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达益达哒哒哒

『咸蛋白』小小礼物 06

前文戳这里: 01 02 03 04 05


06

终于捱到了放学铃声响起,边伯贤背上书包,一路飞奔出校门,左看右看也没看到张艺兴的影子,“什么嘛,不是说好了来接我的嘛!”边伯贤两手扯着书包带子,嘟着嘴生气。


“哎呦,边伯贤你跑那么快干嘛呀,平时体育课都没看你那么积极啊。”边伯贤一回头就看到那四个人背着书包跟在他身后,朴灿烈哈赤哈赤的喘着粗气,吴世勋靠在他身上,身边的金钟仁和都暻秀倒是体力好,站在一边看着他。“不过你那蕾哥也没来嘛。”朴灿烈不怕死的继续说。


“要你管!”边伯贤转头不理他们。

“好好好,我们才不管你呢。走咯~”金钟仁拉着都暻秀往门口走去,“灿烈,世勋快点啦,我哥说今天来接我们,一起去打保龄球呢,诶,我哥来了!”金钟仁向着校门外站着的人招手,“俊勉哥~我们在这!嗯?旁边那个长的白白净净,就比嘟嘟难看一点点的小哥哥是谁。。啊啊啊,放手放手,你最好看了啦啊嘟。”


“哼,活该!”边伯贤对着金钟仁吐吐舌头,掉头像马路那头冲过去,“蕾哥!!你怎么才来啊~我等你好久了呀!”

张艺兴拉住这个横冲直撞进他怀里的子弹头,顺手理顺了边伯贤被风吹乱的刘海,“哎呦喂,你慢点跑啊,也不看看车,多危险!喏,我去给你买草莓啦。”说着还晃晃手上的口袋,看着边伯贤像个小仓鼠一样伸出小爪子掏口袋,张艺兴笑得一脸宠溺。


“原来艺兴说要来接的弟弟是伯贤啊,这不是巧了嘛!”金俊勉看看这俩各种冒粉红泡泡,又想想刚才陪着张艺兴绕远路去水果店买草莓,突然就想打个饱嗝,艾玛,这一口狗粮,让心里好满。。。。。。

对面那四个也摇摇晃晃的走过来,四张八卦脸看看金俊勉和张艺兴,再看看张艺兴和边伯贤,异口同声的说道,“怎么回事啊?”


金俊勉笑笑开口说,“我来说吧,这是张艺兴,是中国留学生,和我一样大。前段时间来我的大学做交换生的。秀满老师让我照顾他,我们俩住一个寝室。刚才艺兴问我你们学校附近哪有水果店,要给他弟弟买他爱吃的草莓。我说我正好要来接你们放学,所以就一起来啦。来了才发现,原来,弟弟,就是伯贤啊。”金俊勉故意咬字着重在弟弟两个字上,果然看到对面四张脸露出了意味深长的微笑。


“你们好,我是张艺兴,英文名叫Lay,你们可以和伯贤一样叫我蕾哥。”张艺兴挠挠头,有些不好意思。

“哎呀,俊勉哥你干嘛欺负蕾哥啦!”边伯贤伸出小拳头敲打金俊勉的手臂。

朴灿烈在一边嗤之以鼻,“哎一古,护的可真牢!勉哥哪里欺负你家蕾哥了?嗯?”接着他转头笑出大白牙,伸出手,“蕾哥好,我是朴灿烈,我比边伯贤可爱多了吧?”

张艺兴回握朴灿烈的大手,“嗯,我觉得你长的好像旺仔啊!哈哈哈哈。”

“呀,朴灿烈,你走开啦!”


“你好,我叫金钟仁。是俊勉哥的表弟,之前就听说他寝室住了一个中国留学生,跳舞跳得可好了,改天我们切磋一下啊?”金钟仁趁机挤到张艺兴身边,“这个大眼睛的是都暻秀。”金钟仁突然靠近张艺兴耳边,“是不是很可爱?但是你不可以当他面说他可爱哦,他会生气的。他生气可是会打人。。。。啊!谁拉我!”


张艺兴被金钟仁靠近耳边说话时的呼吸搞得脖子痒的不行,又不好意思躲,边伯贤在那边打完朴灿烈,又跑过来扯金钟仁,就一会的功夫又被吴世勋趁虚而入,“蕾哥哥好,我是小北鼻,吴世勋!”

“你好啊,可是,你为什么叫小北鼻啊?”

“因为我是忙内呀~哈哈哈哈。”

张艺兴看着吴世勋笑的弯弯的眉眼,“哇,你笑起来和严肃的时候完全不一样诶,严肃的时候好帅呢,不过你说你是忙内?我怎么觉得我们伯贤看着比你还小啊。哈哈。”

吴世勋拉着都暻秀,“蕾哥哥,我告诉你哦,暻秀哥哥笑起来才有特色呢。哥,你快笑一个。”

“哇,你的嘴巴是个心诶,好可爱哦!你长得也好可爱诶,眼睛好大的!”张艺兴完全忘记了刚才金钟仁和他说的话,使劲夸赞都暻秀可爱,所以也没有看见旁边几个人表情沉重的脸。

“嗯,大家都这么说,我也觉得我确实挺可爱的。”都暻秀笑笑,并不否认。


“森么!!嘟嘟,为什么我们说你可爱的时候你都要打人,蕾哥说你可爱,你就承认了!”边伯贤拉开都暻秀和张艺兴的距离,夹在两人之间大叫。

“哦,不行吗?你有意见?”面对着边伯贤,都暻秀又恢复了那张冷漠的脸。边伯贤看看他,刚想伸脖子反抗,好像想到了什么又立马缩回来,一脸敢怒不敢言。

金俊勉看着这几个从小到大就没消停过的孩子,不禁抚额,“走吧,孩子们,不是要去打保龄球吗。再不走天都要黑啦。艺兴和伯贤也一起吧?”


走在去保龄球馆的路上,张艺兴明显感觉到自家小孩在闹脾气,一路低着头,不理他,脚下还用力的踢着沿途的小石子,他看看前面那几个人正说说笑笑的走着,不会注意到他俩,手一伸把边伯贤搂过来,“怎么啦?不开心吗?”

“没有!”

“还没有,你看你的嘴啊,嘟的都可以挂油瓶啦。”


“我,哼。”边伯贤一听张艺兴说他,小嘴嘟的更高了,“对啊,我嘴巴就长得这样,不行吗!没有吴世勋帅,没有都暻秀可爱,没有金钟仁那么会跳舞,也不像朴灿烈像那个什么旺的,反正就。。你去喜欢他们好了!哼!”边伯贤说着说着还委屈的抽抽小鼻子,想要甩开张艺兴的手,却被他反手一勾,扯进怀里,“哎呦喂,我说你怎么了呢,原来吃醋了啊。你这傻孩子,我才见到他们多久啊,怎么会喜欢他们了呢。”

“那。。那你多见几次就会喜欢了嘛!”

“不会的。”张艺兴扯扯边伯贤的小脸,“他们来晚啦,我心里都住人了,没办法给他们腾地方了。而且那个人睡相又不好看,四仰八叉的。平时也像个小猴子,到处窜上窜下不消停,所以现在我的整个心房都被他占满了。”


边伯贤听到张艺兴突如其来的情话,整个人都愣住了,两个眼睛里水光熠熠盯着张艺兴,过了30秒才发应过来,“你才睡相差呢,讨厌!”

“我有说是谁么,哈哈哈,哎呦喂,我们白白终于笑啦,笑起来真好看。”张艺兴拉起边伯贤的手塞进他的外套口袋里,走了几部,眼角瞥到身边走过去的男女情侣,忽然又想起什么,松开了边伯贤的小手。


“嗯?怎么了,哥?”

“没什么,只是觉得有点不好,毕竟这是在你学校附近,我们俩都是男的,万一被别人看到。。。”

边伯贤打断了他,“怕什么!看到就看到,我们学校是男校,都是男的不是很正常嘛,再说了,我男朋友全世界最帅!让他们羡慕去吧!”

“不是,我怕你的同学们会说你的。”张艺兴看看走在前面的五个人,他突然很怕他和边伯贤恋爱,会让他被身边的朋友排挤,如果因为这样,让边伯贤失去了朋友,那他会自责一辈子的。

“不会的,”边伯贤顺着张艺兴的眼神看过去,他当然知道哥哥心里在担心什么,但是他不怕,有了张艺兴,剩下的他什么都可以不要,“哥,我告诉你一个秘密,你看钟仁和嘟嘟。”


张艺兴眯着眼,看了半天,“他们俩呢,”边伯贤抓起张艺兴的手,塞进他的外套兜里,“就和我们俩现在一样!所以你不用担心我啦,我的小伙伴都是从小一起长大的,虽然平时吵吵闹闹,但是他们是不会嫌弃我的。不过,你可千万别戳穿他们啊,我们都是装不知道,因为嘟嘟是真的会打人的!他锁喉可吓人啦,你别看平时朴灿烈上窜下跳的,一看到嘟嘟他立马就安静了。。。。”


张艺兴一边听着边伯贤一路絮絮叨叨的讲着他们以前的故事,一边看着前面那五个并排的身影,其实他是一个性格内敛的人,也是遇到了边伯贤之后,才有了更多的感情表达,身边的朋友不少,但是交心的也就同寝室的金钟大和金珉锡,但是那俩兴趣爱好更加相投,所以有的时候他更习惯自己和自己玩。张艺兴忽然很羡慕边伯贤,在应该完美绽放的年纪,遇到了这么多陪伴他成长的人,留下这么多美好的回忆,他现在才发现,自己好像错过了很多美好的时光。



保龄球的聚会结束后,张艺兴把他们7个人的合照PO在了社交平台上,配上了文字:

“谢谢你让我走进你的生活,谢谢你在我的生命里抹上了这么鲜艳的色彩。”


real-pcyyyy,Wu-世勋,小黑熊爱吃鸡,我不可爱,勉兔国国王,我最爱的白白等10个人点赞


我最爱的白白:什么!我竟然不是首赞!蕾哥,我爱你,么么么么么么哒!


zjxzyx 回复我最爱的白白:嗯,我也爱你,不过。。。你的名字怎么变成这个了???


real-pcyyyy 回复 zjxzyx:明显是他趁你打球的时候改的啊。。。我都看见了,蕾哥,还是我好吧。我多诚实,来吧,蕾哥,让我给你的生活再多添一些色彩!!!


Wu-世勋回复 real-pcyyyy:烈哥,我觉得你明天上课的时候可能会发现你的凳子板不见了。。。


小黑熊爱吃鸡回复 real-pcyyyy:或者是什么站起来回答问题之后一屁股坐在了地上,也有可能坐在一颗仙人球上,我相信伯贤哥的脑洞。。。


我最爱的白白回复小黑熊爱吃鸡:金钟仁我发现你最近可能睡眠质量挺好,智商蹭蹭蹭的往上涨啊,仙人球这么好的办法我怎么没想到呢!!!


tbc.

评论(12)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