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达益达哒哒哒

「勋兴」连名带姓 03

这年头想找个星爸爸安安静静写文都没办法!怎么可以有辣么多人!

一下午找了三四个星爸爸了!全部客满!

想装X真难,啧啧啧。


有小伙伴说太虐啦,那我放一章甜的好了~反正最后肯定是HE的啦啦啦啦,下一章继续虐啊,顺便解锁一个新人物,宝宝们,哟吼吼~


文集戳这里:益达的作文本!


BGM:周杰伦 - 告白气球


吴世勋一直都记得那个阳光灿烂的下午。


深秋的阳光从密密层层的枝叶间透射下来,地上印满铜钱大小的粼粼光斑,还有一些阳光从挡风玻璃直接照射在他的脸上,暖洋洋的。


那天两人参加了一个练习赛,上车前吴世勋对张艺兴说,“怎么样?今天敢不敢再比一局?”


“比啊,为什么不敢,不过比赛总要有赌注吧?”


“嗯,那我赢了,我们就在一起好不好?”吴世勋扣上头盔。


张艺兴伸手把吴世勋的头盔调整好,笑着说,“哈哈哈,你说在一起就在一起啊?我和你说哦,我很难追的。”


比赛结果显而易见,吴世勋毫无意外的取胜。


“我说,你比赛前答应我啥了?”让助理把对讲频道和张艺兴的连上之后,吴世勋迫不及待地开始发问。


“我答应什么了?我什么也没答应啊!”


吴世勋哼哼了一声,就知道你会赖!于是他轻轻开口,一字一句的开唱。


“你说你有点难追想让我知难而退

   礼物不需挑最贵只要香榭的落叶

   喔 营造浪漫的约会不害怕搞砸一切

   拥有你就拥有全世界”


“世勋呐,你这表白还自带BGM的吗?” 张艺兴独特的汽水音从耳机里传过来,还夹杂着电流的滋滋声,吴世勋并不回答他的问题,继续自顾自的唱。


“亲爱的爱上你从那天起甜蜜的很轻易

   亲爱的别任性你的眼睛在说我愿意

   亲爱的爱上你恋爱日记飘香水的回忆

   一整瓶的梦境全都有你搅拌在一起

   亲爱的别任性你的眼睛在说我愿意”


耳机那边沉默了很久都没有回应,吴世勋也不催,微微低头看了一下仪表盘,眼看车速也放的差不多了,他转动方向盘,把车开进维修赛道,一边减速停车,一边开口说,“张艺兴,别任性,快点对我说你愿意!”


接着,吴世勋伸出大长腿下了车,把车交给助理检修,站在车边摘下头盔甩了甩头发,然后他抬头,看到前面阳光下站着一个同样抱着头盔的男孩子,白皙的皮肤衬托着淡淡桃红色的嘴唇,微显饱满的嘴唇这时漾着另人目眩的笑容,栗色的头发在阳光照射下显得温暖,特别是左耳闪着炫目光亮的铂金耳环,给他的帅气中加入了一丝不羁。男孩对着他张开双臂,嘴角上扬,开口说道,“我的冠军先生,我愿意。”


那天晴朗的心情,晴朗的天空,晴朗的气息,还有张艺兴眼中的温柔,那首在电波里相互传递的歌,在阳光中轻快的飘荡,让吴世勋直到现在回忆起来仍觉得心跳漏拍。



吴世勋在回忆里唱完了歌,他放下话筒,转头搜索张艺兴的人影,却没有找到。


“出去了,你刚开始唱的时候,他就在发呆,还没唱完就跑出去了。”朴灿烈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快去吧,有些事应该要问清楚的。”


tbc.

评论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