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达益达哒哒哒

「咸蛋白」小小礼物 07

前文戳这里: 01 02 03 04 05 06


07

就这样,张艺兴和边伯贤的小日子过的十分甜蜜。

没有晚课的时候,张艺兴都会到边伯贤的学校接他放学,然后回家盯着他做作业,有时候弄得晚了,就留宿在边伯贤家,当然这其中有没有边伯贤故意的成分,大家心知肚明。但两人也就仅限于相拥而眠,边伯贤不是没有暗示过,但都被张艺兴巧妙的拒绝了。并不是张艺兴不愿意,只是他觉得不能让边伯贤沉浸在这些东西里面,毕竟他才18岁,从韩国的习俗来说,还未成年,再者说,边伯贤的父母,兄长都在一个屋檐下住着,被听见了多尴尬。


周末的时候,朴灿烈他们也会邀请两人一同出游,打打桌球啊,玩玩电动啊,有时也会让金俊勉开车带他们去近郊爬山野营。只不过那四只的注意力都在张艺兴身上,一会这个摸摸小手,一会那个搂搂肩膀,边伯贤一对四,从心里表示,累的够呛。什么美其名曰增进国际间的友好情谊,都是放tmd的罗圈p!你们想增进和我男票之前的感情才是真的吧,哼!

张艺兴看着自家小孩总是上窜下跳的防这防那,也是觉得好笑的不行,经常趁那几个不在的时候在额头上亲亲,在嘴边亲亲,以示安慰。


只是这样的日子终究还是要告一段落的。

张艺兴短暂的一年交换生学习就快结束了,当然除了这个原因,另一个原因就是,他们的事被边妈妈知道了。


那天是周末,边伯贤和张艺兴在家复习功课,边妈妈出门去了。

边伯贤写了会作业就耍赖喊累,张艺兴为了哄小孩,就说写完这点就给奖励。边伯贤赶紧拿起笔继续奋斗,脑中开始各种想象奖励,笑得一脸猥琐。张艺兴摸摸他的脑袋,站起身去厨房洗来的时候顺路买的草莓,一颗一颗,慢慢搓洗,把草莓蒂一个个的去除,他家小孩吃起东西来大口大口的,有的时候都不看哪些不能吃,拉肚子了可不好啊。长时间趴在水池边的张艺兴感觉到一阵腰酸背痛,刚想伸手捶捶腰,就感觉到腰间覆上了两只软软的小手,轻轻的按摩着。再接着,两只小手从腰间伸向前握紧,整个身体被人从背后抱紧。

“写完了?”张艺兴不回头,手上仍旧洗着水里泡着仅剩的几颗草莓。“等一下,马上就好哦。”

边伯贤侧着脸贴在哥哥的背后,手掌贴在哥哥的胸前,感受着手掌下有力的心跳,一阵安全感涌上心头,“哥,我来要奖励啦。不过这之前我可以抱你一会吗?”


可能因为张艺兴快要回国的原因,虽然两人没有正式说过这个问题,但心里都明白,剩下的可以在一起温存的时间不多了,所以边伯贤变得越来越黏张艺兴,爱抱着他撒娇,要他亲亲。张艺兴放下手里洗干净的草莓,转过身,把小孩揉进怀里,落一个吻在他的发旋,就这样静静抱着他,不说话,直到听到门开了,钥匙掉地,边妈妈站在门口一脸震惊的看着他俩。


边伯贤清楚的记得,那天张艺兴拉着他的手,站在妈妈面前,脸上的表情是一种说不出的坚毅,但其实在妈妈看不见的背后,他知道张艺兴的手攥的他有多疼。后来张艺兴把他赶去做作业,自己和妈妈进了房间,边伯贤趴在门上听了很久,只听到“回中国”,“未来”,“在一起”的一些字眼。最后张艺兴从房间里出来,看着站在门口的他,眼神里带着他特有的温柔和一丝不服输的倔强。


很久之后,边伯贤才知道,其实妈妈早就怀疑他们的关系了,也一度想过要不要辞退张艺兴,但是看在边伯贤的成绩一直在进步,而且张艺兴也真的对他很溺爱,边妈妈也就放心了。那天边妈妈问张艺兴以后打算怎么办,张艺兴说他很爱伯贤,不管怎么样,他一定会和边伯贤在一起的。他是哥哥,他要担负起照顾边伯贤的责任,希望边妈妈不要拆散他们,对于边伯贤来说,未来更重要,先完成他的高考再说以后的事,剩下的他会想办法。

边妈妈没有再说什么,也没有和家里人说起这件事,就这样,一直到了张艺兴要走的前一天。


那天,张艺兴到边伯贤的房间,看到一团和被子融为一体的球,他好气又好笑,走到床边,把人抱起来,挖出来。看到一脸泪痕的边伯贤,张艺兴一阵心疼,抱着他亲了又亲。

“哥,呜呜呜,你走了白白怎么办。”边伯贤说着眼泪就流了下来。

张艺兴眨眨眼,努力让自己的眼睛保持清晰,强颜欢笑,“哎呦喂,你还小吗?哥走了你也要好好学习啊,要考好成绩知道吗?我们白白最聪明了,只要你用心,成绩肯定还会上升的。”他伸手擦擦边伯贤眼角的泪,“白白,你要记住,你是个男子汉,想要的东西就要自己去争取,要付出相应的努力,得不到你就更要努力努力再努力,这样你以后回头看看现在的自己才不会后悔。中国有句话叫有志者事竟成,上天是不会辜负你的汗水的。”

“嗯,我记住了!”边伯贤紧紧抱住张艺兴,“哥,你不能忘了我呀!我爱你!”

张艺兴低头轻轻吻了吻边伯贤的额头,“嗯,我也爱你!”


第二天,朴灿烈,金钟仁,都暻秀,吴世勋和金俊勉都去机场送张艺兴,唯独少了边伯贤。朴灿烈嘻嘻哈哈的说,边伯贤不在他们终于可以和蕾哥搂搂抱抱,亲亲举高高了。接着他们几个轮流和张艺兴拥抱,还比谁抱得时间久,金钟仁更是一使劲把张艺兴抱起来了,被这几个活宝一搞,场面倒也不伤感了。

都暻秀看着张艺兴一直往大门那里瞥,叹了口气,走到他身边,轻轻的说,“蕾哥,你别生他气,他可能怕见到你会更加难过,所以没有来。”张艺兴笑笑,拍拍都暻秀的肩膀,“谢谢你嘟嘟,我知道他肯定来了,只是不愿意出来见我,没事的。我就笑着走呗,好啦,大家,我走啦,记得来中国找我玩,常联系哦!”张艺兴朝着大家摆摆手,回头向登机大厅走去。


不远处的小角落里,一个下垂眼的小男孩一边用手抹着眼泪,一边抽泣,“哥,你要等我!”

当天晚上,边伯贤递交了前往中国留学的申请表。


tbc.

评论(11)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