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达益达哒哒哒

『咸蛋白』小小礼物 01

说好了2018首发写蛋白的,但是真的没啥灵感,想出来的梗感觉也连贯不起来。哎呦喂,我脑壳疼。。。。。

本来想写现实向的,可是吧,我觉得,其实白白比我们想象的要坚强,所以写点轻松的文吧,2018九锥一定会在一起的。


01

“你好,青问,一柱雪园在哪尼?”边伯贤操着一口并不流利的中文在偌大的校园里,到处问路。奇怪的口音让他的对话进行的很不顺利。无奈他英文也不好,中文。。。还是靠那人教的那一点皮毛。幸亏边伯贤长得不错,可爱的模样倒也无法让人反感,问男的听不懂,我就问女的呗。

边伯贤又抓住了一个路过的女孩子,“怒那怒那,青问,一柱雪园在哪尼?”对方一脸蒙圈,没有听懂他的中文,倒是听懂了他的韩文。“我不是怒那啦!讨厌,你是不是要找艺术学院?”

边伯贤使劲点头,“一柱雪园,一柱雪园!”他的傻样惹得女孩子大笑,“你朝前走,第一个路口左拐,然后右。。。算了,我给你画张图吧。”边伯贤抓耳挠腮的样子让女孩看不下去,索性拿出纸笔给他画了一张地图。


边伯贤拿着好心怒那给他的地图,拉着他的旅行箱,在艺术学院门口站定。

“蕾哥,我来找你啦!”



下午没有课,张艺兴看看外面太阳正好,也不想宅在寝室里浪费大好时光,索性背上书包踢踏着他的一脚蹬出门逛逛一圈。刚走到寝室楼下,隐约听到了一些带着奇奇怪怪口音的中文,心里莫名涌上了一丝熟悉感,但他很快就甩甩头,否认了自己的想法。


“白白怎么会在这儿呢,不会的不会的。”张艺兴抓起卫衣的兜帽,扣住一头小卷毛,抬脚继续往前走。



“哎呀,我真的不认识张蕾伊。我们这里没有人叫张蕾伊,no 张蕾伊,nobody。”金钟大快要被眼前这个下垂眼小男孩搞疯了,就知道不能太热心!刚刚看到他到处乱看的找路,想说上前帮忙吧,结果发现对方是个歪果仁,中文说不清,英语听不懂,还死犟的要找一个叫张蕾伊的人。

“切拜切拜,张蕾伊,蕾伊哥。”边伯贤抓着金钟大不放手,“啊!我想起来了,他的中文名!张,也,哼!青问,或许,张也哼?任时吗?他是,我哥哥!”

“啊啊啊,张也哼又是谁啦!!!”金钟大内心崩溃,“你哥哥长什么样子啊?”

“嗯,很,帅!很,白!很号看,则么样,你人时吗?”

就在金钟大万念俱灰的时候,眼角瞥见了救星,室友张艺兴。“兴兴哥!你快来,快来!你懂韩语,快问问这个孩子他到底在说啥啊啊,我要疯了。”

“怎么了,倩倩?老远就看到你又抓头发又跳脚的。”张艺兴走过来,“这是谁。。。白白???”

边伯贤一回头就看到了朝思暮想的人,激动的原地起跳,一把抱住张艺兴,“蕾哥!!!唔哇!!!蕾哥!!!我终于找到你了!!!”

张艺兴把树袋熊从身上扒拉下来,揉揉他的头发,“真的是你啊,白白。我的天呐,我还以为我耳朵出毛病听错了呢,你怎么来了啊?”

“呜呜呜,蕾哥,我。。呜呜呜。我好想你啊啊啊。。。”边伯贤抱住张艺兴的腰不松手。

金钟大把自己差点脱臼的下巴推回原位,“所以,兴兴哥,你什么时候改名叫张蕾伊了?”

“我的英文名叫Lay啊。你英文名叫CHEN,我们不是也都叫你倩倩嘛。”

“哦,那张也哼呢?”

“嗯?什么张也哼?”张艺兴一头雾水。“不过,倩倩,你下午没课嘛?一点二十了啊。”

金钟大猛然想起了一点半的声乐课,抬腿就要往教学楼跑,但又想起来了什么似的,走回来,在张艺兴背后转了一圈,“嗯,果然很大,我走了,兴兴哥拜拜~”


张艺兴抠抠脑袋,“什么很大?白白,他在说什么很大啊?”

边伯贤把放在张艺兴腰上的手往下伸,“哦,他说哥的屁胡,我刚刚和他缩,蕾哥的屁胡,很!大!”

“边!伯!贤!”


tbc.

评论(22)

热度(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