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达益达哒哒哒

【all兴】今天也是每个人都在抢张欢欢的一天 01

文集戳这里:益达的作文本!


01

张欢欢是茶蛋幼儿园中班的小朋友。

今天幼儿园转来了一个新同学。

“大家好,我叫边苗苗,今年4岁啦!”新同学穿了一件深蓝色条纹背带裤,头上还夹了一个小苗苗的绿色夹子,说话的时候一晃一晃的。

“老师,我可以坐在那里吗?”得到老师的认可后,边苗苗迈着小短腿欢快地跑到张欢欢身边,一屁股坐下,朝他咧开嘴笑,“你好呀,我叫边苗苗。”

张欢欢抿嘴笑笑,两只小手放在腿上,端端正正的坐着,听老师讲课。边苗苗伸手戳戳张欢欢的小胖手,“嘿,我说我叫边苗苗。”

“我知道呀。”张欢欢小声回答,“嘘,老师在上课呢。”

边苗苗点点头,过了一会没忍住,又凑到张欢欢耳朵边,轻轻地说,“那你叫什么呀?”

“哎呦,好痒!”张欢欢没坐稳,吧唧摔地上了。

 

02

张欢欢和边苗苗在窗边罚站。

张欢欢气鼓鼓的,这一个礼拜他的表现都棒棒的,眼看周五来了,就可以拿小星星贴纸了,都怪这个新同学,害得他贴纸没拿到,屁股还疼。张欢欢伸手揉揉自己的小pp,身边一只小手伸过来,跟着他一起揉,“对不起啊,嘿嘿嘿。”

张欢欢更生气了,嘟着小嘴,扭头不看他。边苗苗看看老师没注意他俩,赶紧跑到张欢欢另一侧站好。“哎呀,你别生气了,我也不是故意的嘛,要不要不,我把头上这个小苗苗夹子送给你好不好?”边苗苗说完还晃晃脑袋,“好多小朋友问我要,我都没有给他们呢。”

“那你为什么要给我啊?”张欢欢伸出小手戳戳小苗苗夹子,真可爱。

“因为你生气了呀,我不想让你生气嘛。喏,给你!”边苗苗踮起小脚,把夹子夹在张欢欢的头上。“好适合你呀!”

张欢欢也学边苗苗的样子,晃晃小脑袋,“真的吗?谢谢你!我叫张欢欢。”

“哇,欢欢欢欢,你笑起来有酒窝诶,真好看!我们以后就做好朋友好吗?”

“好呀,张欢欢和边苗苗是最好的好朋友!”

 

03

边苗苗今天带来了他的新玩具。好不容易等到了室外活动的时间,边苗苗噔噔噔跑到厕所,又噔噔噔跑出来,从裤兜兜里掏出了新玩具——一把喷水枪。

“欢欢呢,欢欢呢?”边苗苗小手举着枪,360度转圈圈找张欢欢,“啊,在那里!”边苗苗偷偷的走到张欢欢的身后,对着他biubiubiu发射喷水枪里的“水弹”。

“呀!边苗苗你干嘛呢!”和张欢欢一起玩小皮球的朴灿灿指着边苗苗大声呵斥,“欢欢,你没事吧?他对着你喷水!”

张欢欢过了好久才发现自己的小T恤湿了,老师带着他去换了干净的衣服,跑回来发现朴灿灿和边苗苗在抢小手枪。

“边苗苗,你就给我玩一会嘛。”

“不要,我要等欢欢回来给他玩。”

“那那那,那你可不可以让我看看这个手枪怎么喷水呀?”

“不行不行,我要等欢欢回来对着他喷水。”

张欢欢小手叉腰,生气的说,“边苗苗,我们不是最好的朋友嘛!你为什么要对着我喷水!”

“嗯嗯嗯,欢欢别生气,你看,”张欢欢凑近一看,这个喷水枪的头是个小爱心的形状,“biubiubiu,妈妈说,这叫喷个水都是爱你的形状!”

朴灿灿看着张欢欢和边苗苗拿着喷相互水枪喷来喷去,笑得前仰后合的样子,气的耳朵都大了。


04

朴灿灿气鼓鼓的坐在台阶上,两只手捧着小脑袋,他旁边坐着同样气鼓鼓的吴昏昏,还有抱着熊熊玩偶,在太阳下晒得快要睡着的金妮妮。

吴昏昏眼睛死死盯着边苗苗,“灿灿哥哥,我不喜欢那个新来的边苗苗!”

“我也不喜欢。哼!”朴灿灿撅起小嘴,用鼻子大声哼哼,表示愤怒,“他来了之后,欢欢都不和我们一起玩了!”

这时,喷水枪里的水用完了,张欢欢让边苗苗在操场上等他,自己迈开小腿去厕所接水。

好机会!

朴灿灿和吴昏昏,拽着迷迷糊糊的金妮妮,把边苗苗围了起来。

 

“你们要干嘛啊?”边苗苗看看三张气势汹汹的脸,有点害怕。

朴灿灿手指着边苗苗,“你,以后离张欢欢远一点!”

“才不要!欢欢是我最好的朋友!”边苗苗小脑袋扬起,用鼻孔对着朴灿灿,“欢欢说了,他最喜欢边苗苗了。”

吴昏昏两手交叉放在胸前,“才不是!欢欢哥哥最喜欢的弟弟是我!你走!”

“吴昏昏,你瞎说!”朴灿烈转头拉着吴昏昏,“欢欢哥哥最喜欢的是我!”

“是我!”边苗苗一口咬在吴昏昏的手臂上。

“是我!”吴昏昏一巴掌拍在朴灿灿的屁股上。

“是我!”朴灿灿伸手拽住边苗苗头上的小苗苗夹子。

“Zzzz。。。。欢欢哥哥,ZZZ。。。。。。”

 

05

张欢欢从厕所回来的时候,吓得小手枪都掉在地上忘了捡起来。

他不就接完水又顺便上了个厕所嘛,边苗苗,朴灿灿和吴昏昏怎么就打起来了。

“哎呦哎呦,你们别打了别打了啊!倩倩,珉珉哥哥,勉勉,你们快来啊!”

“诶?哪里打架?”金珉珉一个没注意,爱凑热闹的金倩倩瞬间加入了战争中,“我来啦~~~”

金珉珉一起把坐在一边打瞌睡的金妮妮拉起来,交到金勉勉手里,又过去拉架,并顺便在边苗苗pp上拍了一掌,朴灿灿耳朵上扯了一下,吴昏昏脸上捏了一下,以及在金倩倩的腰上掐了一把。

 

张欢欢在一边急的直跺脚。

“哎呀,灿灿,你别打昏昏的脸!!!那么好看的脸啊啊啊!”

“苗苗苗苗,你别跳了,每次打灿灿都要跳起来,你累不累啊!”

“倩倩?倩倩你什么时候进去的?”

“你们别扯灿灿的耳朵啦,耳朵已经很大啦!!!”

“珉珉哥哥,诶,珉珉哥哥你快拉住他们啊!!”

 

06

突然感觉身后有人靠近,小手被牵住,张欢欢扭头一看,“都秀秀!”

“。。。欢欢,都说了不准叫我秀秀。。。。”

“嘟嘟,嘿嘿,好几天不见,你又可爱啦!”张欢欢在都秀秀的脑袋上吧唧亲了一口,“不过嘟嘟,我们现在先去拉开他们好不好?”

都秀秀圆眼睛冷漠地扫了一眼混战中的几人,又转回来,拉着张欢欢另一只手,笑嘻嘻的看着他,“不用理他们,走,我带你去吃好吃的,我从日本给你带了你最爱吃的寿司,还有我爸爸早上刚烧的菜!”

“哦!!真的吗!是什么?是辣椒炒肉吗?”

“嗯,我爸爸最近还学会了新菜式,叫麻婆豆腐,很好吃哦!”

“那我们快走吧,我最爱吃嘟叔叔烧的菜啦~”

两人手拉手越走越远。。。。。


(爱心发射biubiubiu)

Tbc.?(不知道以后还会不会有灵感。。。)

评论(19)

热度(1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