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达益达哒哒哒

今天也是灿灿到处惹祸的一天(上)

今天早上扫开摩拜自行车,那个提示音竟然是铃儿响叮当,我也是笑死了~

大家圣诞节快乐,冬至快乐,新年快乐呀呀呀呀呀呀!

幼儿园背景,蛇精病灿灿小盆友已上线。倩嘟开昏在这里哦~


圣诞节快到啦,茶蛋幼儿园的金守护小老师给崽子们换上了统一的绿色背带裤套装,每一个人还配了一个可爱的红色小领结。九个小崽子站在一起,高高矮矮的,像一排圣诞树,金守护小老师表示,嗯,很有氛围。秀满院长应该会给我点圣诞节红包了。

 

灿灿小朋友是幼儿园有名的多动症小孩,这抠抠那摸摸,没有一刻消停。

 

珉珉安安静静地在看书,灿灿在旁边盯着珉珉的脸了一分钟以后,忍不住了,“珉珉哥哥,你可以不要看书了吗?陪我玩一会吧?”

“灿灿你等一下哦,这个童话故事还有几页,我马上就要看完了,不过这有几个字我不太认识,灿灿可以帮我拿一下那边的字典吗?”

灿灿蹬蹬跑到书架边踮脚拿了一本书又跑回来,“珉珉哥哥,是这本吗?”

珉珉抬起头,“哎呀,灿灿,平时让你多看看书吧,你就知道玩。这个大号的是成语词典。字典是那个红色的,小的那本。”

灿灿回头看看书柜,眼神搜索到了那本红色的书,这边手一松,成语词典一下子砸到了珉珉的脚上。

“珉珉哥哥,珉珉哥哥,哎呀,拿错书你也别哭呀。好吧好吧,我不管你了,我要去找勉勉了。”

珉珉抱着被成语词典砸到的大脚趾头哭。

 


“勉勉勉勉,你的领结好像比较大诶。”灿灿伸出肉爪爪拉扯勉勉的领结,“是因为你和守护老师长得像,所以他给你个大的吗?哎,你让我看看你的比我的大多少。”

勉勉拼命向后缩,手上还不忘扒拉灿灿的魔爪,“才不是呢,我们的是一样大的,你放手你放手啊灿灿,你要比我拿下来给你比就行了,你别扯啊。”

“哦!好的!”灿灿一放手,领结啪的弹回去了。一下子打在胸口。

勉勉捂着胸口哭。

 

“蕾蕾,你在干嘛呀?”灿灿学着蕾蕾的样子盘腿坐在他对面。

“军购呗哦,军购呗哦,军购奥的歪。”蕾蕾张开眼,“灿灿圣诞快乐!”

“哇,蕾蕾好可爱,圣诞快乐,我可以亲你一下吗?”灿灿凑上来。

“不要不要,你等等。哎呀,我还没表演完呢!”蕾蕾清清喉咙,压低嗓音,“我是一颗会说话的圣诞许愿树,每个人心里都有愿望,那么,今天就让我阿拉灯神丁来实现你的愿望吧!”

灿灿挠挠小脑袋,“蕾蕾,我记得守护老师说,那个应该叫阿拉丁神灯吧?”

“诶?真的么?”蕾蕾一脸懵,“那我重新说,我是来自阿拉伯星球的阿拉兴,阿不对,阿拉伯星球的阿拉灯神经,啊,怎么就神经了,灿灿,不对啊。”

“蕾蕾蕾蕾,是阿拉丁神灯。”

“哦,阿拉灯神丁。”

“不对,是灯!”

“是灯啊,阿拉灯嘛,我是来自阿拉伯星球的阿拉灯神灯,也不对,灿灿,你别走别走。”

 

“白白,我和你说哦,看到蕾蕾了么。我觉得他可能疯了,他要是找你许愿,你可千万别理他啊。”灿灿在白白身边坐下,回头看了一眼还在念念有词的蕾蕾,摇了摇头,“诶,白白,这是你新买的游戏机吗?可以带我一起玩吗?”

白白全神贯注的在打地鼠,直接忽略了那个越来越近的毛茸茸的大脑袋,直到这颗大脑袋挡住了他的视线。“哎呀!灿灿,你干嘛呀!!我好不容易才打到这一关的!!都怪你!!哼!!”

“嘿嘿嘿,白白对不起嘛,那你带我一起玩呗!”

“那好吧,你不可以乱打哦,看着哦,哪个灯亮就按哪个地鼠,按错了就会死的,而且速度会越来越快。哦,开始了开始了!”

“好嘞!”

(5分钟后)

“朴灿灿!你走!!!!!”边白白抱着他支离破碎的游戏机痛哭。


Tbc.

评论(14)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