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达益达哒哒哒

「勋兴」我爸爸和爹地要离婚了 (上)

文集戳这里:益达的作文本!


01

我爸爸和我爹地要离婚了!他们都快40的人了啊!怎么那么不成熟!

 

02

我爸爸叫吴世勋,拥有一张俊美非凡的容颜,剑眉星眸,倒三角的锥子脸,身长一米八四,近乎完美。

我爹地叫张艺兴,我从小都是叫他兴兴的,即使平时管教我特别严厉的爸爸在这一点上从来都没有让我改正。至于为什么,我想想,我记得我5岁的时候,晚上起来摸黑上厕所,经过他俩房间,听到兴兴在里面哭喊,我本来想去敲门问问的,但是快要尿出来了,就放弃了。

我那时候小,记忆有些模糊了,隐约记得当时好像听到兴兴边哭边喊“Daddy,慢点,哦。。。Daddy。”第二天吃早饭的时候,我好像还问过他们,嗯,兴兴当时脸就红了。反正我记得最清楚的是,吴爸爸看兴兴脸红了,就立马大声呵斥我,“张欢欢,和你说了多少次了!吃饭不准说话!”

吴爸爸30岁-40岁都是一个样,兴兴爹地40岁看着还像25岁,尤其是下班以后,在家把刘海放下来的时候,哇,我和他出去玩,说他是我哥应该都有人信。

 

03

其实兴兴爹地比爸爸还大3岁呢,但是爸爸就是很宠他,兴兴说什么都是对的,兴兴做什么都是对的。世勋爸爸对我特别严厉,但是对兴兴爹地说话就特别温柔。

小时候我最爱粘着兴兴,最爱说的一句话是:欢欢是兴兴的心头肉,欢欢最爱兴兴了。兴兴总是会亲亲我,说他也最喜欢我了。但是爸爸就不,爸爸从小都不说他喜欢我,我问灿烈叔叔为什么爸爸总是对我那么凶,灿烈叔叔说,“习惯就好了,你爸爸对离兴兴方圆一米之内的所有生物都是那样的。”

我那时候才明白,为什么小时候每次世勋爸爸下班回来看到兴兴抱着我,他就立马黑脸,一把把我从兴兴身上扒下来,然后就进屋换衣服。在房间里面把衣柜门摔得噼里啪啦响,还说找不到家居服,要兴兴进去帮他找。

切,什么找不到,我刚刚在他们屋里玩的时候都看见了,衣服就在床上摆着呢!他就是想欺负兴兴,不然为什么每次兴兴给他找完衣服出来,脸都红通通的,脚还发软呢!吴世勋就是个坏爸爸!

 

04

不过世勋爸爸总体上来说还是个好爸爸,他从小教育我,男孩子要堂堂正正。

除了不太对我笑以外,还有一点不太好的地方,就是,他!太!爱!我!爹!地!了!

他俩之所以闹到今天要离婚的地步,那都是我爸爸他宠出来的。

为什么要离婚呢,理由是这样的。

世勋爸爸上班忙,兴兴爹地比较清闲,有的时候在家没事就作爸爸,让爸爸回家陪他看电视。爸爸忙啊,要开会啊,要赚钱啊,兴兴作个5次吧,爸爸能答应他2次,为什么答应他呢,因为不答应他就哭,抱着电话哭,说爸爸和小秘书好上了,不然为什么不肯回家,还说要去公司抓奸。爸爸只好把工作都带回来,抱着电脑坐在沙发上。兴兴就躺在爸爸的腿上吃薯片看电视剧。

 

05

后来,世勋爸爸想了个好办法,买了一只狗狗,叫哔哔。

哔哔是只比熊,我和世勋爸爸去买的。走进宠物店的时候,发现宠物店是爸爸的大学师姐开的,两个人闲聊了几句,我就乖乖在一边逗狗。

哔哔刚来家的时候,兴兴爹地还是很喜欢他的,每天给他做吃的,给他洗澡澡,也不太给爸爸打电话让他回来陪着看电视了。

那天爸爸下班早,进门看见兴兴抱着狗狗看电视,笑着说了句,“XX学姐真是没说错,看来买只狗狗还是很对的。我们兴兴可以自己看电视,不用我陪了呢。”

没想到兴兴立马就生气了!把哔哔往沙发上一放,说什么也不抱了。爸爸问他为什么,兴兴说,原来爸爸给他买只狗是为了和XX学姐多说话,还说是不是买只狗就可以不用回来陪他了。后来兴兴把哔哔塞进爸爸怀里,让他带着哔哔滚蛋,说完就锁上卧室门,怎么叫也不出来。再后来,爸爸站在卧室门边敲啊敲,敲了半天,门缝里出来一张纸,爸爸看着那张纸就笑了,纸上歪歪扭扭写着几个字:离婚协议书,最下面还签着,乙方:兴兴。

我说,你俩能不闹了么,谁家离婚协议书是手写的?有谁离婚签字还签昵称的?咱离婚能走点心不?我今年16岁,你俩单单离婚就闹了17年。离了么?咱不耍流氓了成么?

 

tbc.

评论(4)

热度(1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