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达益达哒哒哒

「现实向/all兴」我也想你们啦

@吴花果Tori 宝宝的点梗,第一次写现实向呢。
背景是那天茶蛋拿了年度艺人以后回到酒店和蕾蕾视频。
果然如忙内所说,人多,篇幅也长😂😂😂😂😂
我还在酝酿一个后记,私心的想好了写蛋白,这几天就会发上来哒!

戳这里:「蛋白/现实向」我是你的治愈独角兽

文集戳这里:益达的作文本!


p.s.明天考科三!九锥赐予我力量吧!

“辛苦了!谢谢大家!”张艺兴像往常一样,在结束了通告后对着所有现场的工作人员鞠躬致谢。大家都说他是因为去了韩国才学会这些礼仪,但他却说,难道这不是我们自己的传统吗?中国才是礼仪之邦啊!嗯,说到韩国,他还真是想那八个兄弟了呢!

张艺兴坐上保姆车,从口袋里摸出手机,打开微博。上通告前发的师傅做菜视频已经又有几万条回复了呢,他打开回复一条一条慢慢的翻下去,除了“指责”他深夜放毒,催促小秘酥赶紧发自拍以外,清一色的评论写着,“蕾哥,倩倩说他想你啦,你看到了吗?”张艺兴勾了勾嘴角,右脸的小酒窝在手机屏幕的照射下若隐若现,唔,钟大还是像他刚认识的时候一样,暖暖的。
修长的手指在屏幕上戳戳点点,张艺兴看完了粉丝放在微博里的领奖视频。

珉锡哥果然有博士范儿。
俊勉哥还是这么有担当。
白白好像又瘦了,新发色真好看。
钟大啊,我听见你呼唤我啦!
灿烈你还是昨天哭的时候好看!
嘟嘟的新发型谁给剪的?他怎么好像黑了?
钟仁还是那个外边刚毅内心柔软的小哭包。
唔,我们忙内又帅了!长大了!都会带着大家致谢啦…

“叮咚叮咚”张艺兴打开酒店房间的门,还没来得及开灯,手机就响了。是白白打来的视频,他顺手按下接听键,另一只手打开了房间的灯。

“hiong~Lay hiong~呀,朴灿烈,你别挤我!”接通的那一刻,房间里瞬间回荡着叽里呱啦的韩语,张艺兴突然感觉到一种异样的熟悉感,他用舒服的姿势靠在床边,看着小小的手机屏幕里挤进八个小小的脑袋,不禁笑出了声,“哇,好久没见到你们啦!今天的大赏还好吗?我看了新的舞台表演,大发啊!”

“Lay hiong!我们拿五连啦,五连!看,这是昨天的奖杯!SUHO哥手上的是今天年度艺人的!开心吗开心吗!”白白摇头晃脑的对着张艺兴炫耀着手上的奖杯,笑出了他独特的四方嘴,“Lay,要是你在就好了,我们就可以用中文对中国的爱丽致谢了。”金俊勉对着张艺兴挥挥手,“五连也有你的一份啊!”吴世勋在一边嘟囔,“我也用中文致谢了呀!哥你怎么这样啊,像话吗!我可是忙内啊!你都不表扬我一下嘛!我学中文容易么我!咦兴也不在身边,每次都只能发语音让他纠正,那我也很想咦兴的嘛…”

“哈哈哈哈哈哈,哟哟切克闹,世勋拉普技术大发啊!”张艺兴举起空着的右手比了一个大拇指。随即他眼神瞥到屏幕里有两个暗戳戳打来打去的小朋友,果然比格line就是比格line,“哎呦喂,灿烈啊,你和白白快停下。小心别磕到手了。”边伯贤闻言立马乖乖凑近摄像头,举起他的小白爪,“hiong~你看灿烈打我!你看你看,手都红了!”“打你个头!奖杯拿来!”朴灿烈也不甘示弱,把独占摄像头的边伯贤一把扯回来,又要来夺他手机的奖杯。

“边伯贤,朴灿烈,你们是不是又皮痒了?”都暻秀特有的低沉嗓音响起,配上他最近为了电影剪的寸头,简直就是大佬!两只比格犬立马安静下来,边伯贤更是狗腿的双手奉上奖杯,捧到大佬面前。“哈哈哈,还是孔苏厉害!孔苏呀!这是cody姐给你设计的头发吗?哈哈哈哈,太可爱了我们孔苏!好想揉揉你的小圆脑袋!”

“Lay hiong.....”都暻秀瞪着屏幕里的张艺兴,他家蕾哥真是,这么久了还是喜欢说他可爱,讨厌!“好啦孔苏,不笑你了!新电影上映了吧?我看了剧照,zzang!网上也有一点片段,那段撬锁的真是太好笑了!哈哈哈哈,不过孔苏啊,抽烟真的没问题吗?要注意嗓子啊!”张艺兴边说边模仿都暻秀在新电影里抽烟的动作,只不过在那八个人眼里,这不像抽烟,倒像送飞吻,“没事的哥,导演有教我怎么样抽烟,只是吸了几口,并没有入肺。哥也要健健康康……”“不要感冒!”朴灿烈边笑边接上下句,都暻秀的至理名言真是任何场合都适用,当然他的笑声很快就被都暻秀的锁喉切断了。张艺兴看着求饶的朴灿烈无奈地摇了摇头。这孩子可能…从来都不怕死?

奖杯被传到了金钟大手里,“兴兴哥!”久违的中文称呼让张艺兴的视线有些模糊,他快速的眨眨眼,“钟大啊!最近好吗?好久没给我唱demo啦!”金钟大翘起他的猫咪嘴,“兴兴哥最近都在跑通告,没空写歌吧?我很闲的哦,需要我的时候欢迎随时找我呀!”

“嗯嗯嗯,钟大录的demo我最放心了,昨天钟大也拿奖了吧?恭喜你啊!”张艺兴边说眼神边往另一边瞥,靠在忙内身上“上下其手”的边伯贤果然有一瞬间的定格,随即又恢复正常,这孩子,哎…“谢谢兴兴哥。”金钟大也很有默契地朝边伯贤的方向扫了一眼,没有再继续这个话题,转身把奖杯塞进金珉锡的手里,“给,珉锡哥,该你啦!”

“Lay呀!哇,好久好久没见你了!最近又很忙了吧?要注意休息啊,睡眠很重要的,别像上次一样几天不睡觉在机场昏倒哦!吃饭也要准时,身体才最重要,知道吗?”金珉锡难得话这么多,还句句不离养生,张艺兴哈哈笑了起来,“哈哈哈,俊勉哥也就是拼命给自己维他命,早睡早起,作息正常的珉锡哥才是exo真正的养生专家啊!”金珉锡被张艺兴说的不好意思了,拿奖杯遮着脸偷笑,一旁的金钟大笑着搂住他肩膀,“兴兴哥,你就听珉锡哥的吧!我最近跟着哥早睡早起,cody姐都说我皮肤比以前更好了!而且你的身体真的挺虚弱的,要注意呀!”

“就是嘛,兴hiong~要多睡觉!睡觉!”金钟仁打了个哈欠,拍拍嘴巴,朝张艺兴打了个招呼,“钟仁啊!最近舞技见长啊!power的旋转太美了,哥为你骄傲,钟仁主舞真的大发!”

“兴hiong的新歌也很赞啊,be careful sheep in the neighborhood,I'm the sheep!”金钟仁边唱边用双手比6放在脑袋两边,逗得张艺兴哈哈大笑,“我看你是bear吧。”朴灿烈在一旁调侃道,“就是就是!小哭包金开!”吴世勋也附和道。

“呀!朴灿烈,昨天是谁哭的梨花带雨,还把鼻涕眼泪擦到我肩膀上的?”金钟仁朝着朴灿烈的背拍了一掌,“就是就是,两个小哭包!”吴世勋继续不怕死的接话。

“欧赛昏!你过来!”金钟仁和朴灿烈异口同声吼道。吴世勋翻了个白眼,并不想理会。

“朴灿烈!你别扯世勋!我靠着他正舒服呢!你去那边和钟大他们玩!”边伯贤提高音量吼叫,一只手还不停扒拉着黏上来的朴灿烈。

“awei!!!安对!!别过来!朴灿烈你太大只了!会挤到珉锡哥的!”金钟大的声音响彻云霄。

“嘤嘤嘤…你们为什么都嫌弃我!忙内啊,你最喜欢你烈哥了对不?”朴灿烈一屁股坐在地上开始撒娇。

“才没有!你想太多了。我最嫌弃你还差不多。”

“别闹了别闹了,孩儿们,你们才消停几分钟啊!”金俊勉按着这个,来不及按那个,“哎一古,灿烈把你的腿收一下!珉锡啊,管管你们家钟大吧!钟仁?钟仁?这么吵你都能睡着?迪欧啊,你确定不帮忙吗?”

张艺兴看着屏幕里喧闹的八个人,感觉以前当练习生的日子又在眼前闪现,那时候忙内还是个奶包,迪欧还是个甜豆,灿烈头发还有点长,大家老是吃不饱,俊勉哥总是大方地拿出卡买这买那,养活一大家子。
这么快,都出道六年了!

珉锡哥都是博士了,钟大伯贤都出自己的solo了,而他自己也发二胎了,然而一切都不会变,因为他们是exo,因为we are one. 就像俊勉哥说的,他们还要在一起十年,二十年,三十年………

“远方的成员们,我也想你们啦!”

Fin.
(宝宝们,蛋白后续已经完成了哦~在文章最前面戳链接啊~)

评论(9)

热度(2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