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达益达哒哒哒

『灿兴』岁月神偷 07

下一章完结~

前文戳这里:『灿兴』岁月神偷 01 02 03 04 05 06


07

“你是我的谁啊?我们很熟吗?张艺兴?”

“挺熟啊,你看啊,我俩从小光屁股一起长大,掏过鸟窝,炸过牛粪,还一起从平房楼顶上往下吐口水。你敢说这不是革命友谊?”张艺兴背起台词来特别溜,正当他得意洋洋的望向朴灿烈的时候,被朴灿烈一脸的怒气吓傻在了原地。

“张艺兴!你是不是存心来气我的!”

“你。。我。。你要叫哥!”张艺兴头一歪,像小孩子一样,“你刚还说世勋臭小子,你还不是一样…”

“别和我提吴世勋!”朴灿烈两手交叉放在胸前,“我俩说好看电影,他来凑什么热闹,要不是他,哼!”朴灿烈心里可窝火了,吴世勋这个臭小子,打断了他和张艺兴的谈话,插花他们的约会,害得他电影没看进去也就算了,还全程紧盯张艺兴,吴世勋一靠近张艺兴,他就胸闷。生气!

“朴灿烈你怎么这样啊!我都和你说了,世勋他临时打电话给我的嘛!那不然我要陪你看一遍,再陪他看一遍吗!”

“你你你。。你为什么叫他世勋,叫我朴灿烈!”

张艺兴看着眼前这个撅起嘴的傻孩子,又好气又好笑,“你今天怎么回事啊,世勋不一直都是我们最宝贝的忙内嘛。”

“哼,谁知道你还有多少好弟弟!张艺兴,你说,我是不是你最喜欢的弟弟!”

“是是是,朴灿烈,阿不,灿烈弟弟是张艺兴最喜欢的弟弟,好了吧?”

朴灿烈嘴硬的嘟囔着不信,但却在转头过去的瞬间偷偷勾起了嘴角。“天还早,要不我们现在去打桌球?”

“好啊。”张艺兴低头拿出手机,“我来问问嘟嘟有没有空,让他一起来吧!上次他教我的那个跳球我还没学会呢。”

“我改主意了!不去打桌球了!”

张艺兴抬起头一脸呆萌的看着朴灿烈,“啊?”

“走,去你家打游戏。”

“哦。”张艺兴又低下头,“那我打电话给白白吧,他技术比我好,诶?你拿我手机干什么!”

“张艺兴!!!!!”朴灿烈手里捏着张艺兴的手机,恨不得一把扔出去。“你和我单独呆在一起就那么难吗?我要是现在说去游乐场,你是不是又要打电话给钟大!我说打篮球,你肯定又要找钟仁,去图书馆你是不是还得叫上珉锡哥和俊勉哥?”

“灿烈。。。哇,你太了解我了!”

“我没和你开玩笑,你别嘻嘻哈哈的!!”朴灿烈把手机塞回到张艺兴的口袋里,调整好情绪,面对面站在张艺兴的身前,“你听着,张艺兴,我喜欢你,不是兄弟之间的那种喜欢,是爱慕,是依恋的那种喜欢。我知道你一直在逃避,但我请你不要用这种方式好吗?既然你不想和我单独在一起,大不了我以后不来找你就是了,我先回家了。”说完朴灿烈转头就走了,张艺兴站在原地,张开嘴想叫住他,但却发不出任何一个音节。他呆呆的站了一会,抬腿向家走去。

 

那天晚上,张艺兴回到家收拾了行李就去了学校。朴灿烈没有像往常一样,送他到公交车站。张艺兴背着包,站在院子里,看着朴灿烈房间的灯忽然熄灭了,叹了一口气,不出来也好,见到了都不知道要说什么。就在他转过头的瞬间,朴灿烈的脑袋出现在窗边,他看着张艺兴走出院子门后,在床上躺下。

窗外的月光好亮,朴灿烈用左手捂着自己的眼睛,右手捏着那个拨片,原来刺眼的不仅是太阳,不然他眼角落下的眼泪是怎么回事,他才不会承认那是因为张艺兴呢,张艺兴就是个大坏蛋!


tbc.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