。
在边伯贤的记忆里,朴灿烈好像真的没怎么谈过恋爱,少有的几个也是维持不到一个月就分手了。要是明天朴灿烈真的看上那个妹子要怎么办啊。边伯贤抱着被子在床上滚来滚去,继续胡思乱想。

另一头的朴灿烈一样也难以入眠。
在他眼里,边伯贤就像一个小孩子。吃东西的时候,遇到喜欢吃的东西会摇头晃脑,遇到不喜欢的东西会皱眉头吐舌头;玩游戏的时候,总是喜欢大喊大叫;看恐怖片的时候,明明怕的要死,躲在朴灿烈的身后,却还是要露出两个小眼睛偷瞄;睡觉的时候,总会发出和小狗一样的哼唧声;开心的时候,爱大笑;不开心的时候,爱撅嘴;明明怕冷,但是又不好好穿衣服,每次朴灿烈看不下去都会把自己的大衣脱下来让他穿上,边伯贤个子小,裹在朴灿烈的大衣里面只露出一个小脑袋,可爱的不行。朴灿烈看到这样的边伯贤总是会笑出声,然后伸出手搂着他走……
就这样想着想着,也不知道几点了,朴灿烈拿起手机先看一下时间,却被吓了一跳。手机的黑色屏幕上反射出来的这张带着一脸宠溺的笑容的人是自己吗?
朴灿烈的心又乱了。他不是没谈过恋爱,只是都很短,和那些女孩子在一起,他完全没有很兴奋,很心动的感觉。相比之下,他竟然更愿意和边伯贤在一起,当他知道边伯贤是弯的的时候,其实他一点也不惊讶,甚至觉得理所应当。但是今天听到他要去相亲,朴灿烈心里是有一丝烦躁的,只是他不知道这烦躁是从哪而来,难道边伯贤在他心里已经烙下了那么深的烙印,而他自己全然不知?朴灿烈想着想着,睡着了。

“灿烈,我要搬走啦,我谈恋爱了!快祝福我吧!”
“灿烈,这是我女朋友,好看吗?”
“灿烈,这是我未婚妻,下礼拜要来我的婚礼哦!”
“灿烈,看,我儿子!可爱吧!”
“灿烈…灿烈…”

“灿烈…朴灿烈!起床啦!!!!!”边伯贤冲进朴灿烈的房间,使劲儿摇他,“快点啊,吃点东西,我们还要去相亲呢!”
“唔,不准…不准去相亲…儿子?你连儿子都生了!不能去!不给你去!”朴灿烈眯着眼睛,嘴里还嘟嘟囔囔的。
边伯贤俯下身,靠近朴灿烈,想听清楚他在说什么,没想到还没听清楚,就被一个翻身压在床上。
朴灿烈这会还半梦半醒呢,恍惚间听见边伯贤在叫他起床,恍惚间又听见边伯贤在说他结婚了,生孩子了,恍惚间还闻到了边伯贤独特的带着婴儿般的奶香,一个反手,把靠近自己的人儿压在身下。整个人也瞬间清醒了。

“那个,灿烈啊,那个,就是,嗯。。。该起床了!”边伯贤双手捂着自己快要跳出来的小心脏,眼神飘忽不定,他不敢和朴灿烈对视。他怕自己控制不住,这个姿势。。。太撩人了!!!
“你很急着去相亲吗?”朴灿烈的声音本就低沉,还带着一丝刚起床的嘶哑。他并不打算放过身下的人儿,毕竟他害的他昨晚一直在生气,做梦都在生气,早上还火急火燎的又叫他起床去相亲?
边伯贤觉得再这样下去,他可能真的要死了,他以后再也不进来叫朴灿烈起床了,哦莫,宝宝吓死了!
“不,不…不……不是,我就是……叫你起床而已。还有,那个…我饿了……可是我不会做饭。”当然,还有,一个硬邦邦的东西压在我大腿根上,这种事情我会乱说?边伯贤脸又红了。好在朴灿烈很快就放过了他,他赶紧跑进自己的卧室,关上门,坐在地上大口喘气,哎呀妈妈呀,以前怎么没觉得朴灿烈气场那么强呢!

俩人气氛尴尬的吃完早饭,气氛尴尬的来到约好的咖啡厅,边伯贤拿出手机上家人发来的照片,又抬头看了一圈,好像并没有发现对方的踪影,于是拉着朴灿烈找了个空桌坐下来。刚想开口缓和一下两人之间尴尬的气氛,对面的位置便坐下了一个人。
边伯贤看过去,发现对方是个男孩子。“嗯,不好意思,这个位置有人了呢!”不过这个男孩子长得真好看,有两个一深一浅的小酒窝呢!
男孩子拿出手机,戳了两下,把手机转过来对着边伯贤,“这是你,没错吧?”
“昂,没错啊!”
“那就没错啦…你好,我叫张艺兴!和你相亲的呢,是我妹妹,她今天有事来不了啦,让我过来帮她看看!”
“啊,这样啊。你好,我是边伯贤,这是我朋友,朴灿烈。”三个人相互介绍之后就开始聊起了天,不得不说,边伯贤是一个很会调动气氛的小孩。才认识不到一个小时,三个人就相谈甚欢了。

张艺兴真的好喜欢边伯贤这个闹腾的小孩,当然他也看出了朴灿烈和边伯贤之间的微妙关系,于是他决定做个助攻,助人为乐做好事嘛。
“我想告诉你们两件事啊。”张艺兴眨眨眼,靠近对面的那俩人,“第一,我,是个弯的!”边伯贤瞪大了眼,哇!这个好看的小哥哥和我是一样的人呢!“第二,伯贤,我看上你了!”朴灿烈瞪大了眼,什么?防住了女人,防不住男人啊!
“艺兴哥。那个……你嗦什么呐!”边伯贤吓得话都说不利索了。
“哈哈哈,怎么啦?可爱的小伯贤。”张艺兴看着边伯贤紧张的样子,不禁笑出了声。
朴灿烈看不下去了,“张先生,您这样不太好吧!毕竟和伯贤相亲的对象是您妹妹,而且,你们才认识一个小时,您就表白?这样会不会有点不稳重!”
耶咦,激将法成功!看我继续第二波攻势!张艺兴面上仍旧维持着轻浮的表情,回答朴灿烈的问题,但眼睛却盯着边伯贤,“这有什么呀,现在都是新时代了,一见钟情很正常啊!我妹妹知道了也会同意我追小伯贤的,我好久都没遇到这么可爱的小男生了。小伯贤,我们加个微信可好?过两天我带你去看海好吗?”
“不用了,张先生,伯贤要去哪里我会带他去的,不劳您费心了。”边伯贤还没有想好怎么拒绝,就被朴灿烈抢了先。
张艺兴抿了抿嘴,吼吼,差不多了!他转头看向朴灿烈,“哦?灿烈这是?要和我抢伯贤吗?”
“额,艺兴哥,你不要误会,灿烈他…”
“没错,我不能让你把伯贤带走,但是我不和你抢,伯贤他不是物品,他有自己决定的权利,我要和你公平竞争。我希望你也不要勉强他。”

张艺兴刚想开口说话,突然发现桌边站了一个大长腿男孩,嘟着嘴板着脸看着他,嘴里还念叨着,“咦兴!你又趁我不在到处瞎撩是不是!”
“世勋呀,你怎么这么快就来啦!”张艺兴心想,糟了,他家小醋包今天晚上估计不会放过他了。
“再晚点你就不要我了!哼!”
“哎呀,世勋你误会了。”张艺兴站起身,拉着小醋包,转头对着边伯贤和朴灿烈说,“这是我男朋友,吴世勋。伯贤啊,灿烈啊,不好意思啊,我刚刚是开玩笑的。不过灿烈,万一下次遇到一个不是开玩笑的,你有想过怎么办吗?我们还要去看电影,就不和你们玩啦,家里人那边我会去说的,放心吧!下次有缘再见咯!拜拜小伯贤!”张艺兴对着边伯贤眨眨眼,拉着吴世勋走出了咖啡店。

“呼,吓死我了,我就说那么可爱的艺兴哥怎么可能是个轻浮的人呢。还好是开玩笑的,灿烈,今天谢谢你啦,我们回家吧。”伯贤刚站起身,手就被朴灿烈拉住了。
朴灿烈把边伯贤拉回来,按在凳子上,看着他的眼睛,开口说道,“我非常庆幸他是开玩笑的。当然,我也很想谢谢张艺兴,是他让我明白我从昨天晚上到现在为什么一直心情都不好。那是因为你要相亲,因为我怕你被抢走,不管是男的,女的都不行,你,边伯贤,是我朴灿烈的。”
边伯贤觉得再这样下去他可能真的要得心脏病了,从昨晚到今天,他的心跳一会平缓,一会极速。正如现在,扑通扑通,扑通扑通。
朴灿烈把边伯贤捂在胸口的手拿下来,包在自己的大手掌里,“对不起伯贤,我这么晚才发现自己的心。到今天我才知道为什么之前的恋爱谈的一点都没有心动的感觉,因为对方不是你。不是那个对的人,怎么可能谈一场对的恋爱呢。伯贤,以后让我保护你,让我陪你好吗?”
“嗯!”边伯贤重重地点了点头,扑向朴灿烈的怀抱。

回家路上。
大手牵小手。
bbh:哇,艺兴哥有小酒窝诶,好可爱,他男朋友好高冷。
pcy:嗯?我呢?
bbh:灿烈也很帅!灿烈也有小酒窝。
pcy:这还差不多。伯贤啊,你想吃什么晚上?
bbh:草莓!
pcy:有谁拿草莓当饭吃的啊,小傻子。
pcy:(邪魅一笑)不过,你真的想吃么草莓?
bbh:(纯真脸)想呀想呀!
pcy:那我们先回家种好不好呀!
bbh:怎么种?
pcy:(一把抱起)就像早上那样!走咯~~

Fin.

评论(9)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