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达益达哒哒哒

『灿兴』岁月神偷 06

您的好友朴灿烈要发起总攻了!!

前文戳这里:『灿兴』岁月神偷 01 02 03 04 05


06
朴灿烈靠在浴室门外的墙上,听着里面哗哗的水声。
他想起刚才在他身下的张艺兴,小小的巴掌脸,白到发光的皮肤,在那么近的距离下隐约能看到毛细血管,刚睡醒的眼睛还水蒙蒙的,朴灿烈清楚的从那双眸子里看到了倒影,那个倒影里的自己,带着一丝呼之欲出的占有欲,他想要张艺兴,想拥有张艺兴,想这样每天近距离的看着他刚醒来的样子。
朴灿烈扯下脖子上的拨片项链放在手心里,手指摩挲着上面的字母,Chanyeol,他翻过拨片,手指上的动作突然一顿。窗边的阳光照进来引起的反射好像让他看见拨片的反面有东西,他拿近了一些,调整了光线角度,果然有字,朴灿烈以为是自己眼花,眨眨眼又看了看,“L-A-Y”,是张艺兴的英文名!
但和刻在正面的,他的名字不同,背后的三个字母是用激光镭射上去的,还特意挑了深色,所以他每天把玩拨片,都不会轻易发现。可见制作这个东西的人,并不想让他知道背后的秘密。朴灿烈忽然想起那天刚拿到拨片,企图翻过来看的时候,张艺兴突然伸手抢走塞回盒子里的情景。
弹吉他的人都知道拨片的重要性,尤其像朴灿烈这样有“坏习惯”的,经常会把拨片咬在嘴边。拨片上正面印着自己的名字不稀奇,而背面。。。朴灿烈捏紧拨片,心想一会等张艺兴出来一定要问清楚!
 
“哎呦喂,你站这干嘛,吓我一跳!”张艺兴拿着毛巾擦脸上的水,低头往前走,一下子撞到了站着发呆的朴灿烈的背上。
“等你!”朴灿烈转身紧紧盯着张艺兴,他高大的身影把张艺兴笼罩在阴影里,莫名的压力让张艺兴并不好受,这个弟弟从来都是对他尊敬有加,但最近好像变得有点。。强势了,这气场吓得张艺兴说话都开始结巴了,“等等等等等等等,等我干干干嘛!”,说完张艺兴自己都笑了,“哈哈哈哈,嘴都瓢了,你在房间等我就好啊,杵在这多累。”
朴灿烈把挂绳举到张艺兴面前,黑色的拨片在两人之间晃来晃去,“我问你,正面是Chanyeol,反面呢?”张艺兴的眼神跟着拨片的节奏飘忽不定,他没有开口。朴灿烈看他沉默的样子,把拨片重新捏进掌心里,“你不说,我来说!Lay,蕾伊,蕾哥,是你吧?嗯?哥,你是不是也。。。”
“灿烈,别说了,我去换衣服,我们走吧。”张艺兴打断了步步紧逼的朴灿烈,脚步往侧挪了一步,准备开溜。
朴灿烈抓住张艺兴的肩膀,“你为什么不让我说,你在怕什么?哥你明明心里和我是一样的,不是吗?”
“我。。”
“咦兴!我来啦!咦?你们在干嘛呢?”这次打断朴灿烈的不是张艺兴,而且突然破门而入的吴世勋。张艺兴侧过头,越过朴灿烈高大的肩膀和吴世勋打招呼,“世勋来啦,你等等啊,哥去换个衣服我们就走。”
“哥快点快点,再晚电影就要开场啦!!”忙内在门口跺着脚催促着,张艺兴回过头,对上朴灿烈疑问的眼神,“那个,昨天世勋晚上给我打电话说想看电影,正好说的是你提的那一部,我就自作主张让他一起来了,灿烈不会介意吧?”
朴灿烈盯着张艺兴看了半天,就在张艺兴以为他生气了,想要再一次解释的时候,朴灿烈叹了一口气,说了一句,“没事,对你,我怎么会生气。”随后,他转过身向着吴世勋走去,“哥你快点,我俩在外面等你。”

三人走去电影院的路上,朴灿烈,张艺兴明显心神不宁,吴世勋倒是没心没肺,一路拉着张艺兴念叨前两天数学考试又拿了满分,要张艺兴给他买好吃的做奖励。张艺兴向来心疼这个忙内,揉揉他的小脑袋,答应了下来。一旁的朴灿烈看得心里更堵了,为什么你和别人都可以什么都说,什么都做,唯独对我隐藏自己的感情。
朴灿烈和吴世勋吵着闹着要看的电影是一部战争动作片,枪炮声和呼啸而过的飞机3D效果让吴世勋一直到电影结束了还兴奋不已,手舞足蹈的问张艺兴记不记得主人公冲过枪零弹雨救心爱的人的场景。
张艺兴点点头,轻柔的笑笑说,嗯,很帅气!
但事实上张艺兴记得什么呀,他只记得早上朴灿烈充满占有欲的眼神,和换衣服的时候看到的被捏红的肩膀。他装作环视四周,偷看了一眼朴灿烈,发现对方正好也看着他,吓得张艺兴赶紧把头转了过去。

“咦兴,我要走啦,晚上爸爸过生日,我们全家要聚餐呢。”
“哦!那世勋快去吧,记得代我和灿烈一起对吴叔叔说声生日快乐啊!”
“好嘞!我会代你们把蛋糕也吃掉的!”吴世勋朝他俩挥挥手,“咦兴,灿烈哥,拜拜!”
“拜拜,臭小子!下次记得要叫艺兴哥!”朴灿烈和吴世勋道别之后,默默的走到张艺兴身边,“你为什么要代我让吴世勋转达,祝吴叔叔生日快乐啊?你是我的谁啊?我们很熟吗?张艺兴?”

tbc.

评论(10)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