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达益达哒哒哒

「现背/all兴/蛋白」We're one.

现背现背,情节虚拟情节虚拟情节虚拟,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不要太在意细节哦。

「边兴/现实向」Yixing Right Here的后续,大部队相聚啦。

我们不搞事,我们只是小甜文的搬运工。


文集戳这里:益达的作文本!


K国S市G区某集体宿舍内。

 

朴灿烈大长腿一伸,瘫坐在沙发上,两手交叉放在胸前,嘴巴撅起,“哼,边伯贤这个臭小子,把我们蕾哥拐到哪里去了啦!好不容易回来一次,都不让我们见面的嘛。又不是只有他一个人想蕾哥。”

“就是啊!”金钟大扔开手机,靠在金珉锡的背上,“发了那么多消息都不回,awei~~~忙内啊,平时兴兴哥最宠你了,你给他打电话了没啊?”

吴世勋撇撇嘴没吱声,金俊勉拍拍他,“别问了,小崽子伤心着呢,电话没接,信息没回。我们世勋啊,哥今天教你个新的成语,玩物丧志,形容的就是你这样的,为了玩游戏误了正事的人。”吴世勋哼了一声,把充满怒气的眼神投向盘腿坐在对面的金钟仁。金钟仁也看着他,眼神从上移到下,从左移到右,“喂喂喂,你看着我干什么!手机在你手上,打开哪个app是你自己的事啊。不过你也够衰的,首赞没抢到,鸡也没吃到,啧啧啧。”

“你!”

“你什么你,叫哥!别说大三个月,大一天也要叫哥。”

“打死我也不叫,哼!”

“那就打死你吧,网上表情包看过没,打死你我就是忙内了!快过来,让我打。。”

 

金钟仁坐起身,抬手向着吴世勋拍,这时宿舍门开了,“我们回来啦!”久违了的边伯贤的声音在玄关处响起,7个人一起冲向了门口,左右两排面对面站好,作欢迎状。

张艺兴被逗笑了,一边脱鞋,一边笑得咯咯的,“哈哈哈哈哈,你们这是在干嘛呀,列队欢迎吗?哎呦,快,灿烈,把蛋糕拿进去。”

“哦?蕾哥还买了蛋糕?”朴灿烈接过蛋糕,眯着眼朝包装盒上的透明片往里看,“啊,还是忙内最爱的巧克力味儿!”

“是呀,今天我们EXO六岁啦,再过几天我们忙内也要过生日啦,对不起啊世勋,还有我的兄弟们,剧组只给我放这一天假,所以只好把两个生日放在一起过啦。”

吴世勋闻言一把搂住张艺兴,把脑袋搁在他肩膀上蹭啊蹭,“谢谢咦兴!你能回来我都很感动啦,还给我过生日,呜呜呜,我要哭了。。还是你对我最好,不像有些人!不照顾弟弟,还企图篡夺弟弟的忙内之位!”

金钟仁一脸无辜,撅起小嘴看着张艺兴,不就卖萌卖乖么,谁还不是全茶蛋最可爱的熊仔啊咋的。张艺兴伸出双手拍拍两个弟弟的pp,打趣道,“你们两个怎么这么像小孩子啊,白长那么高了,放心啦,不管过多少年,你们俩都是我们最可爱的小忙内。”

“那我呢,那我呢?”朴灿烈在一边瞪大眼睛,伸出手指朝着自己的脸使劲指了指。“我是不是最可爱的弟弟?”

“你把我放在哪里。。。”许久未开口的都暻秀默默的插了一句嘴,吓得朴灿烈差点没拿稳手里的蛋糕盒,都暻秀无视朴大傻夸张捂胸的动作,转向张艺兴,接过他手里的行李包,笑出心形嘴,“哥,欢迎回家。”

 

虽然作为SM少有的出道了6年之久,依旧住在集体宿舍的团体,但行程不多的时候,家住在首尔的几个成员也会回家住两天,外加个人行程渐渐增多,9人难得聚得那么齐,都是长手长腿的男子汉,围着茶几坐成一圈倒也显得有些挤,张艺兴忽然有了满足的归属感。

三个92年的比格依旧调皮,为了快点吃到蛋糕,硬是把生日歌的速度加到了32倍,乌鲁乌鲁的唱完,按着忙内的脑袋吹灭蜡烛,又按着他的手切下第一刀,随后朴灿烈挽起袖子把刀抢过来,三下五除二切成了大大小小的九块。按照成员受宠的程度,毫无意外的,里兜拿到的又是最小的一块,金俊勉捧着碗,欲哭无泪。

“俊勉哥,给你。”张艺兴抿嘴偷笑,把自己手里大大的蛋糕塞进金俊勉手里,金俊勉瞬间挑眉,嘴巴圈成一个圆圈,果然还是最善良的蕾伊啊,“都给你,多吃点,我和伯贤已经在外面吃过啦。”金俊勉挑起的眉又掉下了,比起狗粮,他还是更爱手里的蛋糕。

“什么!”金钟大的声音瞬间响彻云霄,“边伯贤,你怎么能这样!一下飞机就拐走兴兴哥,还在外面吃饱喝足了才回来?为什么不带我们?Weiweiweiweiwei!”

聪明的金珉锡和都暻秀早早的在金钟大开口的时候就放下手里的盘子,拿出纸巾塞进耳朵里,继续捧着蛋糕吃,但眼神却没有放过对小两口的谴责。朴灿烈和吴世勋更是直接把食物放下,坐等一个合理的解释,金钟仁趁众人不注意,在吴世勋的盘子里挖走了一个甜甜的草莓。

“你们不要说伯贤啦,是我没有提前说,想要给他,也给你们一个惊喜嘛。”张艺兴搂住边伯贤的肩膀,捏了捏,好像又瘦了。

“那所以刚才经纪人哥说的个人行程?”

“是啦!”边伯贤就势靠在张艺兴身上,“我上车了才发现蕾哥坐在驾驶座上。他说要去给你们买蛋糕,又不认识路,”

“我认识呀!”吴世勋嘟囔了一句。

“我也认识呀!”朴灿烈不甘示弱。

“那又怎么样,最后去的还不是我。略略略。”边伯贤一脸嘚瑟,气得朴灿烈和金钟大作势要跳起来打他,边伯贤使劲往张艺兴怀里躲,吴世勋又来拉他,几个人闹成一团。金珉锡和金俊勉对视了一眼,异口同声,“蕾伊回来了,真好。”

 

第二天早上醒来的时候,张艺兴有一瞬间的恍惚,他以为是做梦,闭上眼再睁开,确信眼前屋顶上的吸顶灯是宿舍里的,而不是剧组酒店的那个,他忽然笑了。身边横七竖八的躺着他一起并肩拼搏的成员们,这一幕似曾相识,好像练习生时期,他们在一起练舞,汗水从衣服里面渗出来,湿到不能穿就脱了继续练,直到筋疲力尽,倒地大喘气,然后他们就开始讨论叫什么外卖吃呢,炸鸡,炸酱面,糖醋肉,最后石头剪子布,谁输了谁爬起来打电话,等外卖的时候又饿又无聊,大家就玩木头人的游戏,那个时候他的韩语还不太流利,有时还没听懂规则,游戏就开始了,经常闹笑话,弟弟们总是笑他反应慢,却也总是在惩罚他的时候手下留情。

张艺兴坐起身,边伯贤睡觉不老实,半个人挂在他身上,他这一动倒是把边伯贤弄醒了,边伯贤揉揉眼睛,哼哼了一下,似是表现出了不满,张艺兴亲亲他的发旋,轻声低喃,“还早呢,再睡一会。”

“哥你是不是又要走了?”还没有睡醒的边伯贤眼睛湿漉漉的,他侧躺在张艺兴的大腿上,抬头望着他。边伯贤好看的下垂眼里满满的都是快要溢出的伤感,他似乎很怕张艺兴的回答,忽然转身抱住他的腰,把头埋进去,张艺兴明显感觉到腹部的衣物上传来的潮湿,他心疼的抚摸着怀里人的头发,一下一下,指尖传来边伯贤压抑的颤抖和啜泣,身边的伙伴们都醒了,大家都看着张艺兴,金珉锡,金俊勉一如既往稳重的目光,金钟大微微上翘的嘴角,话虽不多,但句句贴心的都暻秀,还有三个比他高出半个头的傻弟弟们。

“我不走,好不容易才有了你们,好不容易才撑了下来,我不会走的。等我,今年我们要一起回归。”

 

We practiced together

We struggled together

We debuted together

We laughed together

We cried together

We’re one

We’re EXO


Fin.

评论(13)

热度(20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