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达益达哒哒哒

「论坛体/勋兴」我买帅哥撩到个奶茶 02

装模作样加班,写个过渡章,先看着啊,我的宝宝们。

这两天忙公司年会,我要吐了。我保证下一章很好看,么么哒~!


41L

心疼lz 107秒

 

42L

所以你为啥不能把东西带回家,明天再带来呢?

 

43L

我就想知道你们公司还缺人吗?HR电话有吗?为什么我们公司停电都是晚上12点到第二天6点???

 

44L

同上!

 

45L 咩咩咩

你们那个叫线路检修好吗?

还有,我抱着一大袋子的文件和一个笔记本电脑啊,你让我拿回家,明天再抱着这些挤地铁过来???

 

我一口气爬到5楼真的爬不动了,让我歇一会。

 

46L

同为每天挤地铁的上班狗,表示感同身受

 

47L

家离公司10分钟步行距离的上班狗,表示不能理解

 

48L

楼上请滚粗好吗!!!

 

49L 咩咩咩

我和你们说啊啊啊啊!!!

把文件和笔记本送回办公室真的是我做的最正确的一个选择!!!

你们猜我碰到了谁!!

 

50L

谁啊?吴世勋啊?

 

51L

朴灿烈啊?

 

52L

边伯贤啊?

 

53L

Wow,楼上的劳尔,让我看见你们的双手!

 

54L 咩咩咩

我的天哪,你们这都是什么和什么啊?

我碰到那个奶茶帅哥了呀~hiahiahia,我妈妈说过,有缘千里来相会。

这就是缘分啊,筒子们。

他就在8楼站着,我突然上楼也有劲儿了,也不用盖中盖了,一口气再上五楼!

 

55L

不好意思,那你就走过头了。

 

5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口气走过头了

 

57L

有缘千里来相会,诶呀,走过头了,无缘对面不相逢啊

 

58L 咩咩咩

...........................................

 

59L

从上面的那一堆点点里,我看到了楼主对我们的蔑视。

 

60L

难道你们没人关心他们的偶遇吗?

 

61L

快说呀,咩咩君!

 

62L 咩咩咩

我不是刚才就一口气又爬到了8楼嘛,和帅哥打了个招呼,发现他也是我们公司的喔,真的是太巧了。

我也不知道是我的韩语太差还是他的中文不好,我问他是不是刚来公司没多久,怎么都没见过他,他一脸茫然的看着我。

为了防止尴尬吧,我就问他为啥站在这里不进去呢,是不会刷门禁卡吗?

结果...他用韩文说....停电了啊。

我说,对啊,停电了赶紧进去放完东西回家啊。

他又用中文说,但是停电了啊。

我说,我知道啊,我们动作快点,还能顺带喝个奶茶啊。

他像看傻逼一样看着我,韩文说了一遍,停电了。然后指指那个门禁刷卡机,又用中文说了一句停电了!我终于反应过来了。没有电,有卡有毛用啊!!!

所以呢现在呢8楼站着两个人了..................................

 

63L

哈哈哈哈哈lz人设彻底崩塌。

 

64L

帅哥内心:我都和你说了停电了,你丫的怎么就是不懂呢?到底是我韩文太好还是你中文太烂?

 

65L

LZ可能爬楼梯爬到了脑缺氧,也有可能人到了8楼,而智商散落一地.....

 

66L

8楼的两个人is watching you......

 

67L

为什么我有一种毛骨悚然的感觉???

 

68L

对,就是有一种帅哥在上面等着咩咩,然后咩咩上去了,羊落虎口了。

 

69L

天哪,你们说的也太吓人了吧。

 

70L

@咩咩咩,你还活着吗?

 

71L

呼叫楼主!

 

72L 咩咩咩

干什么啊!我和帅哥聊得正开心呢~

 

73L

你们能聊点啥啊,鸡同鸭讲,一个韩语不好,一个中文太烂

 

74L

哈哈哈,楼上的,你知不知道有一种东西叫手语?

 

75L 咩咩咩

你们知不知道还有一种语言叫英语?

我刚刚和小帅哥聊了好多公司的事情哦,感觉他好像都不太了解公司。可能真的没来多久吧。我还和他说想喝奶茶的时候随时找我,嘿嘿嘿。

你们都不知道,小帅哥笑起来可好看了,眼睛弯弯的。

哎,就是我的实习期快结束啦,不知道还能和小帅哥喝几次奶茶呢。

 

76L

你们不是加了微信的嘛,以后肯定可以一直保持联系呀。

 

77L

就是呀,可以约饭,约电影,约奶茶,约会,约.....

 

78L

约....p

 

79L

楼上太污了!直接get a room,please!

 

80L

79,你太拼了..........


Tbc.

评论(11)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