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达益达哒哒哒

「边兴/现实向」Yixing Right Here​

现背现背,情节虚构虚构虚构,磕糖最重要,不要追究细节哈。

文集戳这里:益达的作文本!




好困好困,非常困。

 

这是边伯贤被空姐轻轻叫醒之后的第一个反应。

摘下眼罩的时候,强烈的阳光从机舱窗户照进来,边伯贤眯着眼睛又打了个哈欠,飞机已经在滑行中了,他抓了抓头发,拿出手机,关闭飞行模式。

 

等待网络信号的过程,对于网瘾少年边伯贤来说是十分痛苦的。他打开社交软件,那个界面依旧停留在飞机起飞前他刷完的位置上,细长的手指在屏幕上百无聊赖的往下扒拉,然而回应他的只有那个一直在转的圈圈,转啊转啊,转啊转啊,边伯贤又困了。

“哎一古,这网。。。嗯?”擦掉眼角的生理性泪水,边伯贤眨眨眼,手机叮咚一声,他定睛一看,wow!亲亲蕾哥发ins了!!!!!

 

要不要通知他们呢?边伯贤扭头看了一眼旁边吵吵闹闹的朴灿烈,吴世勋和金钟大,大脑在1秒钟内迅速做出反应:


当然不要!蕾哥是我一个人的!首杀必须是我的,嘎嘎嘎!

不管三七二十一,大合照,我来先点个赞!


双击点亮小红心,边伯贤又戳开那几行英文字母,小眼神飘过字里行间后,他甜甜的一笑,在评论框里飞速打出了一行字,然后像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默默的锁屏,戴口罩,帽子,准备下飞机。


边伯贤忽然想起昨天下午在迪拜,前辈们吵着闹着要去看喷泉音乐表演,SJ那几个哥哥特别爱闹腾,拿着手机拍录像,边唱边跳。边伯贤也拿出手机录下了一段,打开聊天界面发给了大洋彼岸的另一端,该说点什么吧,他拿着手机打了删,删了打,平时特别爱对哥哥撒娇的他,突然词穷了,心里感觉有千言万语想说,但是又不知道怎么表达才能更加让对方感受到他强烈的感情呢。正想着,手机震动了一下,边伯贤低下头,屏幕上显示出新消息,“Right here.”


边伯贤抬头迎向阳光,笑了。张艺兴总是懂他在想什么,无论何时。


1个月,还是2个月没见了,边伯贤自己也记不清了。哥哥最近综艺,片场连轴转,抽空还要去参加颁奖典礼,他自己也在准备小分队的新专和综艺,两人聊天的时间少之又少,偶尔晚上空着的时候张艺兴会给他发视频过来,说不到两句就又被小秘书叫走了。边伯贤学会在想哥哥的时候,上网搜哥哥最新的饭拍。舞台上的张艺兴永远是最耀眼的那一个,边伯贤疯狂的嫉妒着和张艺兴同台唱歌跳舞的那些练习生们,看完视频就对着张艺兴撒娇耍赖,说他有了新的弟弟们都不要白白了。张艺兴也不恼,只是给他发了一段语音,软糯的语调加上温柔的语气,“你忘了吗,你才是我最爱的弟弟。”



 

“哟吼,伯贤尼!”朴灿烈从背后伸出大手突然搭在边伯贤的肩膀上,不出意外地看到边伯贤吓了一跳的样子,朴灿烈笑得前仰后合,爽朗的笑声从黑色的口罩后面闷闷的传出来。“哈哈哈哈,你看上去就像只小仓鼠。”

“你才像仓鼠!”被打断思绪的边伯贤白了他一眼,抬腿走出机舱。

“你是不是偷偷背着我们干什么坏事啦!不然为什么反应那么大。”朴灿烈的大眼睛转啊转,用怀疑的眼神扫视边伯贤,跟在身后的金钟大也偷偷竖起耳朵。边伯贤扯下口罩,吐吐小舌头,不理他们,跟着金珉锡往前走。

朴灿烈不死心,伸出手去抓边伯贤的胳膊,“你肯定做什么坏事了,快说快说!”

“说你个头啦!”边伯贤反手对着朴灿烈胸口就是一掌,两人一路打打闹闹,丝毫不顾及金俊勉在背后压着嗓子的低吼和警告,“呀,你们两个崽子!那么多摄像头和照相机没看到吗,给我消停点。说你们呢!听见没啊!!”

金钟仁打了个哈欠,把手里的纸袋子往肩上一甩,“哥,你就省省力气吧。那俩什么时候在机场顾及过形象了。”

金俊勉看着根本没有停下迹象的两个比格,内心无比崩溃,再看看安安静静走路的另外三个金家三兄弟,突然感叹,嗯,金家果然棒棒的~



“朴灿烈,我们商量一下,今天我坐副驾驶好不好。”边伯贤伸手扒拉朴灿烈的羽绒服。他今天一定要抢到副驾驶的位子,那样就可以和蕾哥视频了!他才不要让那几个看见呢,每次都过来抢手机,害得他和蕾哥的二人世界老是泡汤。

“不要!你腿短,坐后面多好。”

“你才腿短!我可是一八五好不好!”

“那我们比一下啊,看谁跑的快啊。”

“切,幼稚!”明知自己肯定抢不过大长腿的边伯贤,开始绞尽脑汁想着怎么转移朴灿烈的注意力,好自己捷足先登呢,正想着,经纪人哥哥拍拍他的肩膀,“伯贤啊,你坐我的车走,”

“wei?还有行程吗?”

“嗯,快去吧,个人的行程。”经纪人眨眨眼,“我就不跟着你去了,喏,车在那边,快去吧。”

边伯贤一头雾水的走到车边,打开车门往里一看,驾驶座上坐着一个人,黑色棒球帽遮住半张小脸,抿嘴微笑,酒窝浅浅,那人对着他招招手,示意他进来在副驾驶位子坐下。边伯贤保持着呆愣的姿势和表情,那人轻笑着俯身给他系上安全带,又在他唇上轻轻啄了一口,“Your Yixing is right here.”




5分钟后的商务车上,


金俊勉:嗯。。We’re one.(习惯性竖起大拇指。)


金珉锡,金钟大:没有社交软件的感觉真好,叽里呱啦叽里呱啦叽里呱啦(大势CP城堡的情话一箩筐呢~~)


都暻秀:所以今天轮到边伯贤了是吗?(从前往后撸了一下鹅毛,又活动了一下手指。)


朴灿烈:啊啊啊啊啊!!边伯贤!!!我就知道!!!我的蕾哥啊,蕾哥啊啊~你的烈烈也很想你啊,呜呜呜呜呜。。。


吴世勋:咦兴,你听我解释,说出来你肯定会信,刚才是金钟仁,就是他,让我开黑来着的!!!你要相信我是爱你的。


金钟仁:???。。走路不看路都要打游戏的那个人是谁来着?吴世勋你给我过来,打死你我就是忙内了,你快过来!!!我今天就要下手!


Fin.

评论(36)

热度(21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