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达益达哒哒哒

今天也是灿灿到处惹祸的一天(下)

来了来了~~后面四个宝贝也来啦!珉勉蕾白在这里

有昏昏的地方一定还会有蕾蕾的~!



灿灿抱着脑袋一路逃窜,撞到了在一边练歌的倩倩。

“a wei~~~~~朴灿灿你干嘛啦!”倩倩一巴掌糊在朴灿灿屁股上。

“哎呦,痛!对不起啊倩倩,我在逃命呢。”

倩倩看了一眼嘟着嘴啜泣的边白白,“你又把白白的游戏机弄坏了?哈哈哈哈哈。”

“哎呀,你轻点!嘘!”

“那你快逃命吧,我要继续练歌啦,守护老师说过几天元旦演出要让我上去唱歌呢!”倩倩扯扯小领结,一脸骄傲,抬起小脑袋。

“倩倩你真厉害,我想听你先唱一遍,好不好呀?”

“那你听着啊,咳咳,We wish you Merry Christmas, We wish you Merry Christmas.”

“yoyo.”(灿)

“We wish you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yeye,Happy New Year.”(灿)

“Good tidings we bring to you and your kin.”

“ye,hey”(灿)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Happy New Year.”(灿)

“We wish...我怎么找不到节奏了?呀!朴灿灿,你别瞎唱了!”

 

“哼!我给你合的多好听啊!Yoyo,right now~切!哎呀,嘟嘟诶,我最喜欢的嘟嘟啊!你又在看网球王子漫画了?别看了别看了,和我玩!”灿灿一屁股坐在嘟嘟的左边。

“不要!”嘟嘟头也不抬继续看。

“嘟嘟~”灿灿伸出小魔爪扯了扯嘟嘟的背带裤带子。

嘟嘟没有说话,但小屁股往右边挪了一下。

“嘟嘟呀~”小肉爪子不怕死的又扯了一下,还加了些力道。

嘟嘟抬起头警告性的看了灿灿一眼,然而在灿灿眼里,这就变成鼓励他继续捣乱的信号。

哈哈哈,嘟嘟这是和我开玩笑呢。灿灿手上一使劲,背带裤带子啪一声,在嘟嘟背上弹了一下。嘟嘟默默关上书,放在一边。

“嘟嘟,我们玩什么好呢,啊啊啊啊啊!不要不要,疼啊!!啊啊啊啊啊!!嘟嘟我错了我错了,你别弹我了,啊啊啊啊,救命啊啊啊啊!!!!!”

“让你弹!我让你弹!”

 

“呜呜呜呜,嘟嘟下手也太狠了,呜呜呜呜。”灿灿揉揉自己被背带裤带子弹红的手臂,小眼睛里眼泪汪汪的,“哎呀,这是谁啊,躺在地上,差点摔一跤。”

“唔,谁踢我。我要睡觉!”妮妮揉揉眼睛坐起来。

“妮妮呀,你怎么又躺在地上睡觉了,守护老师说要睡觉到床上去睡啦,你这样要感冒的。”灿灿伸手拉妮妮起来。

“不要不要,妮妮要睡觉,要睡觉!”妮妮没睡醒,不肯站起来。

“哎呀,妮妮去床上睡啦!睡醒了让守护老师给你买炸鸡好不好呀!”灿灿拉不起来妮妮,索性蹲下去想把妮妮抱起来,弄到教室那头的小床上。没想到妮妮一听到炸鸡,立马就兴奋了。

“妮妮,睡觉!嘤嘤嘤,妮妮,醒了,炸鸡!炸鸡炸鸡,妮妮吃炸鸡,啊呜!”

“哎哟,妮妮,那是我的手,哎呀,你松开啊啊啊!!呜呜呜呜,我的手还疼着呢,呜呜呜。妮妮,要不你就在这躺着睡吧,我不管你了。”

“嗯嗯,妮妮要睡觉!ZZZZZZ.....”

 

“哎一古,我们忙内啊,来,哥哥抱抱!”小魔鬼灿灿看到全幼儿园最小的宝贝昏昏,热情的想要讨个抱抱,但其实是想把刚才妮妮留在他手上的口水擦到弟弟身上。然而从出生没多久就认识邻居家灿灿哥哥的昏昏表示,这个哥哥一献殷勤准没好事,小腰一扭躲过了这个“善意”的拥抱。

“昏昏你不爱哥哥了吗?”灿灿委屈的嘟起小嘴。

“没有啊。”昏昏依旧手上没停的在忙,头也不抬。

“你都不抬头看我一眼!你干嘛呢,这是啥?诶?昏昏!你竟然带了个烤红薯来?是给我的圣诞礼物吗?”

“不是啊。”小忙内从后面摸出一盒棉花棒,“喏,这是给你的,圣诞快乐,灿灿哥哥!”

“。。。”灿灿看看手里的棉花棒,再看看烤红薯,“昏昏,我问你,我们8个哥哥里是不是哥哥对你最好?”

昏昏歪头想了想,“没有吧,蕾蕾哥哥对昏昏最好!”

“那你说蕾蕾,妮妮和灿灿哥哥,谁跳舞最好看?”

“你跳的最丑!”

“那你说谁最可怕?”

“你。”

“那你说,谁最好欺负?”

“你。”

“吴昏昏!最后一个问题,你是不是只想活到今天?!”

“哼!”昏昏翻了个小白眼,抱着怀里剥好皮的红薯向着蕾蕾跑去。

 

“蕾蕾哥哥,灿灿哥哥他欺负我,他要打我!呜呜呜”昏昏瘪瘪小嘴,眼泪汪汪的。

跟着跑过来的灿灿大叫,“吴昏昏,你这个两面派!你刚刚明明不是这样的!”

“哎呦喂,灿灿,你别欺负昏昏。这是弟弟呀!昏昏乖,别哭了,蕾蕾哥哥最喜欢你啦!”

“嘿嘿嘿,我也最喜欢蕾蕾哥哥,哥哥吃!妈妈说烤红薯的心要给最喜欢的人吃!”

 

灿灿哭着求安慰。

珉珉:哼!我的脚还疼着呢!

勉勉:我的领结也坏了!

白白:你赔我游戏机!

倩倩:我好不容易把节奏调整对了,你你你你,走!

嘟嘟:你是不是还想被我弹?

妮妮:Zzzzz...炸鸡!

守护老师:灿灿,你去墙角给我站好了!!!

 

呜呜呜,灿灿好委屈,灿灿想要拿个大喇叭大声的说,呜呜呜呜!!


Fin.

评论(5)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