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达益达哒哒哒

『咸蛋白』小小礼物 03

xx发糖,我在这里写咸蛋白,真的好吗!

不管,反正我阿爸全世界最可爱,张艺兴是阿爸的,是54的,是咧咧的,是茶蛋的!嗯,凹兴女孩无所畏惧~~


前文戳这里: 01 02


03

张艺兴怎么会不知道边伯贤的那点小心思,从他开始教边伯贤的那一天开始,边伯贤就像一个小尾巴一样天天粘着他。

每次去边伯贤家里,刚进门就看到他摇头晃脑的跑过来,嘴里喊着“蕾哥,才一天不见,但是我已经想你啦!”,那样子让他想起在老家的小外甥欢欢,三岁的小孩总是会抱着他的腿口齿不清的说着,“啾啾啾啾,欢欢想你啦!”

边伯贤家庭条件不算好,但也不差,在家里除了爸妈疼爱,还有个大他七岁的哥哥宠着,所以造就了他特别爱撒娇的性格,加上本身长得也可爱,一双无辜的下垂眼配上撒娇的时候微微嘟起的小嘴,张艺兴第一次觉得男孩子撒起娇来也可以让人不反感。

张艺兴其实并没有理清他对边伯贤的感情,那种好像是兄弟,又好像带着暧昧的感情。他也不是没好好想过,只是每次一想到他在这也待不了多久,一年的交换生学习结束之后他就要回中国了,到那个时候两人怎么办。再者说,边伯贤还是个高中生,人生路才刚刚起步,难道他要让他带着同性恋这个头衔过下去吗?每每想到这些张艺兴就觉得自己还是装装傻吧,可能这样对双方都好。


那天边伯贤给张艺兴打电话说自己要去参加一个电子竞技的展览会,想让张艺兴陪他去,但是张艺兴下午有课,于是边伯贤只好自己去了。

展览会的地址在首尔的郊区,边伯贤又是个好奇宝宝,这逛逛那看看,等他满足的从展览馆走出来的时候傻眼了,天都擦黑了,路也不熟悉,好不容易根据记忆找到了反向的公交车站,依靠着微弱的路灯发现早已错过了末班车。

边伯贤站在路边抓耳挠腮的时候,一辆计程车开了过来,他赶紧爬上了后排的座位。

计程车司机一言不发,专心开车,但是夜路黑乎乎的,边伯贤突然就想起了之前看过的一个什么晚上在计程车上被劫财的新闻,又想起前两天同桌朴灿烈和他说的最近正在热映的恐怖片,他向来胆小,这会看看车窗外面的黑夜,边伯贤吓得抖了抖,然后默默的拿出了手机给张艺兴发消息。


白:“蕾哥。。。你下课了吗?我有点害怕。。你陪我聊聊天呗?”

兴:“怎么啦?不是去看展览了吗?”

白:“是呀,但是展馆好远,也没公车了,我这会在计程车上。。。”

兴:“你这个小孩!都快十点了啊!怎么一看到喜欢的东西连时间都忘了?你在哪了现在?”

白:“我也不知道哇,呜呜呜,我害怕。。。你说那个司机会不会把我带到什么深山老林里,然后杀掉啊啊啊啊。。灿捏说那个电影里就是那么演的。”

兴:“。。。。。。白白不怕哦,来,把车辆信息拍个照发给我”

白:“(图片)”

兴:“收到了,别害怕啊,哥陪你聊天。”

白:“那我们聊点啥呀哥。”

兴:“你陪哥练练韩语吧,我们来接龙讲故事好吗?一人一句。哥先说哈,从前有一个村庄。”

白:“里面有一头母猪。”

兴:“?????你让哥怎么往下接???”

白:“哦,那换一句好了。。村庄里有一个女人。”

兴:“女人有一幢很大的房子。”

白:“房子外面有一个猪圈。”

兴:“边伯贤啊,你是属猪吗?那么喜欢猪???”


两人一来一往聊了很久,边伯贤倒也忘了害怕,很快就到家了。付了车钱,他爬下车就看到路边有个蹲着的人,看到他下车立马站了起来,可能蹲的太久,腿还有点打晃。

边伯贤几乎是没有犹豫的冲了过去,一把抱住了那个人,把头埋进他怀里使劲蹭啊蹭,“蕾哥!!!你怎么来了啊,我。。”

“你个小傻子,我担心你路上出事啊。不看到你安全回家我怎么放心呢。”张艺兴也伸手紧紧抱住了边伯贤,天知道他一晚上有多心急,什么练韩语,故事接龙都是假的,他只是为了让边伯贤随时随地在回复他的消息,这样也能确定他是否安全。

边伯贤从张艺兴的怀里抬起头,眼角旁还沾着一滴未落的泪珠,这是第一次张艺兴回应他亲昵的动作,之前不论他亲他,抱他,拉他的手,张艺兴通通都是默认的态度,不拒绝也不接受。然而今天却不一样,他突然很感谢自己的胆小。

张艺兴抬手擦去边伯贤眼角的泪,在他光洁的额头上落下了一个吻,“白白啊,今天晚上,我突然想明白了。那些什么异国恋啊,什么世俗的眼光啊和你比起来都是一文不值的,你给我发信息的时候我都吓得手脚冰凉了,我当时就想如果你真的出了什么事,我会后悔一辈子的。后悔没有陪你去展览,后悔一直在你的面前装傻,后悔不敢正视自己的感情。”

“蕾哥。。。”边伯贤突然哽咽的说不出话,“我一直以为你只把我当弟弟,我都快要放弃喜欢你这件事了。我们不要想那么多,你在韩国一年我们就在一起一年,只要你在我身边就好,好不好!”

“好,我答应你。”


tbc.

评论(18)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