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达益达哒哒哒

「灿兴」小醋包 番外

原文戳这里:「灿兴」小醋包

文集戳这里:益达的作文本!


灿烈视角走一发~


我叫朴灿烈,我男朋友叫张艺兴,是个有名的小醋包。

我身边的小伙伴都知道他,不仅知道他长得奶白奶白,说起话来特别软糯,还知道他管我管的可紧了。


我们俩从小一起长大,是真的穿开裆裤一起长大的那种,小时候我俩住一个大院里,他就比我大了一个月,所以我一般不叫他哥,当然特定的地点除外,比如。。。咳咳,你们自己想去吧。

我爸妈叫我烈烈,但是兴兴就会叫我灿灿,为什么呢,因为他小时候口齿不清,奶味太重,朴灿烈总是念成朴灿捏,烈烈念成捏捏。我没少因为这事和他吵吵啊!然而不管我纠正多少次,他都只会叫朴灿捏,后来索性叫朴灿灿,再后来就只有灿灿了。不过,我喜欢!毕竟这是只有兴兴一个人会叫的名字。

和我们一起长大的还有隔壁院子里的边伯贤,吴世勋他们。从小到大,兴兴没少为了他们和我闹情绪。但是他不知道的是,这些兔崽子看上的不是我,其实是他啊!


就拿小时候那次蹦床的事来说吧,那时候,我们还管边伯贤叫边小花,因为他小时候长得像小女孩,又瘦又小的。那天我记得,我从路口小卖部买了两根棒棒糖,想一会回家和兴兴一起吃来着,还没走出50米远呢,就被边小花抓住了,要我带他去找兴兴玩。我一听,这怎么能行啊!打死不能答应啊,兴兴是我一个人的!我说我不知道兴兴在哪儿,边小花不相信,非说我骗他。抢走了我的棒棒糖不说,还要我陪他去玩蹦床,结果我一不小心摔了个狗吃屎。边小花站在一旁笑了我好久呢!


后来我们一票人又进了同一个小学,同一个初中,同一个高中。我们一点点长大,我越长越高,兴兴越长越好看,那些兔崽子也越来越喜欢靠近兴兴。

今天金钟仁来约他去练舞,被我半路截胡拉着金钟仁打篮球,明天又是吴世勋找他买奶茶,我赶紧把手里买好的可乐塞进吴世勋手里让他走,我容易吗我?就这样还要被兴兴说到处撩。


在这里我还是要重点批评一下边小花,啊不。边伯贤同学!他竟然想出了向兴兴请教问题这种烂俗的办法!哼哼,朴.学霸.灿烈在这里好吗?!过来,本学霸给你讲!这人可能特别生气我不让他和兴兴说话,硬是一道题让我说了三遍。我喝了一瓶农夫山泉有点甜才压下我嗓子里的冒起的烟啊。然而最后兴兴还是生气了,一气之下把自己的本子都扔出去了。我安慰完他,下楼去捡的时候已经被车碾过,支离破碎,上面还有一坨狗粑粑。我能怎么办?除了把我的本子给他,第二天被老师骂,我还能怎么办???


前两天我终于求婚成功啦,虽然借着兴兴的醋劲,感动了他一把,但我的手背啊!!青一块紫一块的,惨不忍睹。Well,那又怎么样!能和兴兴厮守终身才是我的终极目标。

哈哈哈哈,看着婚礼上那几张羡慕嫉妒的脸,我简直开心的快要上天了。


我叫朴灿烈,我家内人叫张艺兴,我为自己代言,我为自己疯狂打call,双击666走起来!


End.

评论(17)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