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达益达哒哒哒

「蛋白/边兴」校庆嘛,就是用来谈恋爱的!

开一次车要用好几篇小甜文才能降低我的羞耻心😂

文集戳这里:益达的作文本!



“哼,金钟大和朴灿烈,你们两个王八蛋,一到值日就溜,还有没有点人性了!”边伯贤拿着扫把一路碎碎念,从教室的前排走到最后,把扫把扔在地上,“还有金钟仁个臭小子,说好了等我一起走的呢!跑的比兔子还快!这时候怎么不困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啊啊啊啊啊啊!!”跺着脚又对着空气胡乱甩了好几下拳头的边伯贤最终还是无奈的捡起扫把继续完成值日生工作,他能怎么办,发泄归发泄,该做的还是要做完的。
这时,教室的门被推开了。边伯贤闭上眼抿起嘴唇,猛地一回头,朝门口吼道,“你们三个没良心的,还知道回来!”半天没听到回应,边伯贤睁开眼,发现门口站着的不是那三个损友,是一个皮肤白白的男孩子。男孩应该是被边伯贤的怒吼吓到了,眼睛瞪得大大的望着他,嘴巴无意识的微张开,右手虚握成拳,举在半空中,维持着想要敲门的动作。
“啊。。对不起对不起!!”边伯贤意识到自己闯了祸,赶紧跑到门口,举起手在男孩子眼前晃了晃,该不会是吓傻了吧。“你还好吧?对不起啊,我当成别人了,是不是吓到你了?”
男孩的意识渐渐收回来了,举在半空中的手收回来放在胸口拍拍,抿嘴轻笑了一下,“没事没事,不过你的声音可真。。嘹亮啊!”
唔哦!这嗓音!唔哦!这酒窝!唔哦!这甜甜的笑!边伯贤突然看见了满天的粉色泡泡,“嘿嘿嘿,不好意思啊,我这人比较。。活泼!疯起来有的时候自己都怕。”
“噗嗤。。哈哈哈哈!”男孩子被边伯贤的自嘲逗笑了。


“不过话说回来,这位好看的小哥哥,你从哪儿来,又要到哪儿去啊?”边伯贤故意装怪,翘起兰花指在耳边卷了个圈。眼前的男孩子看他这样更是笑得停不下来,“哎呦喂,哈哈哈哈哈。。你们初中部的小朋友怎么都这么好玩啊!我以为灿烈已经很搞怪了,没想到还有更可爱的。”
“耶嘿,那是那是,朴灿烈算什么,你去初中部打听打听,哪个不知道我边伯贤!诶,不对,等等,你认识朴灿烈?”
“是呀。我就是来找他的。你就是伯贤啊,经常听灿烈提起你,哦对了,忘了自我介绍了,你好,我是高中部高一(9)班的张艺兴。”男孩子指指自己的胸牌,“今天不是校庆嘛,灿烈说有表演,让我过来帮忙呢。他已经走了吗?”
边伯贤气不打一处来,手叉腰,小嘴又开始喋喋不休,“哼,别提了,那三个不靠谱的,每次轮到值日就把我一个人扔下,这会肯定已经去操场上参加活动去了。哎,等我打扫完估计都错过压轴的舞蹈表演了,谁让我命苦呢,摊上这仨!”
“我帮你吧。”张艺兴放下书包,接过扫把,指尖划过边伯贤的手背,轻轻的勾了一下,“两个人动作快,然后一起去操场好不?”
“艺兴哥你真好!我可以亲亲抱抱举高高吗?”


两人手脚麻利地打扫完毕,收拾妥当后,来到操场上。校庆是学生们最喜欢的日子,这一天除了放学早以外,老师还会特别体谅的减少作业量,让大家放松。整个下午都是孩子们的节日,主席台劲歌热舞轮番表演着,偌大的操场密密麻麻的排着每个班级的展位,就像游园会一样,每个展会都有自己的主题,基本都是各式各样的简易游戏,赢了就能盖章,最后根据获得的章的数量去领奖台换取相应的奖品。
满操场几千名学生出动,哪儿找得到朴灿烈他们的影子啊。边伯贤把校服外套脱下绑在腰间,红色棒球帽反扣在脑袋上,毫不见外地勾住张艺兴的脖子,“走,不管他们了!我们玩去!”张艺兴被边伯贤的热情感染了,解开校服的纽扣,跟着边伯贤挤进了人堆中。
两人从夹玻璃弹珠到扔硬币进可乐瓶,过五关斩六将玩得不亦乐乎。边伯贤性子活泼好动,玩投掷的游戏百发百中,张艺兴相对比较安静,更擅长耐力性的游戏,相互配合倒也十分默契。不一会盖章的表格上就已经完成的差不多了。


“伯贤,你好厉害啊!以前每年校庆我都盖不到那么多章呢!”张艺兴伸出手一个个戳着五颜六色的图章数数,“哇!还差1个我们就可以换那个超大的皮卡丘公仔了呢!!”
边伯贤看看张艺兴一脸兴奋的样子,又转头看看领奖台边上放着的公仔,对着张艺兴说,“艺兴哥你在这别走哦,等等我,我一会就回来。”
“哎!伯贤!你去哪??”张艺兴还没来得及抓住边伯贤的衣角,他就跑远了。


张艺兴站在原地等了好一会也没见边伯贤回来。4月的天气,太阳已经有点毒了,晒的人晕晕乎乎的。张艺兴转了一圈还是没有搜索到边伯贤的身影,想了想在小卖部买了两个可爱多,转身往路边的树荫走去。
“亲爱的同学们,领奖台的大奖已经被领走了哦!!不过没关系,我们还准备了丰厚的二等奖,三等奖以及参与奖等着你们来拿哦!没有积到章的同学可要抓紧时间啦,奖品有限,兑完为止!”张艺兴听到喇叭里传来的通知感到一阵惋惜,哎,就差一个章呢!!!那个可爱的比卡丘就可以跟着他回家了,真是太可惜了。他咂咂嘴,撕开了可爱多的包装。
“哦!哥,你慢点,别把代言人的脸撕坏了!!”边伯贤的声音突然在背后响起,张艺兴回过头,把另一个可爱多贴在他脸上,“哎呦喂,你去哪儿啦!这小脸晒的红扑扑的,快,吃个可爱多降降温。”边伯贤双手背在身后,并没有伸手去接冰淇淋,张艺兴伸头去看,“你拿的什么好东西呀?给我看看!”
“给你!”边伯贤把背后的东西拿了出来,引得身边的学生们一阵惊呼。
“你看你看!那个比卡丘!”
“啊!原来大奖是他拿走了啊!好厉害啊!”
张艺兴看着边伯贤怀里的玩偶惊呆了,边伯贤把玩偶塞到张艺兴手上,接过快要融化的可爱多,小心翼翼的撕开包装纸,“哈哈,太棒了!代言人的脸没撕破!真是热死我了,你都不知道,最后那个桌面保龄球有多难。不过还好我聪明,怎么样,喜欢吗?”
“谢谢你,伯贤。”张艺兴抿起嘴唇,微笑着。
边伯贤笑笑,咬了一口可爱多,欲言又止。“那个。。哥。。你没觉得有哪里怪怪的吗?”
张艺兴抱着比卡丘又看了看,发现公仔胸前别着一块名牌,上面写着三个字,边伯贤。他抬起头,诧异的看着边伯贤。后者微红着脸,望向他,开口道,“这个比卡丘叫边伯贤,我把他送给你,你要吗?”一阵风吹过,树上的樱花花瓣迎着风飘过,落在两人中间,空气中弥漫着暧昧的气息,边伯贤舔舔嘴唇上残留的冰淇淋,“他跟着你就赖上你了哦,一辈子都不能甩掉他的。”
“要!”张艺兴走上前一步,亲吻了眼前的男孩,“这么可爱的比卡丘我怎么舍得甩掉。”

“哎一古,真是累死我了!”这大嗓门一听就知道是金钟大的声音,后面跟着的还有朴灿烈和金钟仁。从人群中挤过的时候,激起无数的尖叫声。
“我说,这么多年了,我们人气依旧不减当年啊!”朴灿烈一如既往的臭屁,惹得金钟仁一阵摇头。金钟大用手指指在樱花树下拥抱着的两个人,“你们看看那俩,都这么多年了,还玩不腻!每年都要回来假扮高中生,有意思吗?”
“你管我!”边伯贤听见金钟大的吐槽,忍不住回头回怼,“就许你们仨每年校庆作为荣誉学长回母校表演节目,我们就不可以回来过周年纪念日了是吧?矫情!”
“那能不能请你们对学弟学妹们好一点啊,”金钟仁双臂交叠放在胸前,“不要每年都把大奖领走啊,我的哥哥们!你们自己回去看看,家里都多少个比卡丘了!!!”
“没关系。”边伯贤笑得诡异,“放不下的可以挪到俊勉哥家,反正他家已经那么多个纸箱了。”

Fin.

评论(17)

热度(1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