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达益达哒哒哒

「勋兴」我爸爸和我爹地要离婚了 (下)

吐槽体写出zqsg了可还行?

文集戳这里:益达的作文本!

    

11

兴兴和爸爸吵架还特别喜欢伤及无辜。

我记得有一次兴兴和爸爸拌嘴,说着说着,说到爸爸一点都不洁身自好。每天大背头梳的一丝不苟的,衣服也穿的特别正式,到处撩拨那些女孩子的心。爸爸委屈死了,说自己的衣服哪天不是兴兴准备的,领带哪天不是兴兴亲手打的。兴兴说,那你就能出去撩拨人家了?长得帅了不起是吗?

爸爸说,天地良心,我没有啊!兴兴说,你没有?欢欢读幼儿园的时候,你去接他,他们班是不是从老师到小女孩都给你抛媚眼来着?欢欢都看见了,回来就给我说了!

我:???我是谁,我在哪里?我爹地失忆了还是我疯了???

爸爸当时瞪着我,眼睛都要掉出来了。我抱住爸爸的大腿,可劲儿蹭,爸爸,你相信我!我没有说过啊!我没有!

爸爸还没消气呢,兴兴甩手就进卧室了,说爸爸敢撩不敢当,还说白养我那么大了,都不帮着他。

反正那天晚上我是在灿烈叔叔家睡的,毕竟爸爸杀气太重,我只能偷偷打电话给灿烈叔叔求救了。

12

当然平时他们也经常撒狗粮。

有一次带我去买运动服,最后到了店里,他们买了一套情侣运动服,然而我,什么都没有买到。。。回家的时候要过马路,爸爸腿长走的快,边走边看车,还把一只手往身后伸。我一看,特别自然的举起手往爸爸手里塞,结果爸爸回头看了一眼,把我的手一甩,说了一句,不是你!一边儿去!

说完牵起兴兴的手,还特别满足的说了一句,嗯,这手感才对。

我。。应该在家待着,别出门的。。。。

13

你们知道吗?口腔溃疡是咬出来的。

那天爸爸休息在家,自告奋勇做菜给我们吃,说是给我们吃,其实就是给兴兴做他最爱吃的辣椒炒肉。

结果呢,爸爸辣椒放多了,兴兴本来是很能吃辣的,但那天吃的不多。爸爸就问兴兴是不是不舒服,怎么吃的那么少。兴兴说他嘴里长了个口腔溃疡,嘴巴疼。爸爸说,怎么会有个口腔溃疡呢。

兴兴说,有人咬的。爸爸说,谁敢咬我们家兴兴!张欢欢,是不是你!

兴兴用筷子敲了爸爸的脑袋,说你别老说欢欢,谁咬的你不知道吗!你自己心里没点数么!还不就是昨天晚上,你非要。。。

爸爸说,哎呀,当着孩子面说什么呢,我们去屋里说。爸爸还一把捂住了兴兴的嘴,一边叮嘱我自己好好吃饭,一边把他往卧室里拉,

后来?我什么都没听见,我用餐巾纸塞住耳朵了,我没有听见兴兴的求饶,没有。。没有。。。

14

吼,接下来我要和你们说他俩最最最夸张的一次。

嘟嘟舅舅是兴兴的表弟,他和钟仁叔叔一起住在另一个城市。

我记得那时候我才7岁吧好像,放暑假的时候,兴兴带我去嘟嘟舅舅家玩。爸爸当时公司有个项目,没办法和我们一起去。

我们在那里住了一个多礼拜,有一天吃晚饭的时候,爸爸突然从门外冲进来,一起来的还有灿烈叔叔,伯贤叔叔和好久好久都没见到的钟大舅舅,珉锡大大和俊勉大大。

爸爸进来就抱着兴兴,还说兴兴我来了我来了,你别走,别走。

后来我才知道,兴兴给爸爸带电话说他不回去了,他要在嘟嘟舅舅家住下了,把爸爸吓得,扔下全公司的人,就要开车冲过来,灿烈叔叔他们怕他出事,就一起连夜开车赶过来了。

事后,嘟嘟舅舅问兴兴为什么要骗爸爸,兴兴说,我就想看看他是不是真的爱我嘛。

15

刚才我问爸爸,兴兴老是这样作你,你不会烦吗?

爸爸说,欢欢,你知不知道从小到大你问兴兴,为什么没有外公外婆的时候,兴兴都会不高兴吗?

爸爸又说,欢欢,这个世界上,有男孩,有女孩。有一些男孩会选择和女孩在一起,但还有一些男孩会选择和男孩子在一起。

我问爸爸,就想你和兴兴这样吗?

爸爸说,对。但很多人不能接受我们这样的相爱模式,就像你的外公外婆。兴兴为了和爸爸在一起,离开了外公外婆。你想想,让你离开爸爸和爹地,从此再也不联络,欢欢会难过吗?

我使劲点点头。

爸爸揉揉我的脑袋,接着说,兴兴为了爸爸付出太多太多了,他的生活里只有爸爸和欢欢。就像兴兴会打电话给我,让我早点回家陪他看电视;就像兴兴会打电话骗我说他要在嘟嘟舅舅那里不回来了;就像兴兴总是吃这个的醋,吃那个的醋。其实爸爸都知道,兴兴就想让爸爸多哄哄他,就想让爸爸多陪陪他。所以爸爸为什么要烦呢,爸爸爱兴兴,就像兴兴爱爸爸一样!

爸爸看看时间,说,兴兴应该差不多洗完澡了,他要去给兴兴拿浴巾和睡衣了,不然一会兴兴又要作啦。

我看着爸爸拿着浴巾和睡衣等在门口的样子,又想起每天早上爸爸走的时候,兴兴帮他拎着包,等着他穿完鞋,两人吻别的样子,我想这可能就是爸爸说的爱吧!

我以后也要找一个像爸爸和兴兴这样每天吵吵闹闹,但感情每天都比前一天更深的人。

Fin.

评论(11)

热度(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