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达益达哒哒哒

论坛体 - 求助帖/如何推倒在电梯里遇到的男神!!! 02

你们的小心心给了我力量!

扶朕起来,朕还能写~

主cp:勋兴/魂蛋

解锁新人物:阿爸


51L 霸王龙蛋蛋

我洗了个澡,清醒不少了。

来揭伤疤了。。。

刚才我不是下楼跑步来着么,然后呢。。我跑啊跑,看见路边有只比熊,我就跑上去和它玩了一会,可能是它饿了,就一直往我身上凑。等我要走的时候,它就扑上来,我一吓,就开始往后躲,躲着躲着就跑起来了。

你们养过狗吗?养过比熊吗?养过它的小伙伴泰迪吗?

据说那是风一样的狗狗啊,我一跑,它就开始追,我跑得快,它追得快。最后扑上来抱住我的腿来着。这时候,我听到了一声“哔哔?”,莫名觉得耳熟,一抬头,昏昏男神站在我的面前。而我。。。如你们所料,穿着老头衫,大裤衩。脸上还带着刚跑完步的潮热。

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那只狗,在我抬头看男神的时候,扯下了我的!大!裤!衩!!!!!


52L

艾玛!剧情走向有点好玩!


53L

所以男神的狗叫。。哔哔?????果然神一级的人都有神一般的取名方式。。。。


54L

哔哔。。这个名字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


55L

我特别想知道楼主的大裤衩里面是什么!挖哈哈哈哈~~~~你不会真空上阵吧!


56L

楼上的波浪线好销魂。我也想知道~~~~~~~~~~~~~~~~


57L

楼主啊,你有没有听过一句话叫,路边的野花不要采,路边的小狗不要撩?


58L

57楼,那是你编的吧!一点都不押韵。


59L 霸王龙蛋蛋

55的那个!你才真空呢,你们全家都真空!

宝宝穿了的。只不过。。。那个。。内裤是本命年的时候,我妈给我买的。。。红色的。。带了个小羊的。。。。。。。。。


6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6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要是lz属鸡,那岂不是。。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屁股上有个羊哟吼吼吼吼吼吼


63L

楼上的,我这有哈哈丸要吗?还有61楼的,你车速有点快哦!


64L

所以,你。。嗯。。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以后出门不要穿有松紧带的裤子。系好皮带,以防走光。不过话说回来,男神。。。啥反应啊。。


65L

让我掐指一算,楼主今年27了!我是不是很会算命!


66L

楼上的,你数学是体育老师教的吧?


67L 霸王龙蛋蛋

你们这群禽兽!

他肯定看到我的小红咩咩了,我哎呦了一下穿上裤子就跑回来了啊。。呜呜呜呜。。。

肿么办啊,丢脸死了。。。我不想推倒了,只要别在男神面前出丑就好了。


68L 阿爸牌小面包

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蕾哥,原来你是因为这个事啊!虽然我真的觉得你好可怜,但是我还是很不厚道的想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9L

wow!围观楼上!


70L

蕾哥!一定是知情人士!难道是好基友!


71L 霸王龙蛋蛋

哎呀!白白!!你怎么来了啊啊啊啊~~~

你们没猜错,白白就是和我合租公寓的好基友。。。


72L 阿爸牌小面包

你一路尖叫着进门,回来了就趴在沙发上鬼叫。我农药都打不下去了好吗!看来这件事情对你冲击真的挺大啊,我偷偷站在你身后看你手机你都没发现。别难过了蕾哥~难过的时候,就和我一起开黑吧!开黑一盘还难过的话,就来第二盘!你要相信,世界是美好的!爱情是美好的!农药是无敌的!


73L

哎呦喂!我要抛弃楼主,转抱阿爸的大腿了!阿爸大神,农药渣渣求带!


74L

感觉阿爸和楼主的关系真好呀。


75L

看阿爸的艾迪,混合着攻性质的阿爸&受性质的小面包,嗯。。应该和楼主一样,是一个徒有攻心的小受!


76L

楼上是村口算命的王大仙吗,竟然通过id就能判断出属性?!


77L 阿爸牌小面包

73的,我们私信聊

74的,我和蕾哥可是120%的亲密关系!那都是一起进出过澡堂的过命交情!

还有!75的,你你你!阿爸我可是一米八五大总攻好吗!


78L

一起进出过澡堂。。为什么是过命交情。。你们在澡堂里干嘛了?捡肥皂了吗!


79L

哎呦,求别说,我都有画面感了!


80L

一般小受受都可喜欢说自己是大总攻了。嗯,75楼,我赌一根棒棒糖,阿爸是下面的那个。


81L

你们没人关心楼主去哪儿了吗?


82L

呼叫楼主!呼叫楼主!@霸王龙蛋蛋


83L

楼主不会想不开了吧。。。

明天头条:某小区一男子坠楼,竟是因为一条裤衩!


84L 阿爸牌小面包

你们楼主刚去洗澡了

现在正嘟着嘴坐在沙发上,拿着剪刀

剪他的红色小羊内裤。。。。。。。


85L

艾玛,楼主啊,那是本命年吉祥物啊,你说剪就剪啊。


86L

我就弱弱的问一句,他是。。脱下来剪的吗。。。


87L 霸王龙蛋蛋

楼上的!你想什么呐!你们好污啊!!

反正本命年也过了,反正也不是什么吉祥物,啊啊啊啊啊,我还是觉得在男神面前太丢脸了。


88L

感觉楼主的幼小心灵可能已经被刺激的粉碎了


89L

抱紧楼主,给你温暖!


90L 阿爸牌小面包

蕾哥这会儿穿了件雨衣盘腿坐在阳台上,一个人生闷气。

我问他为啥穿雨衣,他说,冷,心在滴血,我的世界在下雨。。。

诶,我去,改天我要会会这个高冷男神,什么玩意儿啊!把我们蕾哥搞的都快神经分裂了!我们蕾哥多好的人啊,嗯,皮肤又滑又白,说起话来奶萌奶萌的。不就反射弧长一点,萌的偏了,带了一点天然呆蠢么。对不对!要不是我是下面那个,我都想扑倒他!


91L

哈哈哈哈哈哈,感觉楼主是个中二病重度患者,我的世界在下雨,哈哈哈哈哈哈


92L

阿爸承认自己是个受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3L

阿爸呀!你要坚信自己有一天一定会变成大总攻的!站一秒芭蕾!


94L

芭蕾+1,求爆照!


95L

同求!想看奶萌的楼主!


96L

大总攻爸爸!求爆照!


97L 阿爸牌小面包

看在你们叫爸爸的份上,哼哼,偷偷拍的哦!




98L

哇哇哇哇哇!!!!蕾蕾太萌了!!


99L

太可爱了啊!!


100L 霸王龙蛋蛋

白白!!!!!!!我要把你的游戏手柄扔出去!!!!

还有99楼,我都26了,不能再说我可爱了。 


评论(2)

热度(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