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达益达哒哒哒

『蛋白/现实向』不搞事我还是你们阿爸?

欢脱版现实向,我觉得今天写文的大大不会少,所以。。先下手为强,耶嘿!

这是个没有视频,没有音频,没有图片的糖,全凭yy,bug算我的,甜不甜你们说了算啊!

看文愉快!

文集戳这里:益达的作文本!


大家好呀,好久不见了,对,我就是你们最爱的虎砸!


呐,你们都知道呀,队里面我最爱搞事啦,蹦蹦跳跳玩玩笑笑的就是本虎砸没错了。当然,我搞事也是分人的,像大哥,倩倩这对天天虐狗的,我是敬而远之的;像灿捏,色混这俩呢,是要跳起来打的;像嘟嘟这样的,我绝对是撩完就跑的(毕竟虎砸我的小命更重要啊摔);像妮妮整天睡不醒的,算了,我还是跳舞的时候再找他吧;像里兜那样的,不用我出马,大家都会欺负他的,哇咔咔;那么就剩我最最最最最最最爱的,有着万里长城般治愈能力,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的,张也哼,wuli蕾蕾哥哥啦!


平时闲下来的时候呢,里兜会给我们讲他在网上看到的各种cp文,对,没有错,他就是个私生豆。他还偷偷统计了一下,说是我们蛋白文挺多的,挺甜的。呐,虎砸我这时候就要说了,站蛋白的,你们偶尔也考虑一下边兴好不好啊,毕竟我也是个🐯啊。


以前的咱就不提了,就说最近的吧,从糖葫芦事件,北京烤鸭事件,ins事件,蕾哥在我撒娇之后,半夜又翻墙给我点赞事件,你们就说吧,开不开心?糖甜不甜?你们站对了cp满不满足?什么?大声点我听不见!


好好好,我听见了。不过我觉得,你们的尖叫声还不够响。

所以虎砸我今天又要搞事啦,哈哈哈哈哈哈。


昨晚蕾哥在北京机场的照片看到了吧?今天在仁川降落的照片看到了吧?哥来韩国干什么呢?

哼哼,不怕你们嫉妒,蕾哥,他就是来看我的!!什么?你们不信??

这下真人站你们面前,信了吧??对,尖叫!大声点!!!再大声点!!!

告诉我,蛋白是不是真的!!!


啧啧啧,你们尖叫就尖叫呗,别哭啊,哎呦喂。。算了算了,看在你们是爱丽的份上,我就把亲亲蕾哥借你们安慰一会会,趁蕾哥说话的时候,我也可以偷偷看看他的小酒窝,哎一股,又好久没见到了,哥的小酒窝又深了,哇哇哇,对,你们接着哭,那样就没人看到我偷偷擦口水了,哇咔咔。


啊对,你们说那个ins事件吧,亏你们一个个还说自己是xback,丢不丢人!连Yixing right here都不知道?不过也是,毕竟我是xback里的粉头,zqsg的爱着我哥,顺带给你们表演一个,yeah,I’m Lay! 则么样!是不是很像,那个wave,yeah。我想我哥的时候,就看视频,偷偷学了很久呢。

对对对,你们说的没错,还有What U need的那个拍pp舞。反正我总有办法逗我哥笑,别嫉妒了,没用的。


CBXL今天出道?不不不,你们太天真了,记得吃糖葫芦那天么,我早就说过了,蕾哥是我们CBX的家属,而且蕾哥说,我是大M队的家属,那天我们CBXL就是一体的啦,我们从来都是一家人呀,We’re ONE!,偷偷伸出虎爪压下蕾哥翘起的大拇指,然后一把抓住,十指相扣藏兜里,你们咬我呀,略略略~不搞事还是你们阿爸么?!


哎呦哎呦,我和你们说啊,别节食减肥了,想瘦么,多跟着我们跳跳blooming day,每天2遍,保你一个月瘦5斤,这玩意儿太累了,真的。。。

哎,金钟大,你走开你走开,靠着umin哥去,别抱着我哥!

蕾哥夸我跳的好耶,开心开心,说什么大实话,真是的,吃我一粉拳,哇咔咔咔咔。好久没锤了,蕾哥胸肌又硬了好多,对,之前演唱会的时候,我哥说的中文叫啥来着,哦对!那个胸肌,杠杠的!!!手感真好,再摸一下,本虎砸超满足的!

别给我话筒,我不要我不要,金钟大,你自己说吧,平时在寝室你话也挺多的,今天赶紧派上用场,别打扰我和我哥调情。

哥呀,你想不想我呀!虎砸超想你的!!!嗯?你问忙内,灿捏和开开他们啊,他们想有P用,他们有我积极么,有我那么爱你么,有我每次都抢到首杀么!我就知道K队,不!整个EXO你最爱的弟弟就是本虎砸了,我们可是官方认证过的呀,边兴cp你忘了嘛!好好好,别不高兴了,让你在前面,蛋白蛋白,高兴了吧!瞧瞧这笑起来和我一样的下垂眼,hiahiahia,他们拿什么和我抢蕾哥!


不过哥啊,我们是不是亲密度120%来着?可是,可是,可是那么久没见了,已经没有120%了呀,要不。。我们找个地方提升一下亲密度?这里人太多了,宿舍?不不不,你知道的,宿舍里还有一头小狼,一头大白虎,一只熊,一只企鹅和一只傻兔子等着呢,等我们回去他们一定会联手把我们拆开的,我要多找点时间和你独处,好不好嘛~哎呀,哥~~你不答应人家人家就用小拳拳锤你胸口了哦,锤了哦,我真的锤了哦,哈哈哈,哥你不要笑了啦!走了走了~~我们撤了~~

嗯,我又回来了,还有最后一句话,今晚别忘了看我哥的综艺,知道不!!!我哥给我应援,我也要给他应援,xback粉头就是我,好了,就这样吧,我和我哥亲亲抱抱举高高去了。


Hiong, you knock me out.

Baby,can I be your boyfriend, can I?


Fin.

评论(16)

热度(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