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达益达哒哒哒

『灿兴』岁月神偷 05

我发现剧情走向有点不受我控制了呢???

前文戳这里:『灿兴』岁月神偷 01 02 03 04

05

第二天朴灿烈早早地醒了,躺在床上盯着天花板发了会呆,一想到一会要和张艺兴去看电影,就兴奋的不得了。他长腿一伸,一脚蹬开棉被,翻身下床,一边洗漱一边哼歌,占着浴室半天不出来,气的姐姐朴宥拉一个劲儿在外面砸门。“朴灿烈,你在里面绣花呐!快出来,我打工要迟到了!”,这时侧拉门刷地一下从里面被打开,朴宥拉看着走出来的人愣在原地,“你。。吃错药了?”

“没有啊,不好看么?”朴灿烈走回浴室,站在镜子前臭屁的抿嘴摆造型,左手拖着右手肘,右手拇指和食指比了一个八,放在下巴处,十分满意的点点头,“我觉得挺帅啊!”

朴宥拉伸手扯扯朴灿烈身上的格子衬衣,靠近闻了闻,突然想到了什么似的,大叫起来,“妈!你快来,朴灿烈谈恋爱啦!!!”

朴灿烈被姐姐突如其来的吼叫吓得六神无主,赶紧把人扯进浴室,带上门,末了还说了句,“你不打工了?都9点半了啊大姐。”这招果然管用,朴宥拉一声尖叫之后,浴室响起了鸡飞狗跳的声音。

朴灿烈走到餐桌前,伸手抓起一块面包就要往嘴里塞,朴妈妈眼疾手快的拦下,又往他手里塞了一杯柠檬水,“先喝水,你个小馋鬼!今天怎么这么早就起来了?平时可都是要睡到日照三竿的啊。你姐刚刚说什么?什么谈恋爱?”

朴灿烈放下杯子,把手里的面包塞进嘴里,口齿不清地说道,“你别听我姐瞎说。她那是嫉妒我比她好看。妈妈,你说是吧!”

“是是是,我的两个宝贝都好看!”朴妈妈捏捏朴灿烈的脸颊,“你穿这么好看一会要去哪儿啊?”

“要和艺兴哥去看电影呢。”

“哦!原来你喜欢张艺兴啊!”朴灿烈的背后突然出现一只细长的手,伸向了桌上的餐盘。

“朴宥拉,你吓死我了!”朴灿烈捂着胸口,嘴巴长得老大,转头看向姐姐,“你瞎说什么呢。”

“我有没有瞎说你自己心里清楚!妈,我走啦。”朴宥拉叼着面包片在玄关穿上鞋,抬头对着朴灿烈挑挑眉,“加油啊,弟弟!姐姐看好你哦,张艺兴不错的,有眼光!”

“你快打工去吧!”

“哎一古,我们灿烈也到了要谈恋爱的年纪啦。”

“妈。。。”

“还不好意思了呢,妈妈怎么会不了解你呢。大胆去爱,爱就要说出来啊,不然别人怎么知道呢。”朴妈妈把桌上打包好的小饭盒塞进朴灿烈手里,“刚做好的小甜点,拿去给艺兴尝尝,去吧孩子!”

朴灿烈低头看看手里的饭盒,“哎呀,妈。。我。。”

朴妈妈站起身,收拾餐桌上的碗筷,“别哎呀了,你不是要去看电影吗,还不走?”

“好吧,那我走了。”

“嗯,加油啊,儿子!”朴妈妈手握拳对着朴灿烈做了个加油的姿势。

“什么嘛,真是的,老姐不正经,老妈也不正经!”朴灿烈一路嘀咕,抱着饭盒敲开了张艺兴家的门,“艺兴哥,我来啦!这是我妈妈做的甜点,说给阿姨叔叔尝尝!”

“哦,那我的呢?”张艺兴睡眼惺忪的样子真像只萌兔子。

“哎呀,你也一起吃啊,你快起来啦。”朴灿烈走到床边扯张艺兴的被子,岂料张艺兴在被窝里用脚勾住被角,朴灿烈扯不动只好蜷起一条腿,把膝盖压在被子上,伸手在被子外摸索着张艺兴腰间的痒痒肉,嘴里还说着,“哥真懒,看来我要下点狠手了!”

张艺兴怕痒,朴灿烈的手即使隔着被子依旧很快找到他的痒痒肉,他一边笑着一边躲,在被子里扭成一团,两只脚不停的乱蹬,一不注意脚下一勾,把朴灿烈带倒了。

朴灿烈发现膝盖一滑的时候,第一个反应是千万别压着张艺兴,不然就他这一下子下去,张艺兴的小身板估计得撞个胸部撕裂啥的。他赶紧伸出两只手放在张艺兴两侧护住他,但下半身还是压到张艺兴的身上,两人之间的距离仅仅也就二十几公分。

一瞬间卧室的气氛特别尴尬,朴灿烈俯身看着张艺兴从被窝里伸出的小脑袋和被沿上搭着的白葱似的手指,一时失了神。打闹过后张艺兴其实已经醒的差不多了,这会被朴灿烈凑到面前的脸吓得更是又清醒了几分,他望进朴灿烈深不见底的眼眸里,看到了浓烈的情感迸发,张艺兴不确定那是什么,也许也就只是兄弟之间的友情吧?他忽然不想深究下去了。

避开朴灿烈的眼神,张艺兴瞥到他颈间因重力作用,悬空挂着的拨片,他从被窝里伸出手,轻轻弹了一下,“哟,这就带起来了?”

张艺兴的话让朴灿烈找回了一丝理智,他仍保持着这个俯视的动作,开口说道,“嗯,因为是你特地给我做的。”

张艺兴捕捉到空气中又渐渐弥漫的尴尬气氛,拍拍朴灿烈的手臂,“好,那我以后再送你一些,只要你脖子挂的下。快让开,我要起来啦!”

tbc.

评论(16)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