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达益达哒哒哒

「勋兴」到底谁傻?

一个小脑洞,感觉有各种bug,跪求各位海涵,cp磕起来~!


大明星吴世勋 x 呆萌小哥(?)张艺兴



我叫吴世勋。


我是一个宇宙大明星,对,苏破思达的那种。


我刚才碰到个小男娃,长得特奶萌那种,25岁,嗯,你们没看错,25岁左右的奶萌男娃,长得特别像我们组合里的Lay哥哥,然而我觉得,他。。。该不会是个傻子吧?


故事是这样的。


我刚刚是不是说了,我是苏破思达!苏破思达下飞机是不是可多人来接机!接机的话,怕有安全隐患,苏破思达是不是一般都走vip通道来着,然后呢,我就碰到这个小傻子了。


遇到他的时候,他正一脸蒙圈的在找路,东张西望的,还倒着走,走着走着就撞到我了,对,还特结实地踩了我一脚。


我哎哟了一声,他还没反应,转过身看我一眼,就转头往地上看,嘴里还嘀咕,“嗯?我刚刚好像是踩到个石头啊,怎么没有呢,得找出来,不然一会有人踩到摔倒就不好了。”石头你妹啊!劳资的大脚趾头都要掉了!!!


“你踩到的是我的脚,这位先生。”我实在看不下去,开口提醒他。他终于认真抬头看我,“哦,对不,诶!!你不是那个谁!那个谁!”他突然特别兴奋,但是就是叫不出我的名字,隔着墨镜我翻了个大白眼,忍不住提醒他,“我叫吴。。”,“你别说别说,我认识你!吴,对,吴。。吴彦祖?不对,他比你帅。吴克羣?不对,他好像很久没出来了。吴建豪?不对不对,吴尊?吴秀波?吴。。。”


我很不红吗?我是苏坡思达好吗?宇宙级的好吗!好的,看在你和我Lay哥哥有三分相似的脸的份上,我原谅你。


我抑制住自己的怒火,深呼吸三次之后,努力保持围笑,“我叫吴世勋,谢谢!”


“啊!对嘛!你干嘛提醒我啦~我知道我知道!吴世勋吴世勋,哇,你真的好帅诶,比你wb上放的那些自拍照片上帅多了~你是不是不会自拍呀,我教你吧!我自拍可好看了,你看啊,你要把手机拿高,45度,诶?要不我们自拍一个吧?”他一个人在那里自说自话,还拉着我摆各种pose,什么?你问我为什么不让保安拦着他?因为保安都惊呆了好吗!惊呆的不是因为他,毕竟更加花痴的私生饭他们都见过不少。惊呆的是,我竟然配合他做了各种pose,什么剪刀手啊,什么羊角啊,什么星星眼啊,什么卖萌小拳拳啊,WTF,我的贵族人设呢?我自己看到照片的时候都傻了。


拍完照还没完呢,他说他叫张艺兴,要加我wx,说要把照片传给我,让我发微博。这个时候身边的保安们的反射弧终于上线了,开始伸手拉他,要赶他走,没想到他开始撒娇了,两个手合十,上下搓动,嘴巴像小兔子一样,用门牙咬着下嘴唇,声音糯糯地说,“哥哥们,求求你们不要拉我走好不好,我好不容易见一次大明星,让我再玩一会吧。”看他那个样子,我也实在不忍心,招呼保安放手,他明显开心了好多,笑得和隔壁村二傻子一样,跑到我旁边,拉着我说,“吴世勋,你真好!我最喜欢你了!”


哼哼,早说最喜欢我不就完了?


我问张艺兴是怎么走进VIP通道的,他竟然一脸茫然的看着我说,“这是VIP通道吗???我就说呢,怎么都没人啊。我问刚才那边那个哥哥,取行李的通道怎么走,他随手给我指了一下,我就走进来了啊。找了老半天也没找到传送带在哪里。嗯嗯嗯,和你说了那么久,啊,那我的行李呢???”我抚额,我头疼,我不知道应该说什么。


于是我提议让工作人员带他出去,但是他又不肯走了。正好,这个时候,我们组合里的边伯贤办完手续,从海关那边走出来了。他立马眼睛又直了,“啊啊啊!你不是,不是,那个。。。”我等着他这次给伯贤哥取名字,“你不是边伯贤吗!啊啊啊,你真的超级可爱诶!皮肤好好哦,啊对了,请问朴灿烈在后面吗?我最喜欢他了!”WTF,为什么你就不记得我的名字?!等等,你是不是5分钟前才说你喜欢我的?!长得这么可爱,也不能那么花心啊!


“我说奶包,这是怎么回事啊?私生饭?”伯贤哥一看到私生饭,明显眉头皱了一下。我赶紧伸手把还在喋喋不休的傻兔子拉到身边,解释说他走错路了,等下带他出去。


可是这个傻兔子就是不消停啊,开始围着伯贤哥东说西说,哥脾气也好,聊了一会倒开始和他说说笑笑了,哼!你这个水性杨花的兔子!我心里可不爽了,挤到他们身边,没想到他俩直接忽略了我,又自拍!又自拍!又自拍!呀!你们分开点!是我先发现这个奶兔子的!!!


正在我生气的时候,灿烈哥终于出来了。奶兔子一看到灿烈哥,眼睛又直了,你说我刚刚干嘛不让保安把他赶出去,真是的。生气!


“灿捏灿捏,这是艺兴,是不是有点像蕾哥?他走错路走到VIP通道来了,他可是你的饭啊,说是有话要和你说呢,我问他老半天,他也不肯说,一定要看到你当着你面说呢。”伯贤哥抢先一步拉着灿烈哥开始介绍奶兔子,宝宝不是很开心反正。宝宝先不说,宝宝静观其变,但是宝宝要先宣告奶兔子的主权,再说一遍,他是宝宝先发现的!所以我搂住他肩膀。


灿烈哥温柔的看着奶兔子,问他到底有什么重要的话,不能让别的成员转达呢。


奶兔子站在我旁边,看看灿烈哥,再看看伯贤哥,咽了咽口水,往我身边靠了靠,明显下了很大的决心,怯生生的开口。


“就是,我想说,我站灿白很久了!!!”


留下我们仨,三脸懵逼。


“啊啊啊啊,我就知道,啊啊啊啊,磕cp不能磕出zqsg,啊啊啊啊。”艾玛,这人用袖子捂住脸的动作也太奶了吧。


我回头看看伯贤哥和灿烈哥一脸笑意,没有阻止他的意思,又看看身边离得有些距离的保安,索性靠近他耳朵边说了两句话,他应该是怕痒,使劲往衣服里缩,太可爱了。缩了两下,一下子又呆住了,估计反射弧终于上线了,脸红红的看着我,半响憋出了两个字,“坏蛋!”


你问我说的啥?


第一句:“灿白 is real。”

第二句:“你要不要考虑磕勋兴?”




彩蛋


我叫张艺兴。我有一个哥哥叫Lay。


我怎么可能不认路。


我怎么可能不认识VIP通道。


我怎么可能不认识吴世勋。


我爱他很久啦,吼吼吼,你们都不准告诉他!!!


我最喜欢勋勋了,勋勋也最喜欢我啦,不服憋着!


Fin.


评论(15)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