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达益达哒哒哒

「勋兴」 一只狗的读白

本来想写的中二一点,写着写着变成狗狗的对话了,哈哈哈,将就看吧,各位!

大家好,我是一只狗,狗种,哈士奇。
我的名字叫滴滴,别问我为什么叫这么傻的名字,曾经我不叫这个名字的!以前的我,有个很帅气的名字,叫,霸!王!龙!英文名叫Killer!是不是被我帅气的名字震慑到了!当然那个时候我的主人还没有谈恋爱,还是一个可爱的中二boy。自从他谈恋爱以后,整个人都变了!

1.改名记
那天,主人蹲在我的狗窝旁边,捋着我黑白相见的毛,一脸花痴相!我知道,他这花痴绝对不是对我,肯定是刚才和男朋友刚聊完天,要不就是又在yy男朋友的照片!
对了,我忘了说,我主人叫张艺兴。
他男朋友,吴世勋,准确来说,是男网友,虽然确立了关系,但是还没见过面的那种。每天还聊天聊的风生水起,满面桃花,有本事你们见面啊!有本事你们get a room啊!有本事拿起狗粮往我的狗脸上冷冷的拍啊!哼!没出息!

“霸王龙,我要和世勋见面啦!我好紧张啊啊!你陪我去好不好?”
「不要!我拒绝!你还真准备拿起狗粮冷冷的拍啊!我们之间还有一点主人和宠物之间的友谊吗?」我扭开了我的狗头,以示冷漠。
“没事,反正不管你答不答应我都会带你去的!”
「What!还我自由!还我自由!」
“我都和世勋说好啦,他也会带上他的狗狗呢,是一只白色的小比熊!叫哔哔~”
「我管他叫什么!哔哔,哔哔哔哔,哔哔哔哔哔哔,我还滴滴滴滴滴滴呢!」我低头舔了舔自己的爪,「比熊诶,so what?我还是形似狼的大型犬只,哈士奇呢!」
主人揉了揉我的狗头,开口说,“对了,霸王龙,哦不,你以后就不叫霸王龙了!以后你就叫滴滴吧!哔哔和滴滴!哈哈哈,多好!情侣狗!”
「啥玩意儿?!你在说啥玩意儿?!」我甩开他的手,站起身,狗驱一震!「我为什么要改一个那么二的名字?谁家狗叫滴滴啊!你谈恋爱为啥要改我的名儿?苍天啊!求求你救救我吧!」我仰头呜咽了一嗓子,当然我本来是想嚎一嗓子的,但是这不是怕扰民嘛。
没想到,张艺兴主人竟然觉得我是高兴的表现!“哇,你也很喜欢这个名字吧!哈哈,我就知道我们霸王龙,哦不对,我们滴滴最乖了!晚上给你弄牛肉干吃!”
「乖你个大脑袋!果然恋爱中的人智商都是负值!不过牛肉干请多放一点,谢谢主人,么么哒!」

2. 网友见面啦
看到吴世勋本人的时候,我整个狗都蒙逼了。
哇,他长得真的挺帅的,张艺兴之前发花痴的时候,我有偷看过吴世勋发来的照片,啧啧啧,只能说世界上真的是有自拍比真人丑这回事的。
什么?你问我张艺兴在干啥?他在擦口水呢!哼,本狗针对这种颜控表示嗤之以鼻!

“你好,艺兴,终于见面啦!”
“你好,世勋,你长得真帅!”
“你也很可爱啊,我的男朋友!”
噢莫噢莫噢莫,狗要是有鸡皮疙瘩,你们现在就能看到一地都是,我的!哦,对,还有那只哔哔的!我竟然看到它赖在吴世勋的怀里不屑地翻了个白眼!大兄弟,这技能好像很实用,教教我吧!
「哎呀,吴世勋,你把它放下来,放下来!」
“看来滴滴很喜欢哔哔呀!一直对着它叫呢。世勋,这是我的狗狗,叫滴滴。是不是很可爱?滴滴,你是大狗狗,不能欺负哔哔哦~”
「欺负啥?你没听说过越大的狗越乖嘛,你看看隔壁那个叫灿puppy的金毛和那个叫虎子的短腿小柯基,哪次不是虎子把阿灿欺负的服服帖帖的。」
世勋把哔哔放下来,我俩很快就成了闻过对方屁屁的好基友了~

哔哔:「话说你叫滴滴呀?哈哈哈,这么二,哈哈哈哈~你咋不叫打车呢?」
滴滴:「怪我咯?我主人为了你主人出卖了我的灵魂!」
哔哔:「不过大兄弟,谢谢你叫滴滴!」
滴滴:「???」
哔哔:「因为我家主人听说你叫霸王龙,本来是想给我改名字叫神马侏罗纪的。」
滴滴:「?????」
哔哔:「不过幸好你主人先开口了,大兄弟!谢谢你改名之恩!今后出门在小区混,报上我哔老大的名号!我罩着你!」
滴滴:「快告诉我这一切不是真的!!!」

3. 抹茶味儿的狗粮
上次他俩见完面回来,张艺兴每天都散发着一阵恋爱的酸臭味儿。然而可怜的我,在窝里趴了三天不想挪窝,你问我为啥?你有听说过遛狗遛三个小时不带停的吗?你有看过狗狗都已经累得呲牙咧嘴,后面的主人还春风得意的继续一边调情一边扯着狗继续走的吗?反正我的狗腿是不行了,不知道哔哔那个小崽子现在怎么样了。
今天张艺兴又要拉着我出门了,宝宝好慌张啊!今天不会又要走三个小时吧!我觉得我有必要和他用我自己的方式交流一下,狗!也是!会得关节炎的!
嗯,那里有本宣传册,好像是各种狗的照片,让我来看看有没有讲狗狗关节炎的。Mmmm....
“诶,滴滴啊,你怎么知道我们要去这个宠物展啊。谁说哈士奇傻的?我们家滴滴真聪明!”
于是,我被夸的轻飘飘的,等我清醒过来的时候,我已经在宠物展上了,当然,旁边还有我的好兄弟哔哔,以及他的主人,吴世勋。

今天他俩良心发现,没有拉着我们徒步旅行。反而找了个地方坐下开始调情,一开始还不忘对着我们投食,扔点牛肉条啊,鸡胸肉丝儿啊,磨牙饼干什么的,到后来就不对了,他俩自己拿出一包pocky开吃了,吃你们就好好吃呢,不好好吃也给我们一点呢,怎么可以就你俩独享呢?独享也就算了,吃着吃着两张嘴吃到一起去了是几个意思?你们倒是分开啊!别抱着啃了啊喂!顾及一下这边还有两个单身狗好吗?

滴滴:「张艺兴!张艺兴!别亲啦!我们去那边看看狗狗玩具吧!」
哔哔:「吴世勋!吴世勋!你也别亲啦!那边在说怎么教比熊跳圈圈呐!」
滴滴:「哎呀!人家都是来这里给自己家狗找配种的,你俩怎么是来这里给自己找恋爱空间的呢!」
哔哔:「呀!吴世勋!吴世勋!你带我去染个毛吧?呀!你理我一下啊!吴世勋!」
…………
滴滴:「大兄弟,我嗓子已经嚎哑了。」
哔哔:「老铁,我狗粮已经吃饱了,嗝~你闻,还是抹茶味儿的~」
滴滴:「我们还是哥俩好,一起走吧。你看,那边那只小母狗真可爱~我们去撩骚吧~~~」

4.我主人被欺负了?!
这几天张艺兴出差去了,把我寄放在吴世勋家里。起初我还挺不习惯的,毕竟,我认床,啊不,是认窝。换个窝总有点不舒服。不过好在有哔哔陪我玩,还把他暖和的小窝让给我一大半,没办法,伦家就是体型大嘛!总之这几天我过得还不错,一想起张艺兴马上要来接我回家,我就更开心了,康忙北鼻,尾巴摇起来!!!
哇,门铃响了!嗯!一定是来接我回家的!我欢腾的一跃而起冲到门口,对着站在门外的张艺兴可劲儿摇尾巴,还哈哧哈哧喘粗气,没想到他理都没理我,直接投入了吴世勋的怀抱,两个人亲的难舍难分!哼!你这个重色轻狗的人!哼!以前你回来都是先抱我的!
终于!他俩分开了,我挤啊挤,挤到了张艺兴腿边,嘿嘿嘿,快摸摸我,快抱抱我!难道你不想我吗?亲爱的主人!
然而!吴世勋一把把张艺兴抱起来,两个人就进了卧室!
「你们去哪里?带上我!带上哔哔啊!诶!别关门啊!诶!」我和哔哔两个人,哦不,两只狗趴在门上使劲挠门,没想到换来了一声响,好像是有人扔了一个枕头还是什么的砸在门上,我俩只好收手,赶紧乖乖趴下。

滴滴:「大兄弟,你说,他们在干嘛?」
哔哔:「我咋知道?我家主人的卧室我从来都是进出自如的,没想到他今天竟然。。。。。啊啊啊啊!」
滴滴:「你说你主人会不会欺负我主人?」
哔哔:「不会吧?他俩亲亲我我都来不及呢,怎么可能?」
滴滴:「怎么可能?怎么不可能!你自己听!」

房间里传来张艺兴的,还夹杂着,“啊~不要!”“停下!你坏!”“啊啊!世勋!不要啊!”当然还有吴世勋的喘息声。

滴滴:「我主人一定是被欺负了!我要去救他!没想到吴世勋竟然是这样的人!」我又开始挠门。
哔哔:「不是的~不是的~滴滴你听我说!」哔哔试图用爪子阻止我,但他爪子太小了,根本挡不住我。
滴滴:「说什么说!我们张艺兴都快哭了!吴世勋!你给我开门!」
哔哔:「哎呀,滴滴!你。。你怎么不懂呢你!」哔哔被我一下子扒拉开,身子划出去好远,本来还想跑上来阻止我,动作却突然停下来了,默默地说了句,「啊,原来是个公公,怪不得!」
滴滴:「公公怎么了?公公怎么你了?哔哔,亏我把你当好兄弟,你就知道戳我痛处!是我想做公公的么!呜呜呜呜呜呜~~」
哔哔:「诶,你别哭呀!我没说你不好啊,哎呀,滴滴!别嚎了,你嗓门太高了!会影响他们的质量的!」
滴滴:「什么质量!什么质量!」
哔哔:「你过来!」哔哔带着我走到落地窗边,用爪子指了指远处的树丛里,「看到没?」
滴滴:「看到了,那里有两只狗狗在做羞羞的事,好啊,你个臭哔哔,一天到晚都在楼上看点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等下,你是说,他俩?」我伸出爪子指了指卧室。
哔哔:「对呀!你个蠢狗!和你主人一样,反射弧巨长!」

就这样,我们俩趴在卧室门口等啊等,等到天都黑了,门终于开了,然而只有吴世勋一个人出来了,给我们弄了点吃的,又进房间了。当然,那天晚上我还是和哔哔挤在一个窝里。直到第二天下午我才看到吴世勋把张艺兴抱出来。
看来,欺负的不轻啊!

5.后记
现在我每天都还是和哔哔一起睡觉,但是已经不用和哔哔挤一个窝啦!张艺兴和吴世勋结婚了,他们换了一套大房子,给我和哔哔也一人,哦不,是一狗换了一个大窝。
我们依旧嫌弃他俩每天那么腻歪,不过我们还是觉得腻歪也不是什么坏事,毕竟主人的快乐就是我们的快乐!
但我们现在已经学会看到卧室门关闭就自动走开的技能。还学会了看到两人说话越靠越近,我俩就自动跑去碗边趴着吃狗粮,不为啥,只是因为我们情愿吃自己的狗粮,也不愿意吃他俩发的狗粮,忒甜了,齁甜!

评论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