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达益达哒哒哒

「勋兴」连名带姓 06

文集戳这里:益达的作文本!


bgm: 薛之谦 - 我害怕


「都怪我 才学会了爱情」


吴世勋不知道是怎么从酒店里逃出来的,对,他是逃出来的。


这些年他们在一起,从一开始吴世勋就觉得他和张艺兴就应该在一起,这是命中注定的,是水到渠成的,是顺其自然的。张艺兴对他好也是应该的,因为张艺兴是哥哥,张艺兴是男朋友,张艺兴爱他。他今天终于明白边伯贤说的那句话,吴世勋,这些年张艺兴为你做了那么多,你呢?你为他做了些什么?你凭什么觉得一切都是理所应当的。吴世勋觉得自己简直是世界上最坏的人。尤其是听完故事的那一刻,他看到一脸轻松,仿佛在说别人的故事的张艺兴,他突然觉得他不知道应该用哪一种表情去面对他。所以他夺门而逃。


初冬的夜晚,风吹在脸上已经有些疼了。路上的人行色匆匆,都赶着回家吹暖气,只有吴世勋一个人在路上慢慢走着。他拿出手机,拨通了边伯贤的电话,这个时候他不知道边伯贤还能找谁倾诉。


边伯贤赶到约定的地方的时候,发现这会看到的吴世勋和下午见到的完全不是一个人,他整个人被一种黑暗的气息覆盖着,那种气息腾空而起,扑面而来,铺天盖地,如海浪般汹涌着,如岚雾从幽谷袅袅升腾,上下飘动,这种气息可能就叫悲伤。边伯贤心下了然,走上前,学着张艺兴的口气开起玩笑,“哎呦喂,怎么这~~~么冷的咯!”


熟悉的口气让吴世勋暂时找回了一点理智,抬头发现站在面前的是边伯贤,不是张艺兴,眼神又黯淡了几分,糯糯开口,“伯贤哥,你来了。”


“见过艺兴哥了?”


“嗯,我。。”吴世勋一想到张艺兴,心里又难过的不行,抱住自己的头开始揪头发。边伯贤赶紧上前拉住他,“唉唉唉,我让你去见艺兴哥,又没让你自残!你弄成这样,到时候艺兴哥知道了该怪我了!他捧在心尖上疼的宝贝弟弟啊~~走吧,哥带你喝酒去!我们好好聊聊~”




“哥,我错了,我真的错了。。。但是我不敢见他了啊!我怎么这么坏啊!呜呜呜呜。。”吴世勋抱着酒瓶子,一边哭一边说。


边伯贤揉揉快要爆炸的太阳穴,他真的最受不了人家哭了,尤其是男孩子,尤其是可爱的男孩子,尤其是喝醉酒的,可爱的男孩子,“哎呀,吴世勋!你已经念叨一晚上了!!吵得我头疼,真不该带你来喝酒!果然艺兴哥说的没错,你就是个小哭包!爱撒娇的小哭包!真烦!”说完他一只手扶住快要倒下的吴世勋,另一只手拿出手机打了个电话,


“艺兴!艺兴在哪里?不能让他看到勋勋现在这样子的。勋勋要振作!勋勋要给艺兴拿个大大的奖杯回来!呜呜呜呜,艺兴。呜呜呜。。。”


“艺兴,艺兴啊,我的咦兴啊,我好想你的。”叫着叫着,吴世勋又恢复他自己那个奇怪的调调了。


“咦兴咦兴,咦兴对不起,是勋勋不好,你可不可以不要和别人订婚。。。呜呜呜”


“谁说我要和别人订婚了?”张艺兴的声音在耳边响起的时候,吴世勋觉得一定是自己喝多了出现幻觉了。他努力的张开眼,凑近看眼前的那张脸,“唔,是咦兴诶!咦兴咦兴~嘿嘿嘿,咦兴回来了!”他突然又想起什么,又开始哭,“哦不对,肯定不会是咦兴的,咦兴怪我还来不及呢,他怎么会来见我,不会的不会的。都怪我自己不好,呜呜呜呜。”


张艺兴按住吴世勋乱甩的手,抱住他,转头对着边伯贤说,“你看看你惹的好事!我说叫你别来找他吧!现在喝成这样了,怎么办啊!”


“哎呦艺兴哥!那我也不能看着你什么都自己扛嘛!这个臭小子就该让他吃点苦头!”边伯贤撅嘴,朝吴世勋的头上做了个要砸他脑袋的动作,吓得张艺兴赶紧捂住吴世勋的头,“哼,护的真牢!艺兴哥,要不我们俩再假扮个情侣啥的?让这小子再受点刺激?”


“白白!”张艺兴皱皱眉。


“好吧好吧,你继续护犊子吧~现在的问题来了,这大个子喝醉酒,我们俩怎么把他弄回去啊?”


“再等一下,我找了个人帮忙,应该快到了。”张艺兴看看门口,“哦,来了!灿烈啊!这边这边!”张艺兴朝门口招招手,边伯贤就看到另一个大个子朝他们跑过来。


“艺兴哥!这是?”朴灿烈一接到张艺兴的电话就赶紧赶过来了,吴世勋这小子真是不省心啊!


张艺兴伸手指指边伯贤,“灿烈,这是我朋友,边伯贤。在国外养伤时候的主治医生。伯贤,这是朴灿烈,世勋车队的队友。这会也没空让你们坐下聊天了,赶紧把世勋送回家才是。我怕他一会睡着了该感冒了,过两天还有车赛呢。这样,灿烈,你把世勋扶住,我来背他。这边离他家不远,我们走快点吧。”张艺兴说完就蹲下,示意朴灿烈把吴世勋放在他背上。


“艺兴哥,你的腰,不可以。。。”边伯贤开口阻止却被张艺兴打断,“没事的,伯贤你把包拿上。”


“是啊,艺兴哥,你身体还没完全好呢,还是我来吧,我人高。”朴灿烈一把把吴世勋背起来。没想到刚一背起来吴世勋就开始瞎闹,“不要不要,我要自己走!走开走开!放我下来!”


“世勋乖啊,我们回家了啊!”张艺兴一边哄着吴世勋,一边仍然示意朴灿烈把吴世勋放在自己背上,“还是我来吧,没关系的,就十分钟的路。”说来也怪,吴世勋爬到张艺兴背上的时候,瞬间就不闹了。边伯贤和朴灿烈相视一笑,真不知道这个臭小子是真醉还是装醉。


“嗯,我是在做梦吧?是咦兴吗?咦兴身上还是像以前一样香香的。勋勋喜欢咦兴!嘿嘿嘿。”吴世勋趴在张艺兴的背上一路嘟嘟囔囔,一会傻笑,一会又趴着哼哼。


“是我啊世勋,我们马上就到家了哦!你别睡啊,要感冒的。”张艺兴咬咬牙,把吴世勋又往上背了背,脚下一个不稳,打晃了一下。跟在后面的朴灿烈和边伯贤赶紧上前,扶住俩人。


好不容易到了吴世勋家,把人轻轻放在床上之后,张艺兴也倒在地上,半天都没有爬起来。边伯贤把包扔在一边,心疼的伸手帮他按摩腰部,嘴里还不忘指责道,“我都和你说了你的腰不能这样背重物!你忘了你是个脊柱做过手术的人了吗!张艺兴,你为什么每次看到吴世勋就什么都不管不顾了!”


“白白,我没事。回去休息一下就好了。”张艺兴一脸惨白。


“没事没事,你就知道没事!那谁,朴。。什么烈?这臭小子交给你了,我先把艺兴哥带回去了。他这个腰今晚一定要好好按摩一下,不然3天都别想下床了。”边伯贤愤愤地看了床上的吴世勋一眼,咬牙扶起张艺兴,向门口走去。


“灿烈啊,记得给他做点醒酒汤什么的,麻烦你啦。”张艺兴走之前还不忘叮嘱朴灿烈照顾吴世勋,气的边伯贤一路翻白眼。


朴灿烈赶紧跑到门口,帮他们开门,“艺兴哥,我会的,你好好休息。世勋就交给我吧。”


tbc.

评论(2)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