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达益达哒哒哒

如果九锥玩狼人。。。。

对,没有错,我把昨天那篇写了一半delete掉的文章又挣扎着写完了> <

昨天和小伙伴玩了一下午狼人,老阿姨表示脑仁很疼。。。

内啥,刚会玩,所以不会什么战术什么的,大家看着玩就好。。。

文集戳这里:益达的作文本!

No.99 金珉锡:平民

No.1 金俊勉:平民

No.10 张艺兴:女巫

No.4 边伯贤:预言家

No.21 金钟大:平民

No.61 朴灿烈:狼人

No.12 都暻秀:猎人

No.88 金钟仁:狼人

No.94 吴世勋:狼人

上帝:天黑请闭眼,狼人请睁眼。(六眼相对,相视一笑)请狼人互相确认身份后,选择要杀害的人。(三人非常默契的伸出手,比了一个1。)好的,狼人请闭眼。

上帝:女巫请睁眼,(唔,这个女巫下垂眼看着有点懵。)这人(No.1)快shi了,要救么?

兴女巫使劲点头,俊勉哥是好人!要救的!

上帝:那毒药要用么?

兴女巫使劲摇头,不要不要,大家都是好人,不能毒。

上帝:好的,女巫请闭眼。

上帝:预言家请睁眼。请示意你想要验明身份的人物。

贤预言家一脸奸笑,比了一个61。果然看到上帝朝下的大拇指,满意的闭上眼。

上帝:猎人请睁眼。白天你的狩猎状态是这个(手指向上)。

上帝:好了,天亮了,大家睁眼吧。下面我们票选警长,想要参与警长竞选的请举手,一二三。好的,那我们看到现在1号,21号举起了他们的手,从1号开始发表竞选宣言吧。

勉:嗯。。我想说,我是里兜,我是一个公正的里兜,我是一个好人,我会带着大家找出坏人的!请大家相信我,投我一票,谢谢!exo,擦啦哈家!

上帝:好的,非常慷慨激昂,21号到你了。

倩:well,我退选。

勉:???

倩:我怕没人举手怪尴尬的,哥你继续~

上帝:mmm,这是一场戛然而止的竞选,好的,那就不用投票了,1号选手当选警长,警徽和象征权利的兔兔储蓄罐给你。

勉:(抱着兔兔一脸满足)

首三:(哼哼,看你能得瑟多久。)

上帝:昨天晚上是一个平安夜,没有人中刀。

首三:(what???)

兴:(还好还好,我救下了里兜。)

贤:(朴大傻,收一下你可怕的眼神吧,路人都知道你是坏蛋了!)

上帝:那接下来由警长来主持一下公投环节。

勉:咳咳咳,为了世界的公平公正,为了我们茶蛋村的安稳,为了我们exo planet。。。

倩:好了好了,哥你再啰嗦我就把警徽抢回来了!!!

勉:(抱紧兔兔)那就从你开始发言!

倩:哦,我是好人。

烈:我是好人。

嘟:我是好人。

开:我是好人。

勋:我是好人。

珉:我是好人。

兴:我真的是好人!

贤:谁不是好人咋滴。

勉:(一口水喷出来)所以你们让警长我怎么归票???

倩:谁让你那么要。。。

上帝:咳咳,没事,警长你可以让他们再组织一轮发表。

勉:(认真脸),那你们再来一边,不可以说自己是好人这种没有营养的话。嗯,从你开始,朴灿烈。

烈:我要撕警徽。

嘟:我要撕警徽。

开:我要撕警徽。

勋:我要撕警徽。

珉:我要撕警徽。

兴:???

贤:那我也要撕警徽。

倩:撕警徽撕警徽撕警徽!!!

勉:。。。。。。。。

上帝:投票吧,孩子们。。。。。。

7只小手没有预料的指向了金俊勉。

金俊勉遗言:还是我们蕾伊善良啊!!!

张艺兴内心:刚刚我的好药是不是用错地方了???哎呀,真浪费。

上帝:俗话说,首杀在信息不全的情况下被干掉,基本上都是个人恩怨。

勉:(我委屈)

上帝:好,那么我们1号警官把警徽移交给了他认为最最善良的10号。第二轮开始。天黑请闭眼。

上帝:狼人请睁眼。

勉:(我就知道是你们三个小崽子!!!)

上帝:狼人请杀人。

首三手指抖抖抖地指向了都暻秀。

上帝:好的,那么请狼人闭眼。女巫睁眼。这个人shi了,要救吗?

女巫兴:(呜呜呜呜,我没有药了,可以用超能力么!!嘟嘟啊~~你要相信哥是爱你的!)

上帝:毒药。。。Ok,我看到了。女巫闭眼吧。

上帝:预言家请睁眼。请示意想要检验的人。好的,好人是这个,坏人是这个,那他是这个。

贤:(哼,比格line就出了朴灿烈这一个蛀虫没错了!)

上帝:好,预言家闭眼,猎人睁眼,你白天的开枪状态是这个。

嘟:(努力凝视,okay,可以开枪。)

上帝:天亮了!12号选手,不好意思,你被干掉了。

嘟:(瞪大双眼)莫呀?!

首三:(抖抖抖)

倩,珉:(对视一眼,是谁胆子这么大。。。)

贤:(不用看了,肯定就是那三个!)

兴:(嘟嘟,呜呜呜,是哥不好。。。一会给你healing healing。。。。)

勉:暻秀呀,快来快来,天堂欢迎你。

嘟:哼!(凝视一周,拿起手牌一甩)我要带走一个人。

烈:孔苏呀。

嘟:不要叫,就是你!

烈:莫???为什么!!!

嘟:什么为什么,别以为我不知道是你干的,我闭着眼都听见你在旁边张牙舞爪的声音了,还有。。。(望向两个低头的小狼崽)

烈:坐在这还有7个活着的呢,而且刚才张牙舞爪的又不止我一个,你为啥不带钟仁和世勋走(突然捂嘴)

嘟:他俩是弟弟!再说了,珉锡哥一看就是好人,蕾哥(突然爱心嘴)一定是好人!就算是狼也一定是头披着狼皮的羊!剩下的伯贤和钟大要留着保护蕾哥的,所以你就牺牲吧,别啰嗦了。

烈:不是这样的,你听我解释!

勉:那个上帝啊,晚上被杀是不是不能留遗言来着。

上帝:何止是遗言,连对话都不能有啊。。。。。。。。(但是我会说我怕鹅王凝视的双眼么!!!)

兴:嘟嘟,哥会给你报仇的!(捏紧小拳拳)

兴:好了,您的好友兴警官已上线,来吧,大家发言吧。从钟仁开始吧。

开:嗯,兴哥,你听我说,有的时候,坏人也是逼不得已的。看看熊崽真挚的眼神吧!

勋:你是美人儿我是狼,嗷呜~~~

珉:恳请警长赶紧票死这两神经病!!!

贤:报告警长,据预言家我的分析,那俩小的就是狼崽子!珉锡哥,mmm,藏的可能也比较深。至于钟大嘛,鉴于你留下会和我抢蕾哥,所以我投你一票!

倩:wei???苍天啊,这普天之下还有王法吗?

贤:(花朵状)有呀有呀,蕾哥就是王法!蕾哥最高!蕾哥最棒!蕾哥脆骨!!!

勉:我刚才做警长的时候,你们不是这样的!

贤,倩,开,勋:“死人”不要说话!

勉:wei???苍天啊,这普天之下还有王法吗?

珉:俊勉啊,都叫你不要说话了。

勉:(我又做错了什么!)

上帝:请我们的警长来归票吧。

兴:啊啊啊啊!你们到底为什么要丧心病狂的为难一个天秤座!!!

贤:就是!为什么要这么对我蕾哥!俊勉哥!

勉:???为什么Q我???

烈:是你把兔警官给兴兴哥的,不Q你Q谁!

勉:不给他你们早翻天了好吗!

兴:好了,俊勉哥,你不要说话了。

勉:(我的蕾伊不爱我了!!怎么办,在线等,特别急。)

兴:珉锡哥,要不你牺牲一下?

珉:wei???

兴:你是场上唯一的哥哥了。。。。。

珉:妈妈!我恨,你为什么要那么早生我~~~!!!

勋:那哥,你跳个可爱颂,我们就放过你~

珉:一边去,你个小狼崽子!

兴:这个主意不错,哥你跳一个吧,跳完我就归票给。。。啊啊啊啊!你先跳了再说。

珉:那既然蕾伊想看,一加一kiyomi,二加二kiyomi。。。。。。。。。。。(一脸娇羞,内心愤恨)

兴:我们珉锡哥真的是童颜啊,太可爱了。

兴:(面色凝重),我宣布,归票给10号,对,就是我自己。

倩:什么!不要啊哥~

珉:蕾伊,你~!

贤:(对着两个小狼崽)呀西,你们俩!还不赶紧的!

勋:为了我最爱的咦兴,我选择牺牲我自己,反正我已经自爆狼人身份了,杀我吧(大义凌然脸)

珉,倩,贤:我们投94号!

开:(默默举起手)我也是!

勋:(一脸不可置信)金开,说好的94line呢!

开:旁友,我早就改磕开兴了~

上帝:好的,94号选手请退场,10号和94号,你们不要再演情深深雨蒙蒙了好吗!!!尔康手请放下好吗!10号,你是一个警长,不要只看脸好吗!!

贤:(活动手指)上帝,你的话有点多。。。

上帝:咳咳咳,好了好了,天黑了,闭眼闭眼。狼人呢,睁眼!杀人!

开:(睁开眼,手指指向金珉锡,虽然我知道活不到最后,但是!解决掉一个是一个!我要剔除掉兴哥身边的每一个人,坐在他身边的都不行,哼!)

上帝:好了,狼人请收回你深沉的眼神,那个眼神已经快把人杀死了。睡觉吧!

上帝:来,我们善良的女巫,他shi了,救吗?

兴:(哇哭出了声)不带这样的,为什么只给女巫一瓶解药!哇!!!上帝,我申请使用我的超能力!

上帝:咳咳咳,这位女巫,里要控几里几几!

兴:我不要玩这个游戏了!一点都不友好!

勉:就是就是。

烈:除了直接秒掉俊勉哥这一点以外,烈烈认为这个游戏确实不太好。

勋:是啊,非逼着我的咦兴“杀死”我,看把这哥难过的,来,咦兴,勋勋抱抱,不哭了哦。

嘟:吴世勋,拿开你的狼爪子!

勋:哥,你刚不是还说我是弟弟,要保护我的吗!

嘟:前提是,你没有觊觎蕾哥!

贤:吴世勋,拿开你的狼爪子!

倩:呀!欧塞混,快放开!

烈:别怪我不顾这么多年的竹马情谊!兄弟们,上!灭了他!

珉:哎一古,这些崽子们,别打了别打了,压着我们蕾伊啦!

贤:哦!我的蕾哥,你没事吧!

倩:哦!我的兴兴哥,你没事吧!

烈:蕾hiong~困恰那??

勉:阿西,把这些戏精给我拖走拖走!

嘟:不要闹了啦,我们以后要不要改个村规?

贤:我们要改村规!以后蕾哥当女巫的时候,想怎么救就怎么救!

倩:我们要改村规!以后兴兴哥当狼的时候,想怎么杀就怎么杀!

开:我们要改村规!以后兴哥。。。想怎么样就怎么样!

上帝:我宣布下岗,你们爱怎么玩怎么玩吧。心也是很累了。

End.  

评论(14)

热度(1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