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达益达哒哒哒

论坛体 - 求助帖/如何推倒在电梯里遇到的男神!!! 03

呜呜呜,看到你们的小心心和小蓝手感动哭了。。。

今天最后一更哦。

周一之后估计只能每天更一篇,所以这两天抓紧多写一点发出来给你们看哟。

论坛体太释放自我了,哈哈哈哈哈。。


主cp:勋兴/魂蛋

这一张有一丢丢蛋白友情向,没办法,我就是很爱蕾蕾啊啊啊。。。


101L

今天一天蕾蕾和阿爸都没有任何情况诶。


102L

是呀,求助帖静悄悄。


103L

暴风雨来之前的夜晚都是静悄悄的


104L

@霸王龙蛋蛋 @阿爸牌小面包你们快出来尬聊


105L 阿爸牌小面包

嘿嘿嘿,你们千呼万唤,日思夜想的阿爸来了~!


106L

阿爸真自恋。。我们想的其实是软萌的蕾蕾,毕竟见过照片,也是可爱的不行。


107L 阿爸牌小面包

你们这些个没良心的,为了爆个照,蕾哥差点冲进来把我的游戏手柄扔出去。那可是限量款的!

要不是我及时抱住他,对着他脖子吹气,我的手柄就从10楼飞出去啦~


108L

所以蕾蕾的敏感点是脖子吗!哇呜,真的很软萌啊。好想推倒!


109L 阿爸牌小面包

哼哼哼,108,你省省吧,蕾哥是我的!!!

差点忘了爬上来的目的了。昂!是这样的,昨天晚上蕾哥不是心情不好来着么,所以呐,我就上网搜啊搜,找到一家可好吃的湘菜馆,蕾哥是湖南人,我想带他吃家乡菜,化悲愤为食欲,很快就会好的,对不对!

没想到啊没想到,世界就是这么小。居然在饭店遇到了那个臭小子!

长得也就那样嘛,不就腿比我长一点,腰比我细一点,肩比我宽一点,样貌比我硬朗一点嘛!长得像霸道总裁又怎么样!知不知道现在像我这种可爱的狗狗系男友才是香饽饽。


110L

哎呦喂!阿爸你最攻,你说什么都对!


111L

这么自恋的狗狗系男友给我来一打!


112L

楼上你要那么多干嘛!回家组队踢足球啊~留一个给我!


113L

我还是痴情的站芭蕾,楼主,你这次好好穿衣服了么。


114L 霸王龙蛋蛋

你们真是够了。。。

出去吃饭我还是知道要收拾收拾的。没有穿的很夸张啦,就是日常的样子,T恤加牛仔裤。大裤衩子我现在都不敢碰啊,感觉上面沾满了辛酸泪啊。。。


115L

哈哈哈哈楼主一朝被狗追,十年怕裤衩啊


116L

求偶遇细节


117L 霸王龙蛋蛋

115楼说的对啊!现在看到比熊就绕路。

刚才和白白去吃饭,好久没吃到家乡菜啦,特别好吃!辣椒炒肉一级棒!

中途上完厕所出来在洗手的时候,感觉身边有人一直在瞟我,我心想你看看看,没看过男人洗手啊!一抬头,艾玛,昏昏诶!我当时又愣住了,正想着要不要打招呼呢,他就把视线收回去了。这我就不明白了,是我之前两次给人家留下不好的影响了吗?

我刚想开口打招呼,一个人影从厕所里冲过来了。

一个和昏昏差不多高的男生,浓眉大眼,大耳朵。有点像。。旺仔牛奶的那个旺仔!

如果说昏昏是高冷的猫猫的话,这个男生就是只欢脱的大狗,还是金毛啊,拉布拉多,哈士奇的那种,整个就是一个大傻个儿。


118L

我低头看了一眼我们家的阿拉斯加。。。


119L

哈哈哈哈,这年头已经流行用动物形容人了吗!


120L

正在脑补旺仔抱着旺仔牛奶和狗狗一样摇头晃脑。。。。


121L 霸王龙蛋蛋

同志们,你们的戏路很广啊!

我继续说。

大傻个儿出来了以后,看了看我,看了看昏昏,问昏昏,“你们认识啊?” 昏昏没回答,我也没开口,转身去扯擦手纸擦手。大傻个儿看我俩都没回答,也就没说什么,随后,他一把搭住了昏昏的肩膀说了句,“对了,你昨天不是说遇到个穿小羊红内裤的人吗?是你们小区的吗?”

我整个人都不好了!!!我知道男神看到了,但是,你也不要到处说嘛!!呜呜呜呜。。。


122L

特别想知道男神说了啥


123L

总觉得应该不是什么好话。。。


124L 霸王龙蛋蛋

确实不是什么好话,他默默撇了我一眼,然后转头看了傻大个一眼,说了句,

“你上完厕所洗手了吗就碰我?”


125L

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男神赢了!


126L

霸道总裁脑回路真的好奇怪!


127L

你们忘了大明湖畔的哔哔吗?


128L

一个脑回路清奇的男纸


129L

然后呢?然后呢?男神和你说话了吗?


130L 霸王龙蛋蛋

然后他们俩就打打闹闹的从我身边走了,其实也就是傻大个在打闹,昏昏一个劲的推他。说没洗手真脏之类的。

他当然没和我说话啊,就像不认识我一样。你们说,是不是之前我狼狈的样子和现在正常的样子差太多了?他都没认出我来?


131L 阿爸牌小面包

蕾哥,你想太多了。

毕竟你狼狈不狼狈的样子都很呆。。。


132L

哈哈哈哈哈哈阿爸这刀补的


133L 霸王龙蛋蛋

白白!!我今天不拔你网线我就不是你哥!!


134L

哦莫,蕾蕾生气了!


135L

哦莫,我看了看昨天阿爸发的照片,个人觉得蕾蕾生气起来应该也是奶凶奶凶的。


136L

阿爸应该又要吹脖子了。


137L 阿爸牌小面包

出事了,蕾哥生气了。。。

我在他拔我网线的时候,又抱住他吹脖子了。。。

结果他腿一软,手一扯,把我的网线。。扯。。断。。了。。。。。。。

我的排位赛啊。。我的副本啊。。。我的装备啊。。。


138L 霸王龙蛋蛋

那个白白,我不是故意的。谁让你对着我脖子吹气嘛~

白白别难过了,我陪你去网吧好不好。。。


139L

嗯???到底是谁刚刚发脾气来着??


140L

蕾蕾果然是个小受受啊。。。


141L 阿爸牌小面包

你们不懂,这就是蕾哥最好的地方。每次虽然我嘴贱插刀,但是他从来不会真的生我气。他装生气的时候,我就抱着他撒撒娇他就会立马笑出小酒窝来。蕾哥脾气可好了。哦对,蕾哥有一深一浅的两个小酒窝呢,真的太好看啦。


142L

哎,这年头,好看的男生都弯成蚊香了,让我们这种母胎solo的人怎么办呀!


143L

谁说不是呢,都说剩女多,那能怪我们么。好的男生,不仅女生要抢,男生也要抢啊。简直就是供不应求嘛,食物链底端的人还是出家做尼姑吧。


144L

真羡慕阿爸和蕾蕾的感情,我也想有一个蕾蕾这样的哥哥。


145L 霸王龙蛋蛋

哎呦,我才没有白白说的那么好呢。白白也很可爱啊,笑起来就像小面包,白白软软的,特别想捏他的脸。而且哦,白白笑的时候还会露出他特有的四方嘴呢。白白是那种让人心情会变得很好的人,就像小天使一样。

呐,昨天他偷偷爆了我的照片,今天我也放一张他的照片,给你们看看你们的185大总攻阿爸!



146L

Wow,这兄弟俩上辈子是拯救了宇宙是吗!怎么都这么好看呢!


147L

是呀是呀!阿爸真是小天使呢,看到这个笑容简直觉得全世界都亮了。


148L 阿爸牌小面包

蕾哥!这是你什么时候偷拍的!

呐,你们记住一句话,你阿爸终究是你阿爸,我才是蕾哥最爱的弟弟。


149L

阿爸又傲娇了,你个傲娇受。


150L 霸王龙蛋蛋

哈哈,我手机里白白的存货可多了~你们都早点睡呀,我陪白白去网吧啦。晚安哦,呀罗本!


评论(4)

热度(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