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达益达哒哒哒

『灿兴』岁月神偷 08

我是不是说了在07里面说了下一章完结来着。。。

请不要打脸,不要。。。。

我保证下一章亲亲抱抱睡觉觉(溜了溜了。。)

前文戳这里:『灿兴』岁月神偷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五天很快就过去了,张艺兴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拿出手机确认有没有新信息和未接来电了。这一周,朴灿烈悄无声息,没有一条信息,没有一通电话,只有一条朋友圈,分享了一个演唱会的新闻,是《岁月神偷》那首歌的演唱者开的一个小型的个人solo见面会。

周末照例是回家的日子,张艺兴刚进家门就看到朴灿烈,边伯贤,金钟大和金俊勉坐在他家沙发上聊天,边伯贤一看他进屋,立马八爪鱼附身,抱着他不撒手,嘴里还叨叨着,“蕾哥蕾哥,白白想死你了!”

“伯贤,你快下来!艺兴身上背着个包,还要托着你。”金俊勉走上前接过张艺兴的书包,金钟大赶紧上手把边伯贤一把扒拉下来。

“谢谢哥,不过你们这么来啦?”张艺兴走到朴灿烈身边坐下,发现朴灿烈不着痕迹的往边上挪了一点,心里莫名堵得慌。边伯贤牌牛皮糖很快挣脱了金钟大的束缚,又一次靠在张艺兴的肩膀上,“今天周五放学早,本来想去钟大家玩的,路过你们家的时候发现朴灿烈个大傻个儿蹲在院门口,问了他才知道他爸妈带着他姐出去旅游了。他又没带钥匙,还好张妈妈在家,所以我们就全挤到你家啦,哈哈哈,结果张妈妈倒是去钟大家找金妈妈聊天去了。”

“你才傻呢!”,朴灿烈瞪了边伯贤一眼,抬起手要打他,但碍于边伯贤靠在张艺兴身上,他下不去手,只能又把手放下,看着边伯贤吐着小舌头得意的笑。

“你俩从小就是,一见面就掐,都这么大了,怎么一点长进都没有啊。”金俊勉看着他俩摇摇头,“不过灿烈,你晚上怎么办?到我家去睡吧,我们家房间大。”

“就在我家睡吧。”四张脸突然全部看向了张艺兴,他也不知道为啥就开口拒绝了金俊勉的建议,可能潜意识里觉得如果再这样下去,朴灿烈和他的关系就真的要陷入僵局了,“那个,我们俩家近嘛,明天朴妈妈他们回来了,灿烈就可以直接回家,但是我的床没有俊勉家的大哦。”

“哇!艺兴哥,我也想住你家!”金钟大在一旁大叫。

“那我也要!我要和蕾哥躺一个被窝里!”边伯贤不甘示弱。

“你们俩,都给我乖乖回家!”金俊勉在俩比格的小脑袋上各敲了一下,“还躺一个被窝里,边伯贤,你都多大了!还有你,金钟大,你们全挤进去那艺兴睡哪里,真是的,不过艺兴啊,”金俊勉突然笑得诡异,“我瘦,我和你挤好不好?”

“awei!!!!这哥到底怎么回事啊!!”

张艺兴笑着看向大叫的金钟大,朝金俊勉扑过去的边伯贤,还有。。从他主动要求其留宿,就一直看着他的朴灿烈。张艺兴扯起嘴角,对着朴灿烈笑出了两个酒窝。朴灿烈也回应了他一个笑容,还抬起手指指自己的左脸,看,我也有酒窝!

“阿耶?你俩眉来眼去的干啥呢!”,“教育”完金俊勉的边伯贤气喘吁吁的坐下,眼神在两人之间来回穿梭,“朴灿烈,你是不是对我的亲亲蕾哥有企图!老实交代!”

“是有怎么样。”

“什么!”边伯贤刚挨着沙发的屁股又立马弹了起来。“你怎么可以!”

“别说的好像你们没有一样。”朴灿烈眼皮都没抬一下。

“我。。。”边伯贤一屁股又坐了回去,“我敬你是条汉子!以后对我们蕾哥好一点,不然neng死你!”

 

张艺兴:“???”(什么玩意儿?你这是把我嫁出去了?)

朴灿烈:“???”(什么玩意儿?我都做好准备决斗了?)

金钟大:“???”(什么玩意儿?你就这样把兴兴哥让出去了?)

金俊勉:“???”(什么玩意儿?哎呦,我的手臂好痛。。。边伯贤你咋不咬朴灿烈呢,你看我好欺负?)

 

在四张懵逼的脸的注视下,边伯贤清清嗓子,弱弱的开口,“不是,他太高了,我打不过他。。。”

tbc.

评论(11)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