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达益达哒哒哒

电梯男神之番外篇 论压倒与反压倒

发现了几个错别字,爬上来改一下,顺便再啰嗦几句,哈哈哈哈!!!
之前的论坛体,为了像论坛体,所以都没有用真名,番外想了想还是用真名吧。很多情节没写进去,毕竟求助贴都有了。而且写进来就太长了。建议先试用求助贴哦!
今天师傅的车,就我一个人,哼哼哼。您的好友马路杀手已上线…你们慢慢看,我练车去啦!

吴世勋看着怀抱里那个睡得特别安稳的人,脑子里一直在想,是什么时候爱上他的呢?吴世勋左想右想也没有头绪,可能在潜移默化中,张艺兴已经在他心里慢慢扎了根。
吴世勋抚摸着张艺兴微卷的头发,白皙的脸庞,低头在他额头上落下了一个吻。怀里的人好像有意识似的,往怀抱深处拱了拱。吴世勋刚抬起的唇不由自主地又落在张艺兴的唇边。
唔,真甜!

张艺兴说他第一次见到吴世勋是在电梯里,当时自己刚从汗蒸馆回来,面色本来就红润的过分。看到吴世勋惊为天人的相貌的时候,颜控张艺兴当场傻愣在原地。
吴世勋第一次见到张艺兴,嗯,不过比张艺兴早了5分钟。张艺兴踢踏着拖鞋,顶着一头自然卷的头发在小区里晃荡的时候,吴世勋就在他后面。
吴世勋看着前面那个穿着大裤衩还一蹦一跳的男孩子,脑袋里闪现出一句,这人。。要不是个傻子,要不就是个兔子。
在电梯第三次夹到张艺兴的时候,吴世勋实在看不下去了,“你。。要不要上来?”这人,应该是个傻兔子。
至于为什么吴世勋明明走在后面,却先出现在电梯里。他事后是这么解释的:可能,我腿比较长吧!

他们的第二次相遇,同样奇葩。
吴世勋的狗,哔哔。是一只人来疯狗狗。可能平时吴世勋工作忙,没空陪它。所以每次一有人逗他,哔哔就特别兴奋。
比如,这一次。它欢快的追着那只傻兔子,还把人家大裤衩扯下来了。
吴世勋刚想道歉,傻兔子转头一看是吴世勋,一声尖叫,跑了。
或许,傻兔子穿的是。。羊咩咩内裤?红色的?

最近吴世勋总是在画设计图纸的时候走神,画着画着纸上就多了一只红着脸的兔子。想到那张惊慌失措的脸,他不自觉的笑出了声。办公桌对面坐着的他的竹马,朴灿烈敲了敲桌子,“兄弟,你最近经历了什么?为啥老是自己笑?要不?你和我说说?”吴世勋突然觉得,这只傻兔子有点意思。

出来郊游的时候,再次遇到张艺兴,是吴世勋意料之外的事情,他想这就是缘分吧。大家都在聊天说笑,张艺兴却一个人拿着手机傻笑。在笑什么呢,这个傻兔子。吴世勋趁他走开的时候偷偷看了他的手机,看到了那篇帖子,唔,你还想扑倒我?想做上面那个?就你这么呆萌的样子?别想了,你这个万年小受受…………

吴世勋回家抱着哔哔想了一晚上,决定要把张艺兴扑倒了给哔哔做爹地。没想到爹地倒自己先找上门了。吴世勋打开门的时候,看见张艺兴一脸怒气,说灿烈把他弟弟拐跑了,让吴世勋带他去朴灿烈家找人。
那天晚上张艺兴拉着边伯贤单独说了很久之后,就拉着吴世勋回家了。在路上张艺兴一直低着头不说话,吴世勋在他快要撞到电线杆的时候,一把扯住了他,“嘿!走路看路啊!”
张艺兴抬起头的时候,吴世勋吓了一跳,张艺兴眼睛红红的,包着眼泪的眸子在路灯下显得格外亮,“世勋,我是不是管的太多了?你说白白会不会怪我?我知道我今天是有点急了,不顾一切冲到灿烈家,但是,我真的很怕白白会受伤。他每次恋爱的时候都特别盲目,不顾一切对别人好,也不管对方对他好不好。我。。。”
“你放心,灿烈会对伯贤很好的。他以前是爱玩,但是我认识他这么多年了,从来也没见他把人带回家过。说明伯贤不一样。你说你,怎么自责成了这样,傻不傻?嗯?刚刚对着灿烈发狠的样子哪去了?来,不哭了啊!”吴世勋看着这个小哭包,心疼的不行。手一伸,把人搂紧了怀里。
张艺兴在吴世勋的安抚下,渐渐平静下来。平静之后他发现,嗯?自己什么时候钻到吴世勋怀里去的?嗯?张艺兴红着脸慢慢的从吴世勋的怀里撤出来。
“对不起啊,世勋。我刚刚情绪不太好。谢谢你安慰我,那个,就是。。我好像不小心把你的衣服弄脏了。”
吴世勋看着从袖子里微微伸出一小截手指,指着他胸口的张艺兴,再低头看了看被打湿的胸口,他发现,湿的不止是胸口前的布料,还有皮肤下那颗扑通扑通的心脏。吴世勋笑了笑说,“嗯,没事。那你明天陪我去买家具算作赔偿吧!”看来,扑蕾计划得提前了!

家具买的都是张艺兴喜欢的样式,毕竟不久之后,他就会成为哔哔的爹地。吴世勋有这个信心。买完家具的时候才四点多,吴世勋觉得约会才刚开始呢,就拉着张艺兴去看电影了。没想到这么软萌的小绵羊竟然爱恐龙。虽然本来想在电影院撩骚的计划意外失败,但是看到张艺兴出了电影院还一直手舞足蹈的兴奋样子,吴世勋觉得,那也值了。他想,只要张艺兴每天在他面前笑得露出他的酒窝就好了,也许,这就是爱情!

吴世勋向来不太喜欢真心话大冒险这种狗血的游戏,毕竟他是个贵族啊贵族,这种瞎起哄的游戏,太掉价了!
当然对象是张艺兴,玩法是吃pocky,那就另当别论了。规则什么的对他吴贵族来说,都是浮云。老子就是无所畏惧!我就爱张艺兴,怎么了!
看着那张越来越靠近的脸,因为害羞闭上的双眼,吴世勋想,这时候犯怂还是男人吗!
这是吴世勋吃过最好吃的pocky,当然,还有那张带着pocky甜味的唇。

吴世勋搂着连直线都走不利索,还要蹦蹦跳跳的张艺兴的时候,他在心里默默发誓,以后绝对不能让张艺兴碰酒。
但把张艺兴放床上后,吴世勋突然觉得,或许,可以让他只在自己面前喝酒。毕竟听张艺兴软糯糯的说着“男神,我要扑倒你”的时候,吴世勋表示自己就快把持不住了。但是他不是这样的人,他要在张艺兴清醒的时候再吃干抹净。

吴世勋看着怀里人好像快要醒了,他慢慢抽出手,把被子盖好,下床去做醒酒汤。
吴世勋在兄弟里是老幺,每个哥哥都会照顾他。但是遇到张艺兴以后,吴世勋想反过来照顾张艺兴,他想,这可能是爱情的力量。手上烫了两个泡又怎么样,一会还有和张艺兴撒娇的理由!

吴世勋知道那两个比格小两口在偷听,也知道他们在帖子上直播,没关系,我就是要让全天下都知道张艺兴是我吴世勋的人!
什么?张艺兴,你都上了我的床了,还想耍赖?好的!爱人耍赖,没什么不可以用啵啵解决的,实在不能解决的,咱们就再来一个!

反正我就是爱你,张艺兴!

“咦兴,你的那条羊咩咩内裤呢?我怎么都没见你穿过了呀?”
“嗯,我扔掉了…………”
“扔了干嘛?挺适合你的呀!”
“哎呀,不要…每次看到都会想起在你面前丢脸的样子…再说了,哪里适合我了!”
“适合的不得了!”吴世勋靠近张艺兴耳边说,“显得你更白更嫩,小绵羊,大灰狼要来吃你啦!”

评论(1)

热度(8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