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达益达哒哒哒

「论坛体/勋兴」我买帅哥撩到个奶茶 01

这两天乱七八糟的事有点多,有点丧。让我写个不太成熟的论坛体缓一缓。btw.冬专也太好听了吧!我错了,我竟然今天才打开听,我有罪!! 

                      
1L 咩咩咩
RT 我是来炫耀的!

2L
???这标题

3L
???啥玩意儿?

4L
帅哥多少钱一斤?给我来一吨!

5L
楼上你要批发啊?

6L 咩咩咩
我错了,筒子们,我太激动了!
是我买奶茶撩到个帅哥。

7L
LZ肯定是个标题党,想吸引我们进来围观!想加精!

8L
好的,LZ,你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

9L
我比较关心,LZ是怎么撩的。

10L 咩咩咩
是酱婶儿的!
我们公司附近新开了一家奶茶店,超级好喝,那个抹茶奶盖,唔,丝滑,唔,香浓,唔,我跑题了。但是让我先回味一下那个味道。

11L
难道LZ说的是传说中的。。。

12L 咩咩咩
没有错,就是那家奶茶连锁店!

13L
什么玩意儿???。。。是什么玩意儿???

14L
我去,这年头论坛帖子内容都靠意念猜啊???

15L
哈哈哈哈哈哈,xswl

16L 咩咩咩
这不重要!再说了,他也没给我钱,我凭啥给他打广告,吃货界都知道哪家奶茶店抹茶奶盖最好喝。这不重要,不重要。
我刚说哪了?啊对,抹茶,啊不,奶茶店!对,奶茶店,然后呢,我那天去买奶茶的时候遇到一个帅哥,玉树临风,风流倜傥,过目不忘,反正我是盯着人家差点流口水了。那大长腿,那小细腰,那大裤Da..啊不,我才不是那么肤浅的人呢,那浪奔头,那下颚线,那。。嗯?他点了巧克力奶茶?长得帅的人口味都这么。。幼稚吗?好的,幼稚我也喜欢,毕竟这是个看脸的时代!他喝哇哈哈AD钙奶我会更爱他。

17L
噗,lz你确定你只看脸?不看腰以下那个部位?

18L
哇哈哈AD钙奶,啧啧啧。楼主90后吧?

19L
瞎说!90后表示只喝过旺仔牛奶!

20L
还有特仑苏。

21L
00后表示,只喝张艺兴代言的纯甄酸牛奶,一口纯甄,回归纯与真!

22L 咩咩咩
楼上打广告的给我粗去!!!
我这是炫耀贴,炫耀贴,你们在这给我列清单呢?吃货贴去隔壁好吗?
顺便说一句,纯甄确实挺好喝的,还有人说我和张艺兴挺像的呢,嘿嘿嘿。

23L
楼主精分了………

24L
lz 我ball ball你认真开始你的表演好吗!

25L 咩咩咩
都怪你们,都给我带跑偏了。
我继续,嗯,然后呢,我发现哦,长得帅的人bug都比较多,比如,他买奶茶,但是没有现金,而且还没有支付宝,又不会用微信支付,所以到了这种时候不冲上去献殷勤,那我还是一个可爱的小受受么?!哟吼!

“我来我来!再给我加一杯抹茶奶盖,和这位帅哥的一起付。帅哥,不用谢啦~给我个你的电话号码呀呀呀呀…”

26L
啧啧啧,lz你要不要那么不矜持啊!

27L 咩咩咩
没戳,我就是辣么主动,才怪!
上面都是我yy出来的,真实情况是……
我特别臭屁的走过去,看了一眼帅哥,默默的拿出我的卡,对,会员积分卡,默默的说,“帮我看看还有多少积分,13000?哦好的,那把积分换了抵他的奶茶钱吧。”
然而我的内心是:哇!!我的积分啊啊啊,来这里实习才一个月我是喝了多少杯奶茶了?一块钱积10分,呜哇!怪不得我最近觉得自己胖了呢!!!还有,我的积分啊,我想换新品奶盖的,anyway,给帅哥用,怎么用都是好的!拿走不谢!

28L
楼主是中央戏精大学毕业的吧?这内心戏,可以拍舞台剧了啊!

29L
哈…哈…哈…积分卡………

30L
干嘛啦你们,人家勤俭持家不行嘛。真是的!

31L咩咩咩
当然啦,帅哥都是有礼貌的!所以他感谢了我,说要还我钱,还加了我微信,耶嘿!撩汉第一步成功!
之后我才知道原来帅哥是韩国人,在中国工作,然而马爸爸的业务不是早就延伸到泡菜国了嘛,好吧,管他那么多的,反正加了微信我就可以,嘿嘿嘿。。。

32L
嘿什么嘿!你四不四撒?加个微信就来炫耀?

33L
说好的炫耀贴呢?

34L
经鉴定,lz是个从中央戏精学院毕业的精分傻白甜。

35L
你看他ID就知道啊,咩咩咩,不就是小绵羊么。

36L 咩咩咩
你们懂什么!要到了微信,就说明还有聊天的机会呀!我还要坐等给他朋友圈点赞呢。

37L
好好好,你这么傻说什么都对。

38L
坐等你的后续报道昂

39L
楼主加油啦!

40L 咩咩咩
好倒霉,我出完外勤回来发现公司停电了,大家都回家了呢。然而我还要把一堆资料和电脑拿上楼,停电了是什么意思你们知道吗!停电了就意味着我要爬8楼啊!不说了,我爬楼梯去了,艾玛太惨了。。。心疼自己。


Tbc.

评论(15)

热度(1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