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达益达哒哒哒

「勋兴」我爸爸和我爹地要离婚了 (中)

写了篇xx就涨粉了喔,开森~xx果然是大势西皮!

文集戳这里:益达的作文本!


06

你们说的没错,他们是离不了的。

虽然兴兴手写的协议书,爸爸签字了,你们猜爸爸签的啥,哼哼。

离婚协议书前面加了一个大大的“不”字,甲方签着:全世界最爱兴兴,打死不离婚的勋勋。

最后我抱着哔哔,蹲在沙发上,一口一口吃着硬邦邦的狗粮。

至于爸爸,进屋和兴兴腻歪去了。

 

07

关于我今年16岁,他俩闹了17年离婚的事,不提也罢。

两人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当然,在我看来,大多都是兴兴欺负爸爸。今天怪爸爸没有在电话响三声里面接起来,明天又说,电话是在三声里接起来了,但是爸爸喘得太厉害,肯定在做什么不为人知的坏事!我爸爸委屈啊,爸爸说,他就是怕兴兴生气,还在茶水间接着水,听到办公桌上手机响了,赶紧摔了杯子跑过去接。结果手被烫伤了不说,还被兴兴骂。

爸爸把烫伤的手举在兴兴面前,想让兴兴心疼他一下,没想到兴兴冷眼看着他已经处理好的伤口说,爸爸一定在外面有女人了,不然伤了右手的情况下,是如何用左手把自己的伤口处理得这么妥当的。

我觉得,兴兴不应该做老师,他应该去当侦探,真的!福尔摩斯算什么,有兴兴这么会发现蛛丝马迹吗?

 

08

我记得有一年,爸爸公司搞年会,主题好像是舞会什么的。

兴兴那段时间可不开心了。每天都对爸爸横挑鼻子竖挑眼,爸爸怎么哄也哄不好。后来问了原因,说是不想让爸爸和别人一起澎恰恰。爸爸说,那要不就带兴兴一起去参加舞会。兴兴也不肯,说那样人家会笑话爸爸的,爸爸的公司在业界小有名气,带来的伴侣是同性多多少少会给他带来一些不好的影响。

爸爸当时就不高兴了,说什么同性异性的,我只要兴兴高兴!然后立马掏出手机给小秘书打电话,让她通知全公司所有员工都可以带伴侣出席,不管是同性,异性。

据说那一年的舞会空前的盛大,听秘书阿姨说,爸爸公司竟然有一半的员工伴侣都是同性的呢!

我听灿烈叔叔说过,兴兴和爸爸年轻的时候,跳舞跳的可好了。所以当秘书阿姨告诉我,全场看到爸爸和兴兴跳舞时候震惊的场景,我一点都不惊讶。

秘书阿姨还说,那天兴兴喝醉了,见谁都笑。本来兴兴长得就好看,跳舞又帅气,下台之后又软绵绵的朝人笑,好多人就都围着老板的伴侣问东问西的,气得爸爸舞会都没参加完,扛起兴兴就回家了。

嗯,后来我记得舞会后的几天,爸爸下楼买菜,我看门没关,偷偷溜进去,看到兴兴趴在床上。我问兴兴怎么了,为什么不起来和我玩呀,兴兴说他腰疼,起不来。我当时都差点吓哭了,怪不得那天晚上兴兴是爸爸抱着进屋的,好几天都没下床,这几天晚上兴兴好像都哭了来着,一定是爸爸又欺负他了!

我赶紧溜出房间给灿烈叔叔打电话,让灿烈叔叔来救兴兴,灿烈叔叔沉默了很久对我说,“欢欢,可能兴兴疼得不仅仅是腰,还有。。P。。。哎,你大了就懂了。”


09

再后来,我长大了,好像懂了,又好像没懂。

爸爸每天晚上欺负兴兴,兴兴就会哭,虽然兴兴在哭,但是他挺享受的。

第二天起来,兴兴脖子上都会有蚊子块,真不知道为什么大冬天也有蚊子。

不过我同桌,边苗苗说,伯贤叔叔和灿烈叔叔也是那样的。伯贤叔叔有的时候天热还穿着高领呢!


10

还有一次,我放学回家走到楼下,看见兴兴在阳台上收衣服,我使劲和他挥手他也不理我。直到我进家门,放下包,兴兴还在阳台上。我走过去一看,他在翻来覆去捣鼓着爸爸的内内。

我问兴兴干嘛呢,他一脸意味深长的看着爸爸的内内,对我说,“欢欢,我看书上说,男人都是三十如狼,四十如虎。你爸还没满四十,怎么最近那么萎靡呢。”

我把这事一五一十的告诉了爸爸,结果那天晚上,年纪轻轻的我,失眠了。

别问我为什么,兴兴哭得也太响了!


tbc.

评论(10)

热度(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