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达益达哒哒哒

『灿兴』岁月神偷 09

真的完结了了了了了~~~~撒花,爱你们!

真的就是个初恋的故事。初恋西皮真好磕!

前文戳这里:『灿兴』岁月神偷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又是一轮打闹完的五人横七竖八的躺在沙发上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

先开口的是边伯贤,“诶,对了,过两天不是要休小长假来着么。你们有什么打算啊?”

“我们家要一起去欧洲旅行哦!”金俊勉的话引起了边伯贤的嫌弃,“呀!有钱了不起啊!”

“就了不起!略略略~”金钟大学边伯贤平时的样子,眯起眼睛朝他吐着舌头,皮这一下他可开心了。

边伯贤不理他,转头问朴灿烈,“对了,灿烈,我记得前两天你发了一个朋友圈,有个什么演唱会来着,就假期第一天来着,你要去吗?”

“嗯,我想去啊。我问了一圈,大家都好忙,没人陪我,暻秀说要参加竞赛,吴世勋也要补课,艺。。嗯,伯贤你呢,你要一起吗?”

“可是我要去奶奶家诶。”边伯贤坐起身,凑到张艺兴身边,“那蕾哥呢,要不要和我一起去奶奶家?我和你说哦,我奶奶家可好玩了,有好吃的红薯,还有山,空气超新鲜的!”

张艺兴还沉浸在刚才朴灿烈的回答中,朴灿烈问了所有人,唯独没有问他,他心里有点难过。边伯贤看张艺兴没有反应,又问了一遍,“蕾哥,你要不要去啦?我奶奶念叨你很久啦,说每次我给她打电话提到的哥哥为啥不带回去让她看看。嗯?一起去吧?”

张艺兴往朴灿烈的方向看了一眼,朴灿烈闭着眼安静的躺在沙发上,他收回目光,开口说道,“那白白代我问奶奶好哦。我考虑考虑啦,还要问问妈妈有没有什么计划。”

“好吧。那你考虑好了要记得告诉我哦!”边伯贤伸了个懒腰,“嗯~~我要回家啦!”

“哦!等等,我们一起啊!”金俊勉和金钟大一起站起身,踢踏到门口穿鞋。“我们走啦,灿烈艺兴拜拜!”

 

少了三个人的房间一下子安静下来,朴灿烈还闭着眼睛躺在沙发上,张艺兴看着他,想开口问朴灿烈为什么这礼拜都不联系他,但转眼一想,自己也没主动联系人家嘛,算了,别问了,免得尴尬。张艺兴站起身,从房间里拿了一个小毯子,准备给朴灿烈盖上,发现朴灿烈乌黑的眼眸正盯着他。

“哥,艺兴哥。”这是那天之后朴灿烈和张艺兴说的第一句话,虽然只是一个称呼,但略带嘶哑的声音里包含了太多的情绪,张艺兴停下手上掖被角的动作,从喉咙里发出了一个“嗯”的单音节,朴灿烈觉得他的眼泪可能又要掉下来了。他刚想说什么的时候,张妈妈回来了,朴灿烈胡乱地抹抹眼角,心想,到现在都没追到张艺兴,一定是因为天不时,地不利,人不和,timing is everything。

张妈妈听说朴灿烈要在家里留宿,表现的特别热情,给朴灿烈拿了一床新被子,还叮嘱张艺兴一定要照顾好弟弟,挤不下就让弟弟睡床,他打地铺。张艺兴哀嚎着,“妈,我是不是你充话费送的???”张妈妈正在收拾张艺兴的床,头也不抬,“不是啊,生你的时候哪有手机!”铺完被子的张妈妈又拍拍枕头,“喏,就街口那个水果摊,在那买了两斤大苹果送的。”张妈妈的冷笑话让朴灿烈坐在地上笑得直拍地板,张艺兴扶额,“妈,你够了!”

 

朴灿烈拗不过张妈妈的要求,只好睡床,让张艺兴睡地板,好在有地暖,不然朴灿烈真的要内疚死了。洗漱完的张艺兴走进房间,就看到朴灿烈裹在羽绒被里发呆,露出一个脑袋,两个眼睛特别大,小嘴无意识的嘟起,刘海软趴趴的贴在额头前,看上去就像个初中生,他走过去揉乱了朴灿烈的头发,惹得朴灿烈皱起眉头看他,张艺兴伸出手指揉揉朴灿烈的眉间,“别皱眉,不好看!”

“你管我!”

“我是你哥!快睡,晚安灿烈。”

“晚安,艺兴。。。哥。”

 

半夜起来上厕所的张艺兴,迷迷糊糊的摸黑回房间,习惯性的躺到床上,完全忘了床上还躺着个朴灿烈。他掀开被子躺进去,闭着翻了个身,感觉面前有一阵阵的呼吸对着他吹来,张艺兴半睁开眼,看到熟睡着的朴灿烈,吓得清醒了一半,大脑也开始正常工作了。

熟睡着的朴灿烈特别乖,像个小孩子,张艺兴想到小时候他们几个一起玩,玩累了就倒在地板上午睡,他总爱挨着朴灿烈睡,因为朴灿烈的睡相最好,不像边伯贤那样四仰八叉的。朴灿烈从小眼睛就很大,睡觉的时候经常半睁着,有时金钟仁和吴世勋会偷偷给他拍照,笑话他睁着眼睡觉,只有张艺兴每次都温柔地用手轻轻地帮他合上。

张艺兴伸出手,刚要触碰到朴灿烈的脸的时候,朴灿烈醒了。

张艺兴吓得手伸在半空中,不知道该收回来还是该继续往前。

“哥,艺兴哥。”朴灿烈嘟囔着。

“嗯,是我。”张艺兴想了想,还是把手伸向前,抚在朴灿烈的脸颊上。微凉的手掌很舒服,朴灿烈像小猫一样蹭了蹭,“灿烈喜欢艺兴哥。哥呢,喜欢灿烈吗?”

“哥不是说了,你是哥最喜欢的弟弟嘛。”

“可是,灿烈说的不是这种喜欢。”朴灿烈嘟着嘴,明显不满张艺兴的回答。

“那这种呢?”张艺兴往前伸脑袋,在朴灿烈的嘴唇上落下了一个轻轻的吻。朴灿烈笑了,傻傻的。张艺兴撑起脑袋看着他,这孩子明显睡得稀里糊涂的,可能以为自己在做梦。张艺兴也笑了,又低头深深的吻了下去。

 

第二天早上,朴灿烈睡醒之后发现房间里就他自己,他摸了摸自己的唇,昨晚好像梦到张艺兴亲他了,还说喜欢他,好像是梦来着,但是为什么嘴唇有点。。肿?朴灿烈穿上衣服,走出房间,张妈妈招呼他赶紧洗漱吃早饭,看他转了一圈,张妈妈笑着说,张艺兴和张爸爸出门去了。朴灿烈点点头,心想看来应该是个梦。

 

小长假终于来了,朴灿烈和张艺兴重新建交了,但都没有提那晚的事。朴灿烈依旧没有问张艺兴要不要和他一起看演唱会,他怕再一次被拒绝。

晚上朴灿烈早早的等在演唱会的场所外,左看看右看看,等了很久以后,他忽然自嘲的笑了笑,想什么呢,你也没邀请人家,人家怎么会来。门口检票的工作人员大声的催促着进场,朴灿烈捏着两张票,转身向检票口走去。刚走了两步,感觉身边跑来一个人,他继续低头走着,又走了两步,忽然发现自己的手被握住,他刚要甩开,只听耳边传来独特的汽水音,“一个人看多没劲啊,不如,哥陪你啊!”

场馆内的演唱已经开始了,第一首歌是他最爱的《岁月神偷》,眼前的人跟着音乐一起轻轻的唱着,“岁月是一场有去无回的旅行,好的坏的都是风景,别怪我贪心只是不愿醒,因为你只为你愿和我一起,看云淡风轻。”


End.

评论(7)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