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达益达哒哒哒

「灿兴」小醋包

手机码字,急着发出来的,感觉收尾有点急?

灿烈视角戳这里:「灿兴」小醋包 番外

01

“灿灿,灿灿?”一只小肉手推开门,接着是一颗圆圆的脑袋挤进来,由于尺寸比同龄人大一点,还费了点劲,转了一圈,“咦,灿灿不在家喔,去哪了?”接着他熟门熟路的进门,脱鞋,爬上沙发,抱着小白虎玩具自己玩起来。

这是5岁的张艺兴,而他嘴里的灿灿,是住在他隔壁的,同样5岁的朴灿烈。

张艺兴觉得自己在沙发上玩了好久,终于门被推开了。朴灿烈走进门,一身灰,手上也摔得擦破皮了,眼角边还带着些许泪痕。但是看见张艺兴坐在沙发上,大大的眼睛一下子就发光了,“兴兴,你来啦。”
“哎呀,灿灿,你这是怎么搞的呀!”张艺兴爬下沙发,拉着朴灿烈到小桌子边坐下。
不问还好,一问朴灿烈又委屈了,小嘴一瘪,眼窝里擒满了眼泪,“呜呜呜,兴兴,我摔跤了,呜呜呜,痛!”
张艺兴轻轻抓过朴灿烈的手,温柔的吹气,“灿灿不哭哦,兴兴给你呼呼。”
“嗯嗯嗯,兴兴真好,不像边小花,看到我摔跤了都不管我。。”
“什么?”张艺兴抬头看着朴灿烈,“你又和边小花去玩蹦床了???”
“嗯。。哦!”朴灿烈用没摔坏的手捂住自己的嘴,哎呀,怎么啥都说出来了!
张艺兴一把甩掉朴灿烈的手,也不管他疼的呲牙咧嘴的脸,“朴灿捏!你!又背着我和边小花出去玩!”
“我没有,是。。嗯,边小花叫我去的。。”
“那上次金小熊呢?再上次吴小昏呢?再再再上次都秀秀呢!!都是人家叫你去的!”
朴灿烈眨巴眨巴大眼睛,一脸委屈。“兴兴,是这样没错,但是,我每次玩的时候脑子里想的都是你呀!”
“不想见到你了,朴灿捏,你出去!”张艺兴扭头不理他。
“可是,嗯。。可是这是我家呀,兴兴。。。”

02

15岁的朴灿烈和15岁的张艺兴坐在一个书桌边写作业。
“灿灿,这道题怎么做呀?”张艺兴指着数学练习册的最后一道几何题问朴灿烈。
朴灿烈看了一眼被张艺兴画的乱七八糟的图,把自己的本子拿过来,翻开给张艺兴看,“喏,兴兴,你看这里加一条辅助线,接下来会了吧?”
张艺兴挠挠头,想了想,“哦,我知道了,接下来就是求这两个角的三角函数,再证明三角形和这个半圆相切就可以了对吧?”
“哇,兴兴好聪明!”朴灿烈伸头在张艺兴的酒窝上吧唧亲了一口,“下午教边小花的时候,他真的怎么讲都不会,害我说了三遍,口干舌。。。”话还没有说完,朴灿烈就注意到了张艺兴脸上渐渐消失的酒窝和慢慢黑下来的脸。
“兴兴,你听我解释。”
“我不听我不听!又是边小花,朴灿捏,你这次又有什么理由?你倒是给我说啊!”
朴灿烈小声嘀咕,“你又要我解释又说你不听,你到底要我怎么做嘛。。。”
张艺兴一听他还油腔滑调的,气不打一出来,伸手打开窗户,“你还有理了你?别做了别做了,你今天别做作业了!让你一会边小花,一会金小熊的!”他随手抄手桌上的作业本就从四楼扔下去了。
“兴兴啊。。。你扔下去的好像是你自己的。。。。”

03
“兴兴,我回来了!”25岁的朴灿烈一进门就给了张艺兴一个大大的拥抱,顺便在嘴上偷了个香,“今天有没有想我呀!啵唧!”
张艺兴被他羽绒服帽子上的毛毛搞的痒痒的,一个劲往后躲,“哎呀,灿灿别闹啦,好痒好痒。”
朴灿烈抱了好一会才放开手,两人靠在沙发上,翘着脚聊天。“兴兴,我这周六要出去哦。”
“嗯,和谁?去哪里?”张艺兴玩着朴灿烈大大的手掌,装作漫不经心的问道。
“边小花,哦不,边伯贤呗。”
“什么???”张艺兴用指甲掐着朴灿烈的手背,引得对方嗷嗷叫,“朴灿烈!!?你再说一遍?”
“嗯,我要和边伯贤出去!嗷呜!”朴灿烈不怕死的继续说,“不仅有边伯贤,还有金钟仁,吴世勋,金钟大,嗷嗷嗷,金俊勉,啊啊啊,金珉锡,还有!!都暻秀。。啊,我的手。”朴灿烈把手收回来可劲哈气,艾玛,他家兴兴现在脾气越来越大了。
“朴灿烈,你胆儿挺肥啊?”张艺兴脸色铁青。
“呼呼呼,疼死我了。”朴.就想活到今天.灿烈继续作死,“你不放心你也来呗!”
“来干啥呀来,你自己去玩吧!哼!”张艺兴坐在一边不理他,眼泪汪汪的。
朴灿烈偷笑了一下,凑上去抱住张艺兴,却被他一把甩开,朴灿烈抿嘴又偷笑了一下,没脸没皮的继续贴上去,牢牢圈住张艺兴,“你必须去!你不去,婚礼没有新郎,只有七个伴郎,可怎么办啊?”
“我不去,什么婚礼,谁要去谁去。。。等等,你说什么新郎?!”张艺兴一脸蒙圈,回头看向朴灿烈,嘴唇立马被吻住。
“嗯,你没听错,兴兴,我的小醋包,我们结婚吧。”

End.

评论(17)

热度(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