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达益达哒哒哒

【all兴】今天也是每个人都在抢张欢欢的一天 02

文集戳这里:益达的作文本!

05

继打架抢欢欢事件之后,除了手拉手去吃吃吃的都秀秀和张欢欢,剩下的孩子们都多多少少受了伤,当然有些是身体上,有些是心灵上的,比如金妮妮。

嗜睡如命的金妮妮用他才3岁半的小脑袋怎么也想不明白,为什么他就眯了一觉起来,自己腿上都是乌漆麻黑的脚印,连怀里的熊熊都没有幸免,肚子里的棉花都被掏出来了。

“门前大桥下,游来一群鸭,我来数一数,一二。。诶?妮妮,你怎么坐在地上哭啊!”吃饱喝足,一蹦一跳回来的张欢欢唱着歌经过的时候,发现了哭的上气不接下气的金妮妮。

一看到喜欢的哥哥,金妮妮更委屈了,“哇哇哇!!欢欢哥哥!!我的熊,你看,哇!!他的肚子都破破破破破了。”小肉手指着小熊一抽一抽的。

“哦?这不是你生日的时候我送你的那只熊熊吗?”

“妮妮最喜欢它了,呜呜呜,肯定是。。吴昏昏。。。还有。呜呜。。朴灿灿!”

张欢欢伸出小胳膊抱住金妮妮,“不哭不哭了哦。我们不理他们了。”说完还像小大人一样帮金妮妮擦擦眼泪,“我还有一只一样的熊熊,明天带过来给你啊,妮妮不要难过了哦!”

“那那那,欢欢哥哥,这里还有一点眼泪。”金妮妮小爪子抬起,指指眼角。张欢欢凑上去吧唧亲了一口,“好啦,哥哥亲亲你,就不会流眼泪啦。”

06

被老师抓着去批评完回来的熊孩子们走回教室就看见抱在一起的金妮妮和张欢欢,朴灿灿和吴昏昏小手又痒了。

“金妮妮!你又趁我们不在对着欢欢哥哥撒娇!”金倩倩大叫起来。

金妮妮从张欢欢肩膀上偷偷望过去,哇,一二三四五六张脸闪烁着可怕的光芒,连平时对他很好的都秀秀也冷眼看着他,吓得金妮妮一哆嗦,哇的一下又哭了。

张欢欢慌了,诶,这刚哄好的弟弟是怎么回事啊?他顺着金妮妮小手指着的方向,一回头,就看到身后围着7个小朋友,机灵的几个已经换上了平静的眼神,慢一拍的朴灿灿还保持着之前的表情,加上他瞪大的眼睛,看上去真是有点凶神恶煞的。

张欢欢眉头一皱,“朴灿灿,你怎么回事啊!先是把妮妮的熊熊弄坏了,现在还要凶他,老师是不是说了我们要关心弟弟,爱护弟弟。你再这样,我以后都不和你玩了!”

朴灿灿一头雾水,“欢欢哥哥。。。我。。”

“妮妮的熊熊就是你弄坏的,我都看见了!”吴昏昏在一边插嘴,还没等朴灿灿开口解释,吴昏昏又开始撒娇,“欢欢哥哥,昏昏痛痛。。。”吴昏昏鼓着腮帮子,指着手臂上一个小小的红点点。

张欢欢凑上去,轻轻吹了一口气,拍拍吴昏昏的小脑袋,“昏昏乖,不痛不痛哦,哥哥帮你呼呼。”

“欢欢欢欢,苗苗也痛痛。”

“倩倩也是。”

“欢欢弟弟,我刚才拉架的时候,把手指弄伤了。”

“我刚才拉着妮妮的时候,他一屁股坐我脚趾头上了。”

大家不约而同排着队要张欢欢的呼呼。等朴灿灿反应过来的时候,上课铃声响了,大家都拉着手回教室坐好,只留下他一个人独自在风中凌乱。

07

这节课老师带大家做游戏,是张欢欢最喜欢的游戏,叫做一二三木头人。

老师采用的是车轮战,一对一的方法,看谁能坚持到最后。张欢欢每次玩这个游戏的时候,都可以打败所有的小朋友,最后坐上冠军宝座。

今天好像哪里不一样来着,他先是pk掉了朴灿灿,吴昏昏和金勉勉之后,迎来了一个绊脚石,叫做边苗苗。

不知道为什么,张欢欢一看到边苗苗就要笑,边苗苗也是,一对视就笑不停。

张欢欢想,一定是边苗苗太可爱了,不然为什么自己老是要笑呢。

边苗苗想,一定是张欢欢的酒窝太甜了,不然为什么自己那么想亲亲他呢。

说干就干,边苗苗一个猛扑,亲了上去,逗的张欢欢咯咯咯笑得倒在地上。

“哈哈哈哈,苗苗,你快放开我。好痒啊!”

“不要不要,欢欢好香香,多亲几下,啵啵啵~”

亲够了的边苗苗坐起身,发现吴昏昏盯着他,边苗苗吐出小舌头,摇头晃脑,用嘴型说道,“略略略,我总有办法逗欢欢笑。”

08

又到了午睡的时间,小朋友们都自己乖乖的脱衣服,准备钻进被子里睡觉。毫无疑问的,张欢欢的铺位旁边总是最抢手的。

朴灿灿今天受到了欢欢哥哥n次嫌弃之后,下决心一定要抢到黄金铺位,依靠着长腿优势,他晃过众人,跑到目的地站好,刚要钻进被子,就听到身后有人叫,“朴灿灿,老师找你!”

“啊,欢欢哥哥,你等灿灿回来再睡哦!”

朴灿灿前脚刚跑开,后脚一个小肉球就滚了过来,躺平,侧过头对着张欢欢甜甜的笑。

“苗苗,哈哈哈,你怎么又来了。别看我啦,哈哈哈哈,一看到你就想笑。”

边苗苗爬出被窝,在张欢欢脸上吧唧亲了一口,又轻轻的把他头上的小苗苗夹子取下来,和自己的一起放在枕头边,“好啦,这样睡觉就不会扯到头发痛痛了。”

两个人手拉手躺好,一点睡意都没有,边苗苗侧过身对着张欢欢轻声说,“欢欢,我现在每天都好想早点来幼儿园。”

“嗯?为什么呀?”张欢欢大眼睛忽闪忽闪的。

“因为我最喜欢的欢欢在这里呀。”

“我也最喜欢苗苗啦,我们要一辈子在一起。”

“嗯嗯嗯,我们要结婚!妈妈说了,结婚就是和自己最喜欢的人永远在一起。”

“好耶,结婚结婚!”

朴灿灿回到教室,看着抱在一起睡着了的张欢欢和边苗苗,耳朵又气大了一圈,边苗苗,你给我等着!!

Tbc.

阅读理解:

1. 请问妮妮的熊熊到底是不是灿灿弄坏的?

2. 为什么张欢欢一看到边苗苗就笑?

3. 朴灿灿到底做错了什么???

4. 没有奖竞猜,明天谁能抢到张欢欢呢?

评论(11)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