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达益达哒哒哒

『咸蛋白』小小礼物 05

我真的一开始只想写个4章最多了,但是真的停不下来了。。。。。

原谅我的啰嗦。

ps.我发现明显xx的肉比蛋白的肉更受欢迎啊!!!我还记得奶茶男神我的第一辆车发完,第二天早上起来70+的消息提醒。。。。然而这两天开的车生意都不好了,你们都不爱宝宝了~哼!我还是好好写清水小甜文吧。


前文戳这里: 01 02 03 04


05

边伯贤在穿过窗帘的微风中醒了过来,眼睛还没有完全睁开,大脑反射出的第一个动作是伸手到旁边的位置问哥哥讨一个拥抱,却摸到一手冰凉的空气。他立马清醒了过来,坐起身挠挠头。


昨天最后的印象是高//潮过后的温存,情//事过后,边伯贤累的不行,在张艺兴的怀里哼哼唧唧。张艺兴捧着他的脸颊,亲了又亲,哄着撒娇的小爱人,最后抱着他去浴室清理干净身上的痕迹后,相拥入眠。

看看空荡荡的被窝,边伯贤从床上跳下,光着脚一路跑到卧室外,忽然他就定住了。

开放式的厨房里,张艺兴穿着边伯贤的supreme卫衣外套,站在橱柜边认真的给小孩制作三明治,两片切片面包夹上一个煎蛋,放上两片芝士片,又涂上番茄酱,旁边电磁炉上的小奶锅咕噜咕噜的煮着燕麦片。边伯贤就这样站着,呆呆的看着,他突然从心底里觉得满足,你爱的人正好也在用心的爱着你,这可能就是全世界最美好的事了吧。


张艺兴看看燕麦片煮的差不多了,关上火,伸手在橱边拿碗,余光瞥见身后站着的边伯贤,吓了一跳。“哎呦喂,白白,你站这一声不吭的,吓死哥哥了。还好是白天,晚上得多吓人啊,哈哈哈。”轻快的笑声配上张艺兴两颊深深浅浅的酒窝,边伯贤又看呆了,嘴里呢喃着,“蕾哥笑起来可真好看啊,是天使啊天使。”

“嗯,你说什么呢,白白?”张艺兴没听清,走上前两步,看到边伯贤光着的脚时,他停止了笑声,微微皱了皱眉,“怎么不穿鞋就跑出来了,不冷吗?有地暖也不能瞎跑啊,衣服也不穿。”他脱下身上的外套,把小孩包在里面,紧紧裹住,又把自己的拖鞋套在小孩的脚上,“可别感冒啦。走,去房间穿衣服咯。”


“喏,T恤,线衫,外套,裤子。”张艺兴把衣服一件一件放在床边,“乖,自己穿上,然后刷牙洗脸,出来吃饭。学校那里我帮你请了半天假,下午还是要去上课的。昨天听你的,任性了一下,以后可不能再瞎胡闹了。”


边伯贤一想到昨晚的事,脸蹭的红了,又怕被发现,索性翻身趴在床上,脸埋在被子里耍赖。张艺兴以为他不想去上课,伸手轻轻拍了一下露在被子外面的小屁股,“又想耍赖,快起来!”

“唔,唔不起奶~”边伯贤口齿不清的声音从被子里传出来,闷闷的。

张艺兴伸手拽他,越拽边伯贤越往里钻,张艺兴怕伤到他,没敢使太大的劲,两人扯着扯着,张艺兴也被扯倒在床上,边伯贤向着床边扭啊扭,钻啊钻,张艺兴怕他掉下去,赶紧伸手去挡,一个重心不稳,两个人抱着一起滚下了床。

边伯贤趴在张艺兴的身上,默默的抬起头,看着哥哥微怒却又无奈的脸,知道自己又捣蛋了,赶紧搂着哥哥的腰开始撒娇,“蕾哥对不起嘛,我就是想到昨晚…嗯,嘿嘿嘿...而且早上醒过来你又不在,我怕你不要我了。”

张艺兴看着这个调皮的小孩,无奈的摇摇头,把小孩往上拽了拽,在他嘴上盖了个章,“你说你一天到晚脑子里都在想什么呢,嗯?起来穿衣服啦!”

“那你帮我穿嘛~”

“真是服了你了。过来,手举起来。”张艺兴拿着边伯贤的衣服一件一件的往他身上套,毛茸茸的小脑袋从卫衣大大的领口钻出来的时候,张艺兴没忍住,低头扒拉开边伯贤额前的刘海,亲亲的在他光洁的额头上啵了一口。“好啦,morning kiss~裤子自己穿!我去厨房了。”


张艺兴走出卧室,靠在门上,呼吸略重,他心想,再不跑出来,可能又要犯错误了。

房间里面的边伯贤坐在床上,指尖划过还温热的额头,咯咯的笑了好久。


吃完饭,张艺兴把边伯贤送到学校,叮嘱他好好听课。在小孩的软磨硬泡下,答应放学来接他,看着边伯贤走进校门才放心回学校上课。


边伯贤一路傻笑走到教室,放下书包,就被四人小组围起来“审讯”。


同桌朴灿烈大手一撑脑袋,另一只手搭在他肩膀上,“说吧!边伯贤,早上去哪了?”后桌的金钟仁和吴世勋默默地把椅子往前挪了10公分,异口同声地说,“嗯,去哪了!”边伯贤拿出英语书和铅笔盒,把朴灿烈的爪子扒拉下去,“不都说了病假了嘛,还问!”


“啧啧啧,谁信啊,你看看你满面春风的样子,哪里像生病啊。”朴灿烈不死心。金钟仁也在一旁附和,“就是啊,话说给你请假的是谁啊,他说是你哥,但是你哥我们都知道啊,今天早上来的这个我们没见过啊。”


“真的吗?蕾哥早上来学校了?怪不得早上起来的时候他衣服都穿的好好的。”


“哦……蕾哥是谁啊,小显贤。”边伯贤和朴灿烈当中强行挤进了一颗脑袋。“阿西!”边伯贤往左边偏了偏头,“吴世勋你吓死我了!坐回去啦!”边伯贤推推吴世勋,“你说说你们一个个的,都不能像嘟嘟学习嘛,不好好学习一天只知道八卦。”


坐在前面的都暻秀转过来,嘴角上翘出一个诡异的弧度,往上推了推黑框眼镜眼镜,看着边伯贤,“那所以蕾哥到底是谁呀!”


“啊啊啊,嘟嘟怎么连你都这样!”边伯贤捂住脑袋趴在桌上,瞬间又抬起头,“哼哼,不过我今天心情好,不和你们计较。我答应蕾哥要认真学习的,好了好了,你们都转过去,该干嘛干嘛吧。嘟嘟,早上笔记借我抄一下。”


朴灿烈挠着他的大耳朵,回头看看同样懵逼的金钟仁和吴世勋,“他刚刚说什么?边伯贤要认真学习了???”金钟仁戳戳边伯贤的后背,“我说,这蕾哥。。不会是你男朋友吧,你那么听他话。”


“是又怎么样!只许你和嘟嘟谈恋爱,还不许我谈恋爱了怎么的。”


“边伯贤。。。笔记还给我!”


“不要啊啊啊,嘟大佬。我错了我错了!!”


tbc.

评论(15)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