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达益达哒哒哒

「嘟兴」吐槽体——我在角落吃的狗粮

谢谢今天在星巴克,坐我对面的那对小情侣给了我灵感。康桑哈密达😘

嗝~容我先打个嗝,再吐槽。
今天下午阳光明媚,风雨大作(别挑刺,我现在有点神经错乱。)我就想着在家多无聊呀,去某爸爸咖啡店装个×呗,靠,现在的我多么想打死中午兴冲冲出门的我。
找了个位子坐下来,拿出电脑放电影。好不容易下到的当红炸子鸡天团,一叉欧成员都暻秀的《七号室》,正当我慢慢沉浸在电影剧情和都暻秀的神颜里的时候,对面位子坐下了一个男子。
嗯,我瞥了一眼,挺帅的,眉清目秀的那种。有点奶,刘海放下来,头发微微自然卷。两只手缩在袖子里,只露出一小节指关节,拿了两杯咖啡。他看我看他,懵懵的问了句,“不好意思,这里有人吗?”我赶紧摇头说没有,他就放心的坐下了。我才注意到他穿了件白色毛衣,前面还有只小绵羊。嗯,和他挺像的。
两分钟以后,又来了一个男孩子,和之前这个差不多身材,也很。。可爱。嗯,可爱,但是两人可爱的点不一样,前一个是软萌,后来的这个是呆萌。眼睛圆圆大大的,头也圆圆大大的,耳朵也圆圆大大的,不是那种肥头大耳,是小甜豆那种。
别问我为什么看的那么仔细,毕竟一个单身了那么多年的花痴女,看到两个帅哥在你面前坐下的时候总会产生一些奇奇怪怪的错觉,比如,嗯,他会不会问我要电话号码呀?会不会撩骚我呀?
然而,事实证明,有的时候花痴的错觉就特么是错觉。
人俩就是一对儿,我趴在地上捡起破碎的小心心的时候,还被喂了一肚子狗粮,这种事我会到处乱说?

大眼萌坐下来以后,问小绵羊有没有纸巾,好像是刚从洗手间出来,手上全是水,小绵羊两手拿着咖啡,就让大眼萌自己在他口袋里摸。艾玛,这画面,你们知道多香艳么,一个一脸正经的上下其手,另一个怕痒还要边笑边逃,手上咖啡还不能撒。TNND,前面桌子放着没看到吗?????不放被子放狗粮是吗???
这还没完,大眼萌终于摸到纸巾,低头擦手的时候,小绵羊偷偷凑上去亲了亲他的耳朵。哎呦喂,你们是没看到,大眼萌的眼睛瞬间变成超大眼萌了喔!那个架势,我以为大眼萌要打人了,结果下一秒竟然看着小绵羊宠溺的笑了,不得不说,大眼萌笑起来也那么可爱,眼睛变小变弯了,重点是人家嘴巴还是一颗心的形状啊!小绵羊扑上去在大眼萌嘴边亲了一口,说了句什么,哇,你的心我收到啦!
噗。。。求单身狗心里阴影面积〒_〒

接下来,大眼萌把包里的笔记本拿出来,带起黑框眼镜,开始噼里啪啦打字,好像在工作的样子。小绵羊呢坐在他旁边拿着一本书安静的看。你以为故事到这里就结束了?那你就太小看小甜甜夫夫了。
我拿着电脑电源,趴在地上找地插。抬头一看,我去,那俩简直了啊。表面风平浪静,桌子底下,两只手缠绵啊。小绵羊一根一根的玩着大眼萌的手指,对,一根一根,各种抚摸。拜托,别搓了好吗!再搓都要搓出黑泥了好吗!wtf,真不知道大眼萌是怎么做到一只手打键盘还可以打的那么溜的。

过了一会,大眼萌开始带着耳机接电话,好像是工作电话,在说什么修改要给客户看的一个报告。大眼萌工作的时候很认真,特别严肃那种。后来我就发现不对了,小绵羊这书看了半小时了,还在第一页啊。(别问我,从他们来了开始,我的电影就暂停在12分10秒处了。。。)我悄悄咪咪的偷看小绵羊,小绵羊撑着脑袋两只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大眼萌。时不时还对着大眼萌吹个气,大眼萌使劲憋笑,用眼神示意他别闹,然而并没有用,小绵羊越玩越开心,直接趴在大眼萌肩膀上对着他耳朵吹气了。
你问我最后怎么了?最后?最后就是大眼萌特别急的挂了电话,看我没有在看他们,一把搂过小绵羊亲了下去。妈蛋,我真不想看的!!毕竟妈妈说过,非礼勿视,非礼勿听。所以我把头转过去,想看着窗外,雾草,这咖啡店的窗特么为毛反光啊啊啊啊啊。而且你俩亲就亲,发出啾啾声是想告诉我,亲的多响就爱的多深吗?求求你们,放过我吧!谁来救救我,谁来救救被狗粮塞到想哭的我。

这个吻持续了有起码3分钟,我的头差点别不过来这种事我会告诉你们吗?笑话!当然回过头来的我差点又转过去了。小绵羊那张脸,白里透红,满脸娇羞,含情脉脉,哎呀妈妈呀!他们这不是虐狗,是屠狗啊!!!小绵羊索性靠在大眼萌的肩膀上,搂住他的腰。大眼萌拍拍他,说,“来,哥哥,再等一下哦。让我把文件改完,马上就好。”
什么??小绵羊还是哥哥?完全不像啊!不过这样的哥哥请给我来一打好吗?喜羊羊,美羊羊,沸羊羊各来一只!
小绵羊开始撒娇了,说他饿了,让大眼萌快点。大眼萌笑得一脸宠溺,一边打字一边问他晚上想吃什么。小绵羊说要吃辣椒炒肉。大眼萌把电脑关上,塞进包里,说,那就去超市买菜,一会回去给你做。
呜呜呜呜,为什么这么好的男盆友都是人家的?为什么这么好的男孩子都和别的男孩子好上了?为什么我都不生气还选择默默的祝福他们?

接着!最后一轮暴击来了!!
小绵羊嘟着嘴摇摇头,说,我不要吃那个辣椒炒肉。大眼萌帮小绵羊穿好外套,背起书包,把桌上的垃圾收好之后,抬头问他,不要?那你要啥?小绵羊笑得一脸荡漾,看看周围没人看着他们俩,伸手在大眼萌身上捞了一把,说,我要吃你的辣椒炒肉!
大眼萌那么稳重的人,差点被高脚凳绊倒。我明显听到了大眼萌忽然急促的呼吸声!还有两人走的时候加快的脚步声!
你们怎么能这样!我还是个孩子啊!!!!!

歪,妖妖灵吗?我要报警!有人公然虐狗,塞完狗粮还耍流氓!!

End.

评论(10)

热度(9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