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达益达哒哒哒

「蛋白/现实向」我是你的治愈独角兽

真的,这种有连续性的文要趁着有zqsg的时候赶紧写,不然一会灵感就没了。

『现实向/all兴』我也想你们啦 的后续。因为主蛋白,所以就不打其他tag了,看文愉快~

欢迎留言!文集戳这里:益达的作文本!


张艺兴拿着手机走到落地窗边盘腿坐下,脑子里还在回忆着他和兄弟们过去一起同甘共苦的日子,突然看到视频另一端的屏幕一阵晃动,张艺兴皱皱眉,这?怎么了?不会真的打起来了吧?一阵稀里哗啦的晃动之后,又是一声关门声,再然后一声软糯的“蕾哥”伴随着边伯贤的小脸出现在手机屏幕上。


“白白?” “嗯,是我呀,蕾哥!”边伯贤趴在床上,把手机伸到床边,露出他那一对好看的下垂眼,“我趁他们打闹的时候,把手机偷偷拿下来,然后躲进小房间里,这样我们就可以说悄悄话啦,我聪明吧?”边伯贤傲娇的甩甩小脑袋,等着张艺兴的表扬。“聪明,我们白白最聪明了!”


张艺兴的肯定让边伯贤笑出了弯弯的眉眼,“蕾哥,我好想你呀!你有想我吗?”


“有啊,我也很想白白,想大家。不过白白,你是不是有什么话要和我说呀?”


“啊,原来蕾哥不是只想我一个人呢。哼!”边伯贤撅撅小嘴,但是却不回答张艺兴的问题。


“白白,旁边没人吧?”

“没有啊,怎么啦?”

“哦,好的!我只想你一个!”


“哈哈哈哈,蕾哥!”边伯贤突然想起那个时候他问张艺兴自己是不是他最爱的弟弟,张艺兴的反应和刚才一样。果然这么多年,他的蕾哥一点都没变,哦不,还是有变化的,越变越帅了!“鉴于你如此诚恳的说出你心里的真实想法,那我也告诉你一个我的心事吧!”


“你说吧,白白,我等很久了。是关于昨天那个个人奖吧?”张艺兴放松身体,靠在落地窗上。 他并没有忘记之前在向钟大祝贺领奖的时候,瞥见的伯贤的一霎那停顿。


“嗯,是呀。”边伯贤被眼前人发现心里深处的秘密,有些不知所措,“蕾哥,其实,Mmm..我没有不开心,但是说开心我也没那么开心。哎一古,我在说什么呢?”边伯贤把头埋进被子里,露出脑袋上的发旋。


“钟大拿奖了,其实你是从心里为他高兴的,毕竟他是你的好兄弟,而且你们又有相同的梦想和追求方向,所以他拿奖你也像自己得奖一样开心。”张艺兴把手垫在后脑勺,缓缓开口,“然而你不开心的是,明明爱丽们都那么努力的为你投票,坚持了那么久,但是你却没有拿到这个奖来犒赏他们,所以自责对吗?”


边伯贤抬起头,眼睛里有湿漉漉的水光,他的蕾哥说出了这两天在他心头萦绕了很久的小心思。果然还是蕾哥懂他,“我今天都不知道怎么面对钟大,所以就一直缩在世勋身边,我越是和自己说这没什么好像就越显得特别在意。虽然我昨天还安慰爱丽们不要哭,但心里是不舒服的,总觉得对不住爱丽们。尤其是想到还有一些爱丽为了我去diss钟大,我心里就更难受了。我当然知道她们是因为喜欢我,但是钟大没有错啊。在我心里他比我更棒!他为什么要承受这些委屈呢。”


张艺兴看着屏幕那头委屈巴巴的小人儿,心揪的疼,他认识边伯贤快七年了,边伯贤在他心里一直是一个爱撒娇,爱闹爱笑的小傻孩子。他看似没心没肺,但其实心思非常细腻。张艺兴刚出道的时候,韩语并不好,遇到访谈类的通告通常会往成员们背后缩,尽量减少出镜率,然而边伯贤却总会“不嫌事大”的挪到他身边,把他从人群中扯出来,增加曝光率。起初张艺兴总是努力去听懂主持人的问题,然后硬着头皮组织他仅会的一些单词,短语去回答,经常闹出一些笑话。好在边伯贤能懂他独特的语言,每次都会暖心地给他翻译,帮他解围。粉丝们更是开玩笑说,如果张艺兴自创的韩语叫做蕾语,那边伯贤的蕾语简直就是十级的水平!后来在他中国韩国两头跑,忙到差点忘记边伯贤生日的时候,边伯贤非但没有生气,反而给他鼓劲,说会做他最坚强的后盾,让他不用心存内疚,不要放弃梦想,尽管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就是这样一个暖心的小天使,一点点走进张艺兴的心,温暖了他忙碌却又充实的生活。


“可是在我心里,白白是最棒的歌手呀!你听我说,白白,你很好,所以你不用怕我们会因为你没有拿到那个奖而失望,你的实力并不是靠这些奖项去证明的。再者,作为组合来说,exo缺了你们任何一个都不是exo,而作为个人来说,你们各有特点,所以你和钟大并没有可比性,懂吗?钟大是钟大,而你是独一无二的你,是世界上最特别的你,是我最爱的你!当然那些爱丽的做法太偏激,但是我也能理解,因为她们心疼你。”张艺兴顿了一下,继续说道,“就像我也心疼现在的你一样。要是我在你身边就好了,可以抱抱你,陪陪你。我的宝贝辛苦啦!给你healing,healing超能力治愈!”


边伯贤突然靠近摄像头,对着摄像头撅撅小嘴,“mua~蕾哥真是我的治愈独角兽,和你聊天以后我好多啦。果然我不开心的时候只有蕾哥亲亲抱抱举高高才会好。”


“哈哈哈,你又调皮啦!”



屋外:

金珉锡: 俊勉俊勉,别管他们了,手机呢?Lay呢?

金俊勉:(松开正在拉扯朴灿烈的手,伸手点了点成员人数)少一个,伯贤去哪儿了?伯贤?手机是你拿走了吗?人呢?

金钟大:(会心一笑,果然只有蕾哥能治愈伯贤)哥,你就由着他去吧。让他和蕾哥聊一会天也好。

朴灿烈:莫??边伯贤!你给我出来,我还没和蕾哥说上几句话呢!蕾哥,你快来安慰咧咧嘛,咧咧也没有拿到ost的奖项,昨天哭的可伤心了!拿我的筷子来,我要撬门!

都暻秀:(活动活动手指)边伯贤,你干嘛呢!(请脑补四巡talk的时候的嘟嘟低吼)

金钟仁:Zzzz....嗯?结束了?回去睡觉吧…Zzzz...

吴世勋:还我咦兴!撒娇无效!


屋内:

边伯贤:哼哼,你们这群愚蠢的队友,我不会开门的。我还没和我的亲亲蕾哥腻歪完呢!休想和我抢蕾哥!不服?门口排队等着吧!


Fin.

评论(16)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